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微信沒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

2022-12-29 11:35:07 字數 5310 閱讀 9437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2.安裝最新的電腦版微信後,在用手機掃描驗證登陸電腦版微信時,在手機的登陸確認介面中,勾選上「登陸後同步最近訊息到windows」。這樣電腦版微信和手機微信就能同步聊天記錄了。

4.在設定中選擇「通用設定」,然後在通用中勾選「保留聊天記錄」,預設是沒有勾選的。然後就可以關閉設定,接下來通過微信電腦版微信聊天的記錄就不會被刪除了。並且可同步聊天記錄。

2樓:執著skr風

方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設定」,點選「通用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勾選「保留聊天記錄」,即可解決這一問題。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科技智享生活

1、點選左下角的功能。

2、點選設定。

3、選擇通用設定,在儲存聊天記錄前面打鉤,關閉就可以了。

4樓:在楠溪江思索的梅花

因為電腦端和手機端的微信是兩個不同的系統,除非你是在電腦在工作的時候,並且沒有鎖屏的狀態下,才可以和手機上的微信進行同步重新整理,但是如果你的電腦關機了,或者說在鎖屏的狀態下,那麼只會是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進行更新,電腦端的就不會更新,所以說在電腦端微信有時候是沒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因為微信聊天記錄涉及到使用者隱私,微信伺服器不會上傳使用者聊天記錄到伺服器中。所有聊天記錄只是儲存在手機本地檔案中,當微信使用其他裝置登入時,微信聊天記錄無法同步,所以導致當手機再其它裝置登入時,無法看到聊天記錄。

6樓:楠楠啊呼啊啊

這樣無論是電腦上儲存的,或者是手機上儲存的,就都能同步了。

7樓:網友

因為沒有同步。電腦上的微信不是一直處於登入狀態,而手機上的微信,只要網路不關閉,就一直處於登入狀態,資訊一直可以接受。而電腦上不一樣,所以電腦上的記錄會少一點,也是正常的。

8樓:生活故事慧

首先如果用電腦登入微信,一定要同步微信資訊,這樣電腦微信才會有部分的手機聊天記錄,如果之前沒登過現在登上了,那聊天記錄也只會有登入之後的。

9樓:二刀流兔子君

為什麼電腦微信沒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因為手機登入電腦版的時候有個選項,同步聊天記錄到電腦,如果沒有選擇同步的話,電腦是不會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的。

10樓:平常事少煩憂

為啥為什麼電腦微信沒有手機為什麼電腦微信沒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如果電腦上這個沒有手機上的耳機錄的話,那麼說明電腦和手機沒有連在一起,所以說他沒有這個三方聊天記錄,所以說如果這個車裡面安的這個。能夠為什麼電腦微信沒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

如果電腦上這個沒有手機上的耳機錄的話,那麼說明電腦和手機沒有連在一起,所以說他沒有這個三方聊天記錄,所以說如果這個車裡面安的這個。能控制的話那還還可為什麼電腦微信沒有手機上的聊天記錄?如果電腦上這個沒有手機上的耳機錄的話,那麼說明電腦和手機沒有連在一起,所以說他沒有這個三方聊天記錄,所以說如果這個車裡面安的這個。

能控制的話,那還可以收到的。

11樓:戶宇達

首先你得保證電腦和手機是同一個微信同時**的,然後是你手機上面需要點選確認電腦與手機微信同步。有時候如果你的微信是手機**,而電腦沒有**的情況下,那你的手機能接收微信簡訊,而電腦上的微信就接收不了。你得看一下你的電腦微信是不是掉線了?

