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銀項鍊,男士帶銀項鍊好看嗎

2021-05-30 01:38:58 字數 2206 閱讀 8793

1樓:仇筱楠

一般 老鳳祥 周大福 周生生 周大生 戴夢得

這幾家都不錯,銀因為不是很貴,所以一般戴一段時間再換一條,我認為只要是隨便珠寶作坊買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925銀項鍊很多哦。**在300-800元。你去搜一下吧!!!

男士帶銀項鍊好看嗎?

3樓:歷史通

男士帶銀項鍊好看,男生帶白色的項鍊的,不管是銀的鉑金的都沒問題 不要帶太粗的,精緻一點的。

1、銀飾易發黑,變黃,應避免與酸.鹼接觸,游泳及洗澡時請勿佩。

2、銀飾變色後,用專用銀布擦拭即去汙。

3、變色嚴重時,用專用洗銀水清洗。

4、無法處理時,送專業人員進行清洗,拋光,電鍍。

5、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不是價值越高越適合佩戴,男士帶素銀彰顯氣質,白金**之類的首飾不適合男士帶,如果是定製的還好,不然太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的比較秀氣,戴銀項鍊就挺好看的,如果長的很結實,很壯,那就不好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太誇張,去她雅銀飾看看把,**上有,可以讓老闆幫你介紹下

7樓:好孩子

銀項鍊不好 看著跟假的一樣

覺得這個男人 挺裝的

男人帶金的好看 可以突出財富和氣質

男人可以戴銀項鍊麼

8樓:夢逐漸遠去

男人可以戴銀項鍊。與金相比,銀是一種相對不穩定的金屬,會因為外界因

素變黃變黑,目前國際上還沒有阻止其變化的方法,在925銀外鍍白金(鈀,銠),可以有效的隔絕925銀對外界空氣的接觸,這樣的白金效果,根據自己對飾品的保護程式不同,一般可以維持4-12個月,之後會變成本色效果。

保養方法:

1、純銀飾品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3、保持純銀飾品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將 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4、如果發現純銀飾品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

5、純銀飾品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9樓:文學雅人

項鍊(拼音:xiàngliàn;英文:necklace)是用金銀、珠寶等製成的掛在頸上的鏈條形狀的首飾。

戴項鍊應和自己的年齡及體型協調。如脖子細長的女士佩戴仿絲鏈,更顯玲瓏嬌美;馬鞭鏈粗實成熟,適合年齡較大的婦女選用。佩戴項鍊也應和服裝相呼應。

例如:身著柔軟、飄逸的絲綢衣衫裙時,宜佩戴精緻、細巧的項鍊,顯得嫵媚動人;穿單色或素色服裝時,宜佩戴色澤鮮明的項鍊。這樣,在首飾的點綴下,服裝色彩可顯得豐富、活躍。

10樓:冰糖

可以啊!帶銀的對身體好!能吸走身上的溼氣!

11樓:有才不浪費

金銀方面的東西還是少戴點,對身體不是很好。對安全也不好,一些重要的場合沒辦法的時候戴一下。金屬方面的東西,多多少少有金屬方面的壞處,統稱金屬中毒。

12樓:tealy丶

可以。不穿正裝的時候,夏天就隨意點。

男人戴銀鏈有什麼好處?

13樓:熊貓

銀鏈不象鐵這些金屬,不會被人體吸收的,生理作用是沒有.

它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辟邪

以前很多老人家都說帶百家銀能辟邪.

2.**便宜

銀的**比金便宜,而且做工漂亮的銀鏈也是非常具有裝飾效果的.

3.可以觀察身體的變化

老人家常說如果一個人的風多,帶銀鏈會變黑,如果火旺,帶銀會變紅.

對於上面的那位六級經理說的危險性:過敏.

一般的高純度的銀鏈不會引起人過敏的,主要集中在對銀製耳釘過敏.

所以可以放心佩帶,如果實在擔心可以改用925銀等.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洗澡的時候可以帶銀項鍊嗎銀項鍊可以帶著洗澡麼?

洗澡的時候對任何材質飾品都有損害,原因告訴你,目前市場上的洗髮液和沐浴液都是化工產品,對飾品多多少少是有腐蝕損害的。下邊向你介紹一下對飾品的物理損害,洗澡時帶手鍊好說一些,出問題的可能不太大,但是對項鍊類飾品來講,危害性很嚴重。項鍊類飾品不應在睡眠時和洗澡時佩戴,因為這兩種佩戴環境很容易出現下意識和...

求好看男生項鍊,不是男朋友,男生帶銀項鍊好看還是金項鍊好看?

這種定製名字的 100多 你可以看看法國idee藝術首飾,有很多創意時尚的男神項鍊。比較大氣。設計獨特 男生會喜歡項鍊嗎?我想送一條銀項鍊給男朋友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一般來說成熟點的男生對項鍊並沒有什麼喜愛,但只要你送他他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因為這說明你很喜歡他。送的東西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男士戴黃金佛珠項鍊好看嗎,男士黃金項鍊好看嗎

我覺得男的戴泰銀的比較合適也好看,泰銀的做舊工藝比較復古時尚,我男朋友比較喜歡泰完美這家的 看他買回來確實設計很有特色,也比較硬朗適合男生戴 看人吧。帥哥戴什麼都好看 一個吳彥祖 一個趙本山 戴項鍊你說誰好看?男士 項鍊好看嗎 戴 的很俗 還是要戴pt的好點 恩 同意樓上的 像暴發戶 土財主似的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