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蘋果手機上的電子郵件登陸icloud卻一直

2021-05-10 13:34:49 字數 2477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icloud後 裡面有個郵件 開關 要開啟。設定》icloud 》下面有個郵件》向右滑動一下。

2樓:別醬紫好麼

很簡單 退出iphone的icloud賬戶,再去郵件裡重新登入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could 是無法登陸電子郵件的。

4樓:吃蓮花的少女

我想知道這個把帳號加入到iphone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在蘋果六手機上的電子郵件登陸icloud 卻一直顯示已把賬號加入到你的iphone 都進

5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icloud後 裡面有個郵件 開關 要開啟

6樓:赤紅之楓

我的icloud下根本沒有郵箱這個選項啊啊啊啊啊啊

7樓:金

您解決了嗎?,我的也出現這樣的問題??

我的蘋果手機icloud賬號註冊點開郵件時出現了開啟「郵件」發生問題,並

我的蘋果手機登入icloud顯示已最大免費啟用專案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手機申請icloud賬號都有名額限制的 超過就不能申請新賬號了 你用之前建立的賬號登陸,或者問別人有名額的朋友借一下手機在別人的手機上建立賬號,然後到你的手機上登陸也可以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登入icloud顯示已最大免費啟用專案的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

2、這裡用mac作為示例,開啟自己的itunes,然後登陸自己新申請的賬號,會提示讓你確認相關資訊,完成後就提示已經啟用了;

3、啟用以後,回到自己的iphone中登陸icloud,依舊會提示「此iphone上已經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賬戶」,除了之前從這臺裝置啟用的3個賬戶之外,其他的賬戶都是不能夠使用icloud功能了的;

5、再次回到itunes中剛才啟用的賬號,並沒有發現我們的iphone顯示在繫結裝置中,就目前的所有方法都不能夠完美的解決icloud的3次啟用限制。只能通過其他裝置來啟用賬號,來淺顯的解決問題。

怎麼在蘋果手機上更換icloud賬戶

10樓:sunny藍映雪

開啟「設定」應用程式。如果你需要在你的ios裝置上切換icloud賬戶,你可以從設定應用程式中進行操作。

11樓:薄荷糖檸檬水

在設定 把賬戶退出就可以

蘋果6的電子郵件登陸icloud顯示「已把賬號加入到你的iphone」是怎麼回事?

我得蘋果6、換icloud賬號了、但是一到app上面**東西、它就顯示之前的賬號。請問怎麼更改?

12樓:敲不死部落格

icloud下面有一個商店的賬號設定,把那個改了

13樓:yuo的故事

你解決了沒。怎麼弄可以告訴我麼

在電腦上登入icloud賬號,在手機上會提示登入嗎?

14樓:_深__藍

當再電腦上登入賬號時,必須使用手機驗證碼,蘋果官方會發一條驗證碼到你的蘋果手機上,只有輸入正確的驗證碼才能登入電腦icould。

2、icloud是蘋果公司為蘋果使用者提供的一個私有云空間,方便蘋果使用者在不同裝置間共享個人資料。icloud支援使用者裝置間通過無線方式同步和推送資料,比蘋果傳統的itunes方案(需要資料線連線)更加容易操作,使用者體驗更加出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會提示,只會郵件提醒,會發一封郵件到註冊icloud時留的郵箱裡面。

電腦登入icloud步驟如

下:開啟蘋果公司的icloud雲端服務https://****icloud.***/**

就可以進入到icloud裡面,如果登入帳號在裝置上有設定icloud雲備份的話,那麼將會在登入後在裡面檢視一些個人在icloud雲裡的備份資料,比如通訊錄備份,開啟通訊錄就可以看到備份在icloud上**號碼。

16樓:問我你就火

那要看你有沒有設定手機與pc端登陸同步提示

為什麼我的icloud賬號不能在另外一臺手機上登入?

17樓:和藹的陳釗

蘋果賬號是允許在多臺裝置上同時登入 icloud 服務的;icloud 服務中的所有資料都是存放到

網路上的,多個裝置以網路為中心實現內容的同步;所以在一臺裝置上的 icloud 中刪除登出賬號以後,並不會影響到其它裝置上的資料。

第二、聯絡蘋果客服進行重置,如果你是行貨手機,你直接撥打4006272273,把上述情況描述一下,客服就能給你重置,據說只有一次重置的機會,重置過後,你就又有3次啟用icloud的許可權了。

手機裡的電子郵件和同步電子郵件有什麼不同

建議不要用手機裡的電子郵件,因為手機郵箱的接入點只能是cmnet,而cmnet產生的流量比較貴,而且不包括在gprs 裡 手機郵箱中 同步此帳戶中的電子郵件 什麼意思?就是你這個賬戶中有新郵件 未讀 已讀 刪除等操作時,手機和你pc賬戶是同步的 將手bai機郵箱中 的郵件內容du與郵箱伺服器內容同z...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二手的嗎,要不然開機就要設定的啊,就是你的帳號郵箱,如果是二手的要抹除所有設定,設為新的,根據提示操作 蘋果icloud 電子郵件怎樣填寫 你好,請填寫你平常使用的電子郵箱地址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可以申請一個,都是免費的。郵箱密碼請保管好,因為登入icloud之後它關係到你手機的安全。可以用 郵箱。格...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二手的嗎,要不然開機就要設定的啊,就是你的帳號郵箱,如果是二手的要抹除所有設定,設為新的,根據提示操作 iphone的icloud電子郵件的收件人怎麼更改?使用 icloud 郵件,您最多可以有三個活躍的電子郵件地址,並且您可以隨時 開啟或關閉電子郵件別名。您也可以刪除不再需要的電子郵件別名。關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