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技術移民。技術移民到美國有哪些條件?

2023-03-08 06:05:06 字數 4151 閱讀 4226

1樓:悠悠美倫

美國沒有你理解的技術移民。

如果你在美國讀完書,需要先找到一個公司僱傭你,把你的身份調整成工作簽證,h1-b,然後如果公司同意,若干年後可以申請職業移民。

怎麼是答非所問那?你沒在美國吧?

美國移民部承認的職業類別有哪些?

:根本就沒有這個類別。因為美國沒有技術移民。

至於找到工作的期限,要看你是什麼專業畢業,opt的時間12-18個月都有。

技術移民到美國有哪些條件?

2樓:乘莊靜

申請專業技術移民者:

首先要對自身的專業技術情況進行綜合分析和評估(如專業特長、研究成果、獨到技術、外語水平、年齡等);

第二,對申請前往國家的國情和接納專業技術移民的法律法規進行研究和分析(如哪些專業技術人員短缺、哪些科研專案需要引進人才、哪些地區和機構需要補充人員等);

第三,通過擬前往國駐華使館或該國的引進人才部門和移民機關等索取有關專業技術移民的資料**;

第四,準備專業技術移民所需的所有材料(包括學歷學位證明、科研成果資料、專業技術職稱證件、學業成績、年齡證明、國籍證明、身體檢查證明等)並經過公證機關公證;

第五,將填寫好的。

**及相應的證件資料等一併交給有關駐華使館或移民機關等部門;

第六,等待批准, 待接到正式書面通知後再前往面試或開始辦理申辦護照及簽證手續。

留學生完成一年以上的full-time學習後,可以申請一年有效的工作許可證。這可以幫助當事人獲得技術移民所需要的工作經驗。

在申請實習工作許可證的時候,以下問題是一定要考慮的:

1、擬申請的職業與所學的專業必須相關聯移民部規定,您所取得的job offer的工作性質,必須與您所學的專業有一定的關係,否則,移民部是不會以這個job offer來批准您的工作許可證申請的。

2、申請實習工作許可證時,移民部對所學課程、專業沒有限制,學習什麼樣的課程對於是否能獲得工作許可證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但是,有一點是必須要符合的,即您所學的課程必須是全日制的。

3、移民部對畢業學校的型別有一定限制,根據移民部的規定,只有在公立大學,社群學院, 公立的商貿/技術學校畢業的學生,才可以申請實習工作許可證。私立學校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才符合移民部的要求:該私立學校經省**授權可以頒發學位。

4、申請實習工作許可證的時間,首先,在申請實習工作許可的同時,您的學習許可(study permit)還必須是在有效期內。其次,申請必須在畢業後的90天內遞交。過期後就不可以再申請了。

所謂「畢業後90天」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問題。移民部有多種解釋。

5、實習工作的性質和以後辦理技術移民的申請有密切的關係。如果您需要靠這一年的工作經驗來增加技術移民申請的評分,那麼,您就要考慮這份工作是否是移民部承認的職業類別之內的。如果不屬於移民部承認的職業類別之內的,您應該考慮換一個職業。

物聯網聯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入籍美國的話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條件的!

1.連續在美國居住5年。

2.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

3.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聽、說和寫的能力。

4.必須在美國5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

5.必須對美國曆史與憲法、移民法有一定的瞭解。

lz可以先去了解下自己的移民條件是否符合:

4樓:蝴蝶草

關鍵是看什麼技術,不過技術移民美國是很容易的。

5樓:逍遙淨

具體還是要諮詢專業的移民顧問。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移民條件不多,主要是就資金問題,年齡滿21歲就可以了像其他國家要求的學歷啊,職業啊都麼有的 ,因為他們只有投資移民lz可以先評測下自己的移民條件。

美國技術移民需要什麼條件

7樓:飛際海外通

一、eb1移民申請條件。

eb1即傑出人才移民,分為eb-1a特殊人才移民、eb-1b教授或研究人員移民和eb-1c跨國公司高管移民。

1、eb-1a傑出人才移民。

eb-1a申請者不需勞工證,可以自己獨立申請,申請時不需要已經在美國找到工作。但申請行業限定在科學家、科研人員、藝術家、運動員和**家之內。申請人需要獲得過奧斯卡或諾貝爾這種世界頂級大獎,在沒有這種級別獎項的情況下,申請人要能證明自己屬於行業內頂尖人才。

2、eb-1b教授或研究人員移民。

eb-1b教授或研究人員移民需要有僱主的擔保,個人只能是受益人。一個合格的美國僱主要至少有三位以上全職研發人員,並有檔案證明的研發成果和記錄。eb-1b申請人需要在國際上有一定知名度,證明自己的突出學術成就在國際上是被認可的。

3、eb-1c跨國公司高管移民。

eb-1c即跨國公司高管移民必須在國內和美國有互為母子關係的兩個公司,母公司和子公司同時滿足一定要求時,申請人才能以高管的身份申請移民。在過去三年中,申請人必須至少有一年在公司內擔任經理或以上級別的職位。

