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瑪瑙手鐲是真是假,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19 18:29:43 字數 3400 閱讀 4658

1樓:鬼子炮樓

**不清楚,可能是燒紅的瑪瑙。

批發幾十塊,門店裡幾百元。

2樓:陶心齋主

這個瑪瑙手鐲,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3樓:七色土

是瑪瑙沒錯。不超過百元。

請問這個瑪瑙手鐲是真的還是假的 值多少錢

4樓:

這個不是瑪瑙手鐲,正確的說是石英岩玉石手鐲,由於產量大儲量大,**比較低的,一般正常**在50-1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不錯。像是冰種。

顏色均勻,半透帶點淡淡的綠色。看**是稍微次一點的冰種。

好的冰種是半透明通體潔白,越白越好,你這個稍微有點綠所以說稍次的冰種。

這種玉石2023年左右才被人發現的。以前對玉的觀念就是通體碧綠為上。現在好的玉種分別是:水種,冰種,糯種……你這個價值應該值2-4千左右。

當然前提你這個真的是a貨冰種玉。現在很多現代工藝可以去除玉的雜質來矇蔽不懂看的人。就是我們常說的b貨,c貨。這兩種都不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瑪瑙杯子,真的瑪瑙半透明看著模模糊糊,有一種明顯的紋路,當然也有個別沒有紋路的。瑪瑙是玉石類最硬的,你用刀子刮沒有劃痕就是真的。

7樓:hz太陽能開水器

天然瑪瑙幾乎沒有綠色的吧?你這個也不像翡翠,翡翠這麼透的不知道要賣多少錢了。再說翡翠的綠也不是這種綠。顏色像岫玉,但是光澤像玉髓。

誰知道這個手鐲大概值多少錢?瑪瑙手鐲是真的假的?

8樓:能忍哥就忍了

您好,您的這個綠瑪瑙手鐲是真的。

不過是經過染色的,證書是無效的。

此手鐲用料比較少,網上**應該再100元以內。

如果是在商場買的,**可能會達到3——500元。

希望您沒有買貴。

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9樓:七色土

跟你說實在的,別不愛聽。

這證書什麼都不是。檢驗單位沒有章也沒有,不可信。連產品說明書都夠不上。

再一個,你這不是天然瑪瑙,是人工造出來的高仿合成瑪瑙。出廠價三塊錢一大價。

10樓:花未名

手鐲可能是真瑪瑙,就是顏色不是天然的,這肯定經過優化的,因為國家規定優化過的瑪瑙也屬於真瑪瑙,只是不是天然瑪瑙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路太規整 顏色也不對 玻璃類材質的可能性很高 顏色是新增的 當然 硬度是很高的 不怕刮

12樓:dana是我的錯嗎

就算是真的瑪瑙,也是染色,帶著身體不好

求鑑定 我今天剛買的瑪瑙手鐲 是真是假買了400塊

13樓:之良恭午

這是瑪瑙無疑,有明確的瑪瑙紋。

為什麼這麼透,因為瑪瑙原料多,國外的原料相當的多,所以瑪瑙多少透,**都不貴的。和其它水晶,其它玉石相差n多倍。

你這個很有可能是染色的,染成這樣的,或者紅色,橘紅色,紫色都有。產量很大,所以不染色的純天然貨也賣不出價。

零售價商店裡面80-300都有可能。看在**買的了。在大商場裡可能就偏向300那頭,實際成本很低。

關鍵還是看自己喜歡吧,每個瑪瑙手鐲的瑪瑙紋都是不一樣的,你這款我蠻喜歡,因為它的色澤接近翡翠的菠菜綠了,冷不丁遠看還以為是一款極品翡翠呢,哈哈!搭配衣服還是很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今天我工作的金店十塊錢一條,虧本秒殺……,有好幾條和你的大小顏色一模一樣……只是紋路不一樣……同事買了三條……我拿了最大最厚的店長最捨不得的一個五十塊……也就是說,就算是真的,四百塊也是絕對的不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的鑑別方法主要從顏色、質地、工藝質量、級別、透明度、重量、溫度等七方面來進行。

