千兆交換機強制到百兆後在PC端還是顯示1000M

2021-03-19 18:29:30 字數 2253 閱讀 3712

1樓:尤消舒祛扁平疣

1,先更換來網線,如果你確定網自線為6類線,此步可跳過2.尋找同網段目前網路連線顯示1gb的伺服器,與這臺伺服器的網線進行調換對插,再看顯示的連線速率,如此時顯示1gb,基本可確定為與網線、交換機、交換機設定有關。如此時依然顯示100mb,基本可確定與伺服器硬體、作業系統有關。

可進行更新最新驅動、或對網絡卡進行更換等操作

3.如果是與網線、交換機、交換機設定有關,可在交換機上換個口試試4.還有一點可能會被忽略,如果你伺服器與交換機之間還有配線架的話,把配線架的口也換一下試試。

網線是6類的586b的接發,路由器也是1000m,交換機也是1000,為什麼分到電腦就變成了100m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復和網線無關。是1000m還是100m是裝置的埠制上面配置的。交換bai機和路由du器的埠速率zhi預設都是自動協商模式dao,就是兩端的裝置都支援的最高速度。

如果電腦的網絡卡是100m的,那麼交換機的埠就會自動適應為100m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網絡卡也是1000m嗎?電腦顯示的速率,只是交換機頻寬和電腦網絡卡頻寬間的較小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解決了沒,我在網上找到的方法是重做水晶頭;

a端: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b端:綠白,綠,橙白,棕白,棕,橙,藍,藍白親測可用!

用100m 路由和1000m交換機,組建區域網速度是100還是1000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bai換交換機,你還要更換原du來的網zhi線,更換為6類線,並按dao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的關鍵倒不在

du於交換機和路由器的問題,而zhi在於網線。

dao千兆網線和百

專兆網線的接法是不同

屬的。路由器只負責的是ip分配和閘道器問題,同內網交換問題不大。網路交換機的埠速度決定了區域網的速度,所以內網傳輸是千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1000,但你的客戶機還需要是千兆網絡卡和6類線,而且千兆網的效能只是比百兆高點而已,並不能10倍於百兆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千兆,但實際傳輸中能大於百兆就非常快了,就像54m無線網絡卡,傳輸起來只有200k左右。

什麼時候使用百兆交換機,什麼時候使用千兆交換機?有什麼區別?

9樓:心中一粒沙丶

720p情況下,一條網線超過5路影象,要用千兆交換機,不超過5路影象可以使用百兆交換機,上傳速度和埠頻寬有區別。

一、兩者對比如下:

1、百兆交換機,埠的頻寬是100mbit/s,這麼速率大概是100/8,理論*/上傳速度是12m/s

2、千兆交換機,埠的頻寬是1000mbit/s,那麼速度大概是1000/8,理論*/上傳速度是120m/s

注意:上面這個速度是以太式區域網的傳輸速率,記住這個是內網的!內網的概念,不是訪問inter***的速度。

訪問inter***那個是連線到inter***的頻寬。也叫上網出口的頻寬。

二、埠頻寬:

1、10m的訪問inter***的頻寬,從光纖接到交換機,然後交換機下面同時有多臺pc同時上網,當然是爭用這10m的流量,這個和內網沒關係,10m的頻寬流量,傳輸速率,理論是1m/s。

2、要理解這10m的上網頻寬,如果交換機,只有一臺pc,那麼只有這臺使用這10m的全部流量,是處於滿足狀態,**等行為,會完全使用頻寬,倘若,交換機下面接了幾十臺pc,並且同時上網,開迅雷、等等,都是inter***應用,那麼這些pc就處於爭用這10m的訪問因特網的流量。

3、百兆如果和千兆連線,匹配之後,依然是百兆!舉個例子,交換機是千兆的,網線是超5類雙絞線(頻寬千兆),pc的網絡卡卻是百兆,那麼這個pc接收的最大流量依然是10m/s的流量。只要全部為千兆,才能是千兆的傳輸。

10樓:語音和物聯網

百兆交換機的理論交換速度是100mbps,實際傳輸量在11mb/s左右。這個對一般的家庭使用者來講問題不是很大。千兆交換機則番了10倍,向下相容100m/10m的產品。

因此,在使用上,千兆和百兆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千兆的同時交換速度更快,假如有2臺百兆網絡卡使用者同時滿速傳輸,則使用百兆交換機的只能是每人5mb/s左右的傳輸速度,而千兆交換機的則每人都可以以10mb/s傳輸。

監控百兆交換機和千兆交換機的區別

推薦千兆交換機,能 多少攝像頭得看攝像頭的成像檔案大小。小於6個頭可以選擇百兆交換機,現在千兆交換機也不貴,買個二手的就可以。非常抗用的 百兆交換機和千兆交換機的區別!15 基本上沒區別 內部網路交換資料時 升m網路可能會快點,外網基本沒區別 不用換千兆的,如果增長至100臺的話,中心交換機可以考慮...

百兆交換機和千兆交換機有什麼區別

4兆寬頻跟8兆寬頻有什麼區別呢 資源交流換啊。就好比網咖一樣 如果客服端遊戲被刪,那要重新從主機上下,上g的一般都是100m的話要10多分鐘,但是用千兆的話也就2.3分鐘的樣子 千兆交換機和百兆交換機的區別是什麼 兩者的區別如下 1 資料傳輸速率上的區別 1 千兆交換機 千兆交換機的資料傳輸速率高於...

千兆光口的交換機和百兆光口的交換機能通訊嗎

光口不支援自適應,兩者不能直接通訊的 如果需要通訊,需要看參考廠家說明書,將千兆口強制配置成百兆後才能通訊 1。跟使用什麼廠商的交換機沒有關係,不管是誰家的交換機,要在各交換機之間通訊,是要遵守一定協議等規則進行的,象tcp ip協議等,光口為不同也沒有關係,不同的速度相連,只能以百兆的速度通訊,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