二、eb-2移民申請條件。

eb-2優秀人才移民包括常規的eb-2勞工證perm和非常規的niw國家利益豁免兩小類。

1、常規的eb-2優秀人才移民(僱主擔保)

常規的eb-2需要有僱主的支援,僱主要做招聘努力並證明沒有適合的美國本地人來勝任這份工作。而對申請人來說,申請人必須具有高等學位,如果沒有學歷的話則要能證明自己在科學、藝術或商業上有高於同行的才能。

2、niw國家利益豁免。

顧名思義,申請人的工作必須是能為美國國家利益作出貢獻的。對於這類人,美國當局會豁免們提交勞工證,申請人也不需要有僱主的支援。但申請人同樣要有高等學歷或者在科學、藝術或商業領域類擁有超過一般同行的特殊技能。

毫無疑問,美國是有技術移民的。在eb-5投資移民受阻後,技術移民可以說是移民美國的最佳途徑。它擁有配額充足、辦理週期短的優勢,eb-1a、eb-1c和niw還能讓申請人擺脫僱主的鉗制。

雖然看起來技術移民條件比較嚴苛,但只要研究透移民政策再提交充分的證明,移民成功率還是非常高的。

8樓:獨角戲31蘦

隨著美國技術移民申請的火熱,美國也樂見一些高技術、高學歷,渴望到美國找工作的人士。針對新人的提問,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美國技術移民政策。 具有特別能力者〈persons of extraordinary ability〉 條件:

指在科學、藝術、教育、商業和體育領域中具有超出普通人能力的人。國際大獎的獲得者或國內符合一定條件者〈條件附後,見「申請檔案」〉。例如:

運動員、演藝人員、藝術家、等。 申請檔案: 1.

學歷證明:包括成績單、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2.工作經歷證明:

原僱主、同事的證明信,申請人的工資稅單和述職報告。 傑出教授或研究人員〈outstanding professors and researchers〉 條件:在某一學術研究領域中取得傑出成就的教授或研究人員。

至少三年以上的教學或研究經驗。曾接受過有任職期的研究職位。 申請檔案:

1.學歷證明:包括成績單、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2.

工作經歷證明:原僱主、同事的證明信,申請人的工資稅單和述職報告。 跨國公司行政主管或經理〈multinational executives and managers〉 此類人員無須勞工證,其向移民局申請所需提交的**和其他證明與l-1相同,以證明僱主的資格及申請人的資格。

沒有高等學位的專業人員,具有高於所從事領域普通專業水平的專業人員。有學士學位,專業工作經驗5年以下也符合要求。例如;律師、會計師、醫生、工程師、化學家等。

美國技術移民政策就介紹到這,涉及美國技術移民條件,美國技術移民申請檔案等內容,看似簡單的幾條,其實細看起來要求還是挺多的,不過跟美國投資移民相比,美國技術移民政策還算比較寬鬆,而且申請也更容易。

怎麼技術移民去美國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技術移民正式的叫法是傑出人才移民,特指科技界、演藝界和體育界等優秀專業人士,同時獲得國際專業機構的認可,適合以下申請人:

(一)藝術類:繪畫、**、影視、舞蹈、表演和民間藝術等(二)體育類:優秀運動員和教練員。

(三)科研類:以科學和理論研究為主,如大學教授、學者、科學家和研究員等。

需要提供資料以證明在上述領域有突出的能力和貢獻,比如在核心刊物上發表過文章,擔任過高水平比賽的評委,被主流刊物報道過,或有專利等等……

具體能否辦理、如何辦理還請諮詢中介機構。

10樓:來自猩猩的猴

我成功辦理過很多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 ,移民經驗非常豐富。我髮絲 信給 你。

醫生技術移民加拿大,醫生如何辦理技術移民?

可以啊,只要是有技術,通過申請,都可以的,最好是找一箇中介幫你辦理,畢竟他們還是比較專業的。給你推薦一家,上海移民中介,kbl嘉凱顧問集團,上海專業的專注於加拿大移民的服務機構,很好的,希望能幫到你,服務絕對一流,也非常合理,去看看吧。如果你想移民,可以考慮魁北克技術移民啊,對職業沒有多大要求,只要...

技術移民加拿大有什麼條件,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有哪些

加拿大技術移民分兩種,一種是聯邦技術移民,要求較高,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求職業在聯邦要求29種職業之內 第二種就是加拿大省提名技術移民,要求相對聯邦技術移民較低,最重要的就是不限制職業。加拿大的技術移民都要求有一定程度的英語水平,最好有雅思成績。認證方面就是一些職業技能,經驗以及學歷方面的認證等等。流程...

美國非技術移民EB3是真的嗎?會不會花了七十萬,也沒移成民工

美國的eb 3,要求的 來超級低,基本上 自只有是個人,bai20歲左右就能成功。但是這du中東西有利就有弊,zhi成功率高,dao也就意味著申請人多。而且美國是有名額限制的,這個限制是以國家為限制,中國每年的名額數量很少,所以你想辦的話就等吧,傳說啊,這個事傳說,有個03年遞交的,10年才拿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