第一,顏色。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兩者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紅瑪瑙顏色分明,條帶十分明顯,仔細觀察,在紅色條帶處可見密集排列的細小紅色斑點。

用石料仿製的假瑪瑙,而染色藍瑪瑙顏色豔麗、均一,給人一種假的感覺。

第二,質地。假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與真瑪瑙比質地較軟,用玉在假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從表面上看,真瑪瑙少有瑕疵,假瑪瑙則較多。

第三,工藝質量。質優的瑪瑙生產工藝嚴格且先進,故表面光亮度好,鑲嵌牢固、周正,無劃痕、裂紋。

第四,級別。水膽瑪瑙是瑪瑙中最為珍貴的品種,特徵是瑪瑙中有封閉的空洞,其中含有水。

第五,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第六,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第七,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16樓:正義網友

你心裡想是真

它就是真.物有

價.情沒價.只

要覺得它好.就

是真瑪瑙.可當

傳家寶.錢可隨

風去.情義從老

在傳少..你還

問真假莫...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沒有光澤度,400塊的話天然紅瑪瑙買不了

昨天買了個瑪瑙手鐲,請專家幫忙辨認一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18樓:我是小明大美女

瑪瑙現在沒有造假的,因為本身價值不高,但是瑪瑙有天然紅的,和燒紅的區別,燒紅的屬於國標範圍內,也就是國家允許的,所以不存在假的一說。但是據我看你的瑪瑙鐲子像是燒紅,不像是天然的,成本**不會超過五十元,天然的鐲子如果去進貨的話,也就70-80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又不懂的話,可以再問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大型珠寶玉石店去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幫我看看這個瑪瑙手鐲是不是真的?多少錢?謝謝!

20樓:渭南玉石協會

瑪瑙出產量很大,基本沒必要造假,三百左右!

請問這個瑪瑙鐲子值多少錢

21樓:張大大大鬆

瑪瑙在珠寶玉石中屬於普通寶石,**一直都不是很高。普通的手鐲手串局勢小几百。如果遇到比較稀有的,可能達到上千,或者更好的大幾千都有。

這是專櫃買的玉石瑪瑙手鐲值多少錢。真不真,是假的嗎,有50幾克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瑙不假,這樣的東西市場**三二百元。

23樓:**店玉乾盛世

瑪瑙手鐲。150元市價。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瑪瑙手鐲是真是假,謝謝了

看不太清楚啊,這強光打的不對。瑪瑙手鐲一般也不會造假,因為本身也不貴,造假成本又高的話那根本沒必要造假,造假反而不賺錢。就拍的 看來像是真的,不過不是什麼特別貴重的。我買了一個瑪瑙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了 天然瑪瑙區別於假瑪瑙的最顯著的標誌,是其橫斷面有同心層紋結構,利用這個...

瑪瑙手鐲拿到手裡很輕不知道是真是假

瑪瑙密度很高,是寶石級別的硬度,所以手感很重。瑪瑙導熱效能非常好,所以摸起來很涼。就像模玻璃的感覺。瑪瑙的光澤非常溫潤,不會出現玻璃那樣的賊光。瑪瑙手鐲怎麼鑑別真假?如今,隨著古玩市場的興起,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加入收藏的行列,隨著而來的形形色色的瑪瑙市場令許多藏友憂傷,那麼怎樣鑑別真假瑪瑙手鐲呢?這是...

請問這和田玉是真是假,我這個和田玉是真是假

看圖是青海料和田玉觀音,雜質黑點太多,價值不大。我這個和田玉是真是假 你可以通過幾個簡單的方法 認真觀察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的顏色分類還算比較少的,一般白色居多,還有青色,黃色,墨色,這就是我們常見的和田玉的顏色了。如果在購買的時候,有人跟你介紹其他顏色,雖然會很吸引你,但是要保持清醒,不要相信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