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系統電腦顯示密碼過期但是我沒有設定密碼啊是怎麼

2021-05-29 09:04:48 字數 1944 閱讀 4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試,用空密碼。你在你的賬號那裡有一個密碼過期的勾選擇了。就會這樣,你現在設定一個新密碼ok,如果不能設定那麼你找一個pe的工具,用pe破解

win7的系統 沒有設定密碼卻提醒我更改密碼是為什麼還說密碼5天后過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看樣子是某一個應用程式的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圖勝千言,請看下圖:

找到如下圖位置,然後選中你的使用者名稱,雙擊,出現如下圖:

將密碼永不過期前的勾選上,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是win7的,前幾天提示我修改密碼我沒改.今天一開機提示密碼過期,必須修改,否則進不去。 5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後的密碼要包含(字母+標點符號+數字),親測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學校的域設定密碼規則,不能跟以前的密碼類似,你可以選擇成全字母的試試。

6樓:oo玩神

密碼太長了~~~~~加個字母之後!!!!

win7登入時電腦提示我密碼還有5天過期,讓我更改密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桌面上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中你計算機登入的使用者右鍵「屬性」——選中「密碼永不過期」

8樓:不曉得的情

直接把密碼刪除就行了,如果刪除不了從新做系統也可以,現在裝系統那麼方便

win7登入時電腦提示我密碼還有兩天過期,讓我更改密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中與xp確實不太一樣

你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檢視方式為大圖示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個管理工具-開啟-出現所有管理工具找到如下圖的計算機管理雙擊開啟

出現如下圖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win7與xp本是兄弟姐妹,是一樣的;②密碼肯定當初設了有效期,問當初幫你裝的人;③大不了把有用資料移出c盤、備份,重灌一次。

win7密碼已過期必須更改怎麼辦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1、點選螢幕左下角程式選擇「設定」。

2、點選「設定」裡的「控制面板」。

3、彈出視窗,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4、然後我們需要點選「更改windows 密碼」。

5、然後我們需要點選「刪除密碼」。

6、輸入自己之前設定的密碼。

7、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刪除密碼」。

8、這樣,密碼就刪除完成了。

12樓:小情緒悄悄

1、點選開始按鈕,開啟執行

對話方塊。

2、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lusrmgr.msc命令,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程式。

3、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程式,然後選擇左側窗格中的「使用者」項,然後選擇右側窗格中的當前使用者,然後右鍵選擇「屬性」。

4、接著會彈出一個使用者屬性視窗,可以看到密碼永不過期項,然後勾選它,再點選確定按鈕。就算是系統密碼過期了也不會有相應的提示。

5、重啟電腦之後,重新登入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桌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下面的「使用者」;

3、從使用者列表中選中「administrator」使用者,右鍵點選開啟「屬性」;

4、將屬性中「密碼永不過期」的勾選擇,點選確定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使用者組和使用者,點選選擇你的使用者,右鍵屬性,把密碼永不過期那個核取方塊勾上就可以了

電腦這配置可以裝W7系統嗎,這配置能裝W7嗎

不可以,如安裝需有以下幾點 1 千兆赫 ghz 或更快的 32 位 x86 或64 位 x64 處理器。1 千兆位元組 gb ram 32 位 或 2 gb ram 64 位 16 gb 可用硬碟空間 32 位 或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 64 位 directx 9 圖形裝置 wddm 1.0 ...

我是w7系統我的CWindowsSystem32z

是不是來 正在啟動windows 變成 源staring windows 動態的小 bai球也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淡綠色du滾動條。zhi修復方法 一.自動修復 將以dao下三條命令複製到記事本,另存為字尾名為 bat 的檔案 例如123.bat 然後雙擊在win7管理員身份下執行一次,重啟即可。二....

你能幫我裝個系統嗎,我新電腦想裝w7?

現在竟然還有這種問題,你要是不會 映象,製作啟動盤。那就直接 吧,別人遠端給你裝,一步一步給你指引,如果你不想耗費那個錢,那就百科 映象,製作啟動盤。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安裝系統有兩種方法。如果瞭解系統盤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那麼可以使用pe系統盤或者純淨版系統盤啟動電腦,給硬碟安裝系統,具體操作較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