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中好友是什麼意思,新浪微博裡的是什麼意思

2021-05-17 04:52:29 字數 1797 閱讀 8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位好友就是在微博上用「@ 好友名字」的形式,將所發的資訊通知到指定的三位使用者。當你敲入@時,會自動彈出好友選單,提示你選擇你要@的好友名字。如果是陌生人,你可以直接在@後面輸入陌生人的微博暱稱。

@符號相當於一個連結,@後面加一位好友的名字,就會有訊息提示這位好友檢視這條訊息。其實發@某人的同時,相當於你發表了一條微博資訊,只是系統會自動提醒這個使用者檢視這條微博,這條微博沒有保密性,在微博廣場所有的使用者都能看到,如果你想要專門給某人發微博,那麼就在首頁右上角有個發私信的連結,發私信只有你們兩個人能看到。

新浪微博裡的@是什麼意思

2樓:楊丶曉過

2.編輯好微博內容,點選「釋出」即可;

3.微博被艾特的使用者,直接在個人訊息「@我」裡頭會有提醒。

備註:適當@好友使用者會增進友好聯絡,過多的艾特可能會對使用者造成干擾。

3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某人名字,可讓那個人即使沒關注你也會在自己的主頁上看到自己的@我的,他只要點選就可以看到你有提到他的那條博,也可以讓其他人直接點選這個,連線到你提到的那個人;

@的後面跟某人id,則那個人會在頁面上被提示,具體用處就是當你想讓此條微博讓某人注意時,可在那人id前加@,這麼做也方便讀者去這個人的微博圍觀;

如果 有人@你的名字表示**了你的微博或者提到了你,這樣其他人看到這條微博後就可以直接連線到你的微博首頁。

4樓:草長螢飛

2023年09月25日新浪微博官方部落格發表博文《@功能上線,微博上交流更方便 》,從此,微博@時代誕生了。

微博@功能,即「對他說」的功能,這一功能的上線,加強了微博釋出的針對性。

@功能簡介

簡單說@在微博裡實現了幾個功能:

1,當你釋出「@暱稱 」的資訊時,在這裡的意思是「向某某人說」,對方能看到你說的話,並能夠回覆,實現一對一的溝通; 2,釋出的資訊中「@暱稱」這個字眼,可以直接點選到這個人的頁面,方便大家認識更多朋友;

3,所有@你的資訊有一個彙總,你可以在我的首頁右側中「提到我的微博」中檢視;

@功能詳細的使用說明

一,檢視「提到我的微博」

進入「我的首頁」,可以在右側頭像下面的功能選單上看到「提到我的微博」。微博上如果有人提及你,也即別人提到我的微博釋出的資訊中含有「@你的暱稱」的字眼,在這裡都能看到(如圖)。

二,如何釋出@資訊

只要在微博使用者暱稱前加上一個@,然後「按空格」再輸入你要對他(或她)說的話,對方就能看到了。一定要注意,「@暱稱」後一定要加一個空格,否則系統會把後面的話認為也是暱稱的一部分。比如,我跟微博小祕書說句話:

@微博小祕書 你好啊,這樣就對他打了一個招呼,他也許會回覆你。

順便說一下,@這個符號用英文讀的話就是at,在微博裡的意思也是「向某某人說」,跟原來的意思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

擁有了@功能之後,使用者之間的交流會更加緊密,也讓許多微博使用者用得更順暢

5樓:李小栗子栗子

你@他以後,他那邊能收到你的動態了 主要就是為了讓對方及時看到

6樓:軟問道

@之後會讓你希望的人看到

7樓:義寧能羅

微博就是一種通訊工具,他顯示出自己個性的一種,你知道什麼是**空間嗎?微博跟空間意思差不多

8樓:完俊拔聞懌

微博,即微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是一個基於使用者關係的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平臺,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以及各種客戶端元件個人社群,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

新浪微博中是什麼意思,新浪微博中 互粉 是什麼意思?

簡單說就是互相關注 他關注你了也希望你能關注他 新浪微博中 互粉 意思互相成為對方 粉絲 1 粉絲 一詞是音譯 專子英語,是英文單屬詞 fan 的複數形式2 fan 的英文原意是 狂熱者 愛好者 現在主要用來指某個人或者某種事物的粉絲崇拜者。通俗些說就是常見的歌迷 影迷 球迷等 3 現在各種社交 社...

新浪微博id是什麼,新浪微博ID是什麼意思?

id就是你的賬號名稱的意思,這個可以作為賬戶登入 id就是身份認證的自意思 你註冊時系統生zhi成的dao註冊碼。表示你是第幾個使用者,而伺服器儲存和讀取資料都是以id號來進行的。登陸使用的是帳號,而id是用來為客戶服務的。希望能幫到你 相當於身份證一樣的東西。新浪微博id是什麼意思?1 微博暱稱或...

新浪微博裡的是什麼意思,新浪微博話題是什麼意思,怎麼弄,

你 他以後,他那邊能收到你的動態了 主要就是為了讓對方及時看到 之後會讓你希望的人看到 微博就是一種通訊工具,他顯示出自己個性的一種,你知道什麼是 空間嗎?微博跟空間意思差不多 微博,即微部落格 microblog 的簡稱,是一個基於使用者關係的資訊分享 傳播以及獲取平臺,使用者可以通過web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