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好嗎?蘋果手機怎麼樣

2023-04-17 10:50:04 字數 5907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散熱不咋地 其他還可以 不過個人覺得小米更好。

2樓:淡雲霞飛

對於作業系統流暢度來說,真的不錯了。其它硬體什麼的同國產機一樣,只不過有的方面有點黑科技而已。

3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4樓:實蘆

嗯,我是沒吃過蘋果手機,再說我總感覺蘋果手機它不像國產手機不一樣,有些喜歡的遊戲受蘋果那個系統跟安卓系統限制你玩不了,我感覺還是安卓系統的手機號,就是現在那個華為。嗯,我有一個朋友,他是山西的,她對著手機他就很大有很大的眼界,他以前他也很想買那個蘋果手機,後來他一見華為他就買了華為話費,到現在就死了56年了,始終都是很好,我現在華為這些產品有好的手機賣了,還升值了呢。他那手機拍的那時候買的,我還是我跟她去買的,忘了,現在排的是他那個是啥牌子的,她也要換新的還是換個華為的。

5樓:網友

選蘋果還是選安卓?相信不少人在買手機的時候也糾結過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但是有這麼一些人,即便不缺錢也不會選擇購買蘋果,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蘋果ios系統確實吸引人,有人用了以後就離不開了,但是也有人無論如何也不喜歡ios系統,體驗了一段時間以後又換回原來安卓手機。歸根究底,還是蘋果封閉系統讓很多喜歡擺弄手機的人覺得太過侷限,安卓手機能夠隨意刷機更換不同廠商的系統,主題桌布想怎麼diy就怎麼弄,通過root以後的安卓手機自由度更加大。因此,即便ios系統再好,閉源系統這一條就被這些人給直接pass了。

再者,安卓手機可供選擇實在是太多。蘋果的設計可能前幾年看著還有些新意,覺得整體非常亮眼,但是自從iphone 6出來以後蘋果已經很久沒有變過樣子,即便是變化最大的iphone x整體風格還是跟原來很相似。可是安卓手機因為品牌多,每家的設計和特性都不一樣,對於追求個性化的人來說,蘋果這樣的街機實在不是什麼吸引人的產品。

另外,蘋果在使用者中一向都是說一不二,奉行的是我給你什麼你都得接受,都要慢慢去習慣它,選擇權完全不在使用者的手中。再加上蘋果手機這幾年接連陷入掉漆門、爆裂門、彎曲門、降頻門等多種質量門,傲慢的道歉態度不但讓使用者有氣撒不出,沒用過蘋果的人也被嚇跑。就拿這次降頻門來說吧,如果不是全球使用者共同反抗蘋果,最後蘋果肯定是不痛不癢的糊弄過去了。

基於這些因素,不少人無論如何也不願意花大價錢去買一部蘋果手機。

6樓:漢琰琬

就係統流暢性來說,絕對好。但是也因為封閉系統的原因,讓蘋果手機的可玩性得以限制。安卓手機,樣式多,各種千奇百怪的功能是蘋果不能比擬的,但是它的最大的弊病就是卡頓,雖然現在高階機不是特別的明顯了,但是不可否認,這個確實和根源有關,只能優化,不能徹底解決。

7樓:網友

蘋果手機有它的好,有它的市場。在蘋果手機剛出來時確實是智慧機當中最好的。那時候安卓手機還沒搞出名堂,所以蘋果手機在社會上有很好的口碑,中層人士總從各個方面聽說蘋果手機好,又有購買能力,當需要更換手機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去買了蘋果手機用用看看究竟好在**,畢竟中層階級也不差錢。

其實蘋果和國產幾千元的手機沒什麼質的區別,主要是品牌,加上人工,所以蘋果賣的很貴。當然主要是國人一些人裝逼的原因,我一直用國產,從來不用蘋果,要知道蘋果是美國的。

8樓:網友

非常好,就是太貴了,感覺不是我能用的。

9樓:s**o和寒寶

好是好,但是非常貴,如果你不太有錢,建議你買小米或者華為。

10樓:網友

系統穩定性,安全性來說比較好,但是可玩性有侷限性,看你比較看重哪方面了。

11樓:崔皎月

蘋果手機早在2023年間就重新定義了手機。

在之前我們國產手機諾基亞,摩托羅拉,還有一些山寨機。山寨機的強大,可是什麼都能做到。在當時國產機就是山寨機的代名詞。自從小米,華為的到來使國內的手機發生的翻天地覆的變化。

1.第一種情況就是和蘋果同等價位的安卓手機流暢度就不需要說太多了,各方面都是頂尖,都可以和蘋果對抗,像兩類的使用者,你去問他們,估計沒人會說對方好用吧!