12樓:ccc菜辣椒

2.安裝最新的電腦版微信後,在用手機掃描驗證登陸電腦版微信時,在手機的登陸確認介面中,勾選上「登陸後同步最近訊息到windows」。

13樓:網友

2、在出現的頁面中,有「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兩個選項,先來看把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到電腦的情況,選擇點選選單「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3、電腦端微信出現「請在手機確認,以開始備份」的頁面,在手機微信上點選「確認」,即可開始講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同步至電腦微信。

5、這時候,電腦微信出現選擇需要同步的聊天記錄的頁面。選中需要同步的聊天記錄,點選「確定」即可完成電腦微信聊天記錄同步至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用手機聊天了,聊天記錄就印在手機裡。你沒有登入電腦微信,所以電腦微信上就沒有聊天記錄。你想要手機和電腦同時有聊天記錄,你就設定一下同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微信在電腦登入的話,他的聊天記錄是不會在電腦上顯示的,因為微信的聊天記錄只會存在原來的手機上,即使你換手機登入,也不能看見聊天記錄。

16樓:謬冉

安裝最新的電腦版微信後,在用手機掃描驗證登陸電腦版微信時,在手機的登陸確認介面中,勾選上「登陸後同步最近訊息到windows」。這樣電腦版微信和手機微信就能同步聊天記錄了。

17樓:i來自行星的你

還有一個自動同步訊息需要點一下。

為什麼電腦上看不到手機上微信聊天記錄

18樓:一鹿有你

原因:方法:

接著把手機和電腦進行連線,人意一款安卓手機都可以進行操作,這裡要注意使用的資料線最好是原裝的。

連線好電腦以後我們可以看到互盾安卓恢復大師介面會顯示出裝置的名稱以及系統的版本和連線狀態。如果都確認無誤那麼我們點選下一步按鈕。

下一步操作後我們可以看到軟體將手機內容的資料進行了劃分,以sd資料以及手機內部儲存資料進行了劃分。一般情況下手機**我們可以儲存在sd卡那麼久點選sd卡那個圖示即可。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接著我們點選**按鈕,此時軟體會自動將手機內部的**全部展現出來。我們只需要選擇自己需要恢復的,然後在這片的框框打勾並且點選恢復選中檔案即可將該檔案恢復到電腦上。如果要恢復所有的手機**那麼點選恢復全部檔案即可。

19樓:我是誰

手機和電腦不同步,所以看不到。

20樓:譯本東京道

只有你電腦端登入了,手機的記錄電腦端才能同步。假如你沒登入的話,無法同步。

21樓:萬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2樓:互盾科技

一:電腦端備份與恢復。

操作方式:二:專業恢復工具恢復。

操作方式:

為什麼電腦版微信看不到手機的聊天記錄?

23樓:懷瀅瀅

2、在出現的頁面中,有「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兩個選項,先來看把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到電腦的情況,選擇點選選單「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3、電腦端微信出現「請在手機確認,以開始備份」的頁面,在手機微信上點選「確認」,即可開始講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同步至電腦微信4、如果想將電腦微信聊天記錄同步至手機,在第二步的時候,選擇點選選單「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5、這時候,電腦微信出現選擇需要同步的聊天記錄的頁面。選中需要同步的聊天記錄,點選「確定」即可完成電腦微信聊天記錄同步至手機。

如何把手機上的檔案弄到電腦上沒有微信

如果想要把手機裡的檔案傳到電腦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雲端軟體。一般手機上都會自帶一款雲端軟體,首先把手機裡的檔案上傳到雲端上,然後再到電腦上安裝同款的雲端軟體,再將存在雲端上的檔案 到電腦上,這樣就實現了將手機裡的檔案傳送到電腦上。使用雲端軟體非常的安全,而且也非常的方便,可以實現隨時隨地對檔案進...

為什麼我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蘋果手機上還能看到

1 開啟安裝好的資料恢復軟體,在介面上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的模式將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手機連線至電腦 3 勾選需要恢復的聊天記錄,在該好友賬號前面方框打鉤,點選 恢復選中記錄 按鈕即可 4 當介面彈出 恭喜您,資料恢復已完成 的對話方塊時,說明資料已經成功恢復了。可以在電腦上檢視記錄...

怎麼備份蘋果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

2 在彈出框中選擇 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4 確認後就會自動開始將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中了 5 等待備份完成,點選確認即可 2.然後根據需要選擇恢復的聊天記錄,也可以根據時間段來選擇恢復,選擇後點選確定 3 然後根據提示在手機上點選確認,以開始恢復 4 手機確認後會自動開始恢復,等會恢復成功就可以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