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術移民PEQ,魁北克省那個,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2021-03-19 18:29:43 字數 1273 閱讀 2027

1樓:環球出國

peq是魁省特有的經驗類移民,即外國學生申請魁北克**開辦的緊缺職業培訓專案(共計1800小時,18個月左右),就可申**拿大移民並獲得加拿大綠卡,成功移民加拿大。

peq就是魁省移民局自己開的一個「小灶」,只要是來魁省留學,選讀魁省緊缺技術職業的專業課程,掌握基本的技能,畢業後有可能立刻投入工作填補當地職位空白的申請人,它都一路綠燈發放移民綠卡。

peq移民與技術移民有什麼不同

2樓:芥末留學

經驗類移民是說你獲得當地認可的相關從業經驗證書,這個一般來說離岸的話很難申請到認證,除非你去當地參加相關職業培訓取得培訓資格證書。技術移民就是你從事的職業是當地緊缺職業,滿足他們的要求就可以申請。一般來說經驗類移民的要求稍微低一些。

3樓:華商出入境

一、加拿大魁

省經驗類移民peq

加拿大魁省經驗類移民peq專案,是指申請人在魁省公立學院或公立教育局開設的職業課程學習1800個小時(大概是1.5年左右),獲得職業學習文憑(dep)或專科學習文憑(dec)及以上學歷後,滿足條件申請者即可在20天內獲得魁省提名證書(csq), 5至10個月即可申請到加拿大魁北克永久居民身份。

二、加拿大魁省經驗類移民peq申請條件

1. 年滿18週歲,且打算定居在魁北克;

2. 作為加拿大留學生的居留是合法的;

3. 已持有一個有資格申請peq的魁北克文憑,或者在遞交移民申請之日起六個月內即將完成規定的學業;

4. 具有中等的法語水平(法語b2的水平,認可的法語考試為tefaq、tcfq、delf、dalf、tcf、tef),或完成魁北克教育學院認可的法語課程(法語免試班); 如果接受的是以純法語授課的中等或高等教育,不需要額外提供語言成績;

5. 確保提交足夠的資金證明,以滿足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後至少3個月的生活所需;在適用的情況下,也包括滿足申請中包含的配偶或事實上的配偶,以及受撫養的子女的生活所需。

三、peq與魁北克技術移民相比有哪些優勢

1. 時間短,2年半左右即可完成移民申請;

2. 零風險,申請成功率近100%;

3. 不需要工作經驗,畢業前6個月即可申請移民加拿大;

4. 不受配額限制,不用擔心排隊;

5. 不用打分,沒有職業種類要求;

6. 無雅思成績要求,法語培訓合格即可;

7. 畢業後不需要漫長的等待,20天內獲得魁省提名證書。

加拿大魁省技術移民2015申請依然會十分火爆。而通過加拿大魁省peq移民申請,則不受移民配額限制。

魁北克peq移民選擇法語授課不用面試嗎

從去年11月開始,魁省的peq增加了法語面試,難度加大了很多。之前是 因為回教育局的法語認證班考答試放水,很多學生其實法語根本沒有b2,也能通過考試。所以看似peq很簡單,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在國內招生時也多有誤導學生的地方,讓申請人忽視了法語的難度。所以這幾年想移民的人就一窩蜂的擠到了魁省,但是每年移...

醫生技術移民加拿大,醫生如何辦理技術移民?

可以啊,只要是有技術,通過申請,都可以的,最好是找一箇中介幫你辦理,畢竟他們還是比較專業的。給你推薦一家,上海移民中介,kbl嘉凱顧問集團,上海專業的專注於加拿大移民的服務機構,很好的,希望能幫到你,服務絕對一流,也非常合理,去看看吧。如果你想移民,可以考慮魁北克技術移民啊,對職業沒有多大要求,只要...

關於美國技術移民。技術移民到美國有哪些條件?

美國沒有你理解的技術移民。如果你在美國讀完書,需要先找到一個公司僱傭你,把你的身份調整成工作簽證,h1 b,然後如果公司同意,若干年後可以申請職業移民。怎麼是答非所問那?你沒在美國吧?美國移民部承認的職業類別有哪些?根本就沒有這個類別。因為美國沒有技術移民。至於找到工作的期限,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