2.第二種情況是一開始可能用的**相對於蘋果比較低廉的安卓手機,然後被各種卡頓,折磨的死去活來。於是就入手了蘋果手機這種體驗的提升,讓你感到絲滑般的流暢。

3.大部分國產機在**上和蘋果相差比較大。比如小米八榮耀九在2500的價位左右。現在國產機的流暢度。已經很好了,在這方面,國產肯定勝出。

最後總結還是那句話,好用不好用是相對的,適合自己才是好的。對於題主的問題可能是想購買蘋果手機想購買去實體店上手體驗一番就可以了每個人看法是不同得。我覺得現在國產手機好用的一批。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好一些,更流暢,但是用慣了安卓的話用蘋果會不習慣它的系統,有的時候用起來不順手。

13樓:殘疾人阿君

做功好,用料好,系統好,軟體好,軟硬體結合好,目前蘋果手機是最好的品牌,外觀設計經典,音質飽滿重底音強,系統流暢度好,軟體質量安全性好,我也比較喜歡蘋果產品,做的確實不錯。

14樓:bd我的帥帥

不好太坑了,新手機主機板有液體腐蝕說是人為的,不保修還說用一個小時也是人為的。

15樓:網友

系統比較流暢 但是沒安卓那麼自由。

16樓:佛樂巧

各有優點,蘋果用著效能,系統可以,但是他有我們個人資料,而且是外國人知道。

17樓:網友

愛美時尚人士。對這類人群來說用手機主要用來打**,蘋果手機美觀,做工精美,時尚,又能滿足打**,所以這類人會買蘋果手機。

18樓:空明真

蘋果手機價效比比較高,蘋果手機是ios系統。

1.系統。蘋果的ios系統是現階段最好的手機系統,簡單易用,安全效能好。

2.應用軟體。

蘋果手機因為軟體商店的機制,能給蘋果軟體開發者比其他系統軟體開發者更高的回報,所以大多數優秀的軟體,遊戲都會優先在蘋果手機上面做。而且軟體質量也特別好。

3.使用者感受。

這個詞是蘋果公司先提出的。用蘋果的手機會覺得很流暢,很舒服,整體的流暢感受。使用同樣長的時間之後,蘋果手機的執行速度比安卓手機速度快。

蘋果手機價效比高的原因:

手機執行速度快。

**相對來說比較合適。

蘋果手機比較高大上。

蘋果手機怎麼樣

19樓:網友

拍照畫素好,體驗手感好。

蘋果手機怎麼樣?

20樓:你好囉嗦哦

不能自由移動。

手機螢幕上出現白線的問題,有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所導致的:

1、手機摔過、磕碰過,或是手機使用了很多年。都會可能導致手機排線損壞。

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維修,更換新的手機排線。

2、可能是由於進水或是磕碰導致手機內螢幕壞了。

建議送去手機店或是售後修理,更換新的手機內螢幕。

提問有時又好了。

21樓:樸瑤華碧曼

它就是好手機。你不喜歡。比如我就不喜歡蘋果的所有電子產品(因為它們全都有後臺程式控制擷取你的資訊),它做再好你也沒啥感覺,但是我不買也不會說蘋果東西不好,因為ios系統確實有過人之處你喜歡它。

22樓:鈄瑋瀧葉吉

優點;蘋果的使用者體驗是很不錯的 , 蘋果手機 最大的好處就是系統穩定,系統是封閉的好處是病毒少。缺點;果你沒有越獄就會很花錢, 免費應用軟體並不多,越獄帶來了系統的不穩定 。

23樓:伍誼柔秀英

想買就買嘛,蘋果各方面都挺好的,就是貴~

今年9月不是剛釋出一系列新機麼~

24樓:貝楊甘會欣

只能說,這個品牌能維持到現在,自然有其使用者群,喜歡你也可加入。

25樓:繩綸冀高揚

建議你買華為或者小米系列的,一是支援國貨,二是蘋果也不怎麼樣。

26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用了五年現在還在用。

蘋果手機好不好用

28樓:夢不及身不歸

只能說題主周圍的人形成了一個小的「觀測範圍」,而觀測結果是「大家都換了iphone」。這其實並不具有一般性的結論。

iphone抑或是ios的優缺點隨手搜尋一下到處都是,在這重複一遍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換到iphone的無非幾個動機罷了:

1、iphone確實解決了上一部手機存在的讓自己用著不舒服的關鍵性問題;

2、iphone有名氣,傾慕已久,以及跟風、覺得拿著iphone有面子的;

3、別人送的;

所以無論是哪種,不管你是在功能上獲得了滿足,還是在心理上達到了需要,都可以理解。只要不是坑蒙拐騙來的,在自己的消費能力內,有什麼可指摘的呢?

所以想用什麼、哪個用著舒服就買哪個好了,把上面的iphone換成其他牌子也一樣。

反倒是非常不喜歡拿手機秀優越的。

日常「iphone智商稅」的、「紅米電子垃圾」的……799的智慧機不配存在麼?抑或是別人買iphone又礙著誰什麼事了?此種直接拉黑了事。

因此能做到的也就是。

擺上硬體引數。

看看評測上手體驗(畢竟沒法搞一個新機使用一個月再決定買不買)

綜合看售後和服務。

結合**與需求。

最後加上個人偏好就夠了。

29樓:薇薇妹

蘋果手機,說好的話也好說,不好的話也有不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呢,就是它的電量是比較少的,還有呢,他就是打滴滴,這些費用會比華為手機高一些。

30樓:楚俊名

當然了,蘋果手機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而且使用起來也是特別方便的,大品牌質量有保障。

31樓:網友

蘋果手機很好用,很少卡,蘋果手機不像安卓手機,有自動清垃圾的功能,用起來很好。

32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反應速度還是很快的,因為他的處理器與安卓都不同。

33樓:爬爬爬

感覺不咋的好,有的會盜取個人資訊。

蘋果手機怎麼樣

34樓:向前看

1、蘋果7是一款極其經典的機型,機主評價很高。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六種顏色,配色十分柔和、優雅,但亮黑色不提供32gb版本,僅提供128gb和256gb版本。

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新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按鍵,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更高,不易被按壞。

2、支援ip67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限iphone7 plus),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相機的處理器isp吞吐量是原來的兩倍。

live photo更加強大,開發者還可以呼叫raw相機的api。前置攝像頭升級到700萬畫素,支援防抖功能。

35樓:生活玲兒老師

優點:1、系統速度快不易卡,這個是蘋果手機最大的優點。

2、做工精緻,全金屬的外殼用起來分量夠,硬體質量也都很不錯。

3、蘋果軟體都是經過官方檢驗才能釋出,所以不會中毒,非常安全。

缺點:**昂貴,其**是安卓手機的三倍多。不能安裝多個開發軟體,一些軟體的打賞功能都要通過蘋果手機支付才能使用。

2023年,美國當地時間6月9日,蘋果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在今年的蘋果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 2008)上正式釋出了3g版iphone。作為第二代iphone,3g iphone基本沿襲了第一代的外觀和使用者介面風格。用蘋果的話來說,3g iphone就是一個把寬屏ipod、與眾不同的網路裝置、以及具有創新意義的手機結合起來的產品。

蘋果手機好嗎,蘋果手機質量好嗎

不錯的.不然怎麼會那麼貴.個人觀點 由於安卓是開放系統所以個個廠商都在拼內建,基本現在2000左右的手機配置和4s已經一樣了 或者更高了 比如小米。但開放系統的缺點就是會失去內在,因為 每個廠商都會在系統中加入自家的系統 而使很多安卓手機用一年由於不能升級而被淘汰。而蘋果可以保持更新3到4年。這個是...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小米盒子,用蘋果手機怎麼樣投屏到小米盒子?

嗨!http www.xiaomi.com hezi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蘋果手機連線小米盒子方法如下 1.將你的蘋果手機和小米盒子連線到同一個路由器網路下。提問我家小米盒子的遙控器丟了。想用蘋果手機控制小米盒子,怎樣操作呢?謝謝 回答好的,那您稍等我一下啊 3 接下來我...

蘋果手機水貨質量怎麼樣,蘋果手機水貨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區別啊

就德版蘋果4代呀,現在在網上銷售十分火爆!流行蘋果了,建議你換德國蘋果4代手機,只需不 到2000元的 就可以買到,比港行的便宜了一大半,而且功能都差不多的,現在網上一天能賣出1000多部,安卓智慧手機 android2.1原裝電容觸控式螢幕 這款德版蘋果4代安卓智慧手機,谷歌最新andro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