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帕和艾得來斯是什麼意思,庫乃其巴扎都帕艾得來斯贊哈阿吉拉姆的意思

2021-05-23 14:08:47 字數 1095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帕是維吾爾人求婚婚時的帽子,艾得來斯是維吾爾特產的一種絲綢.

庫乃其、巴扎、都帕、艾得來斯、贊哈、阿吉拉姆的意思

2樓:愛芷萱

贊哈:在傣語中是民間歌手的意思。阿吉拉姆:藏語,意為仙女姐妹。

3樓:shine小孩

庫乃其應該是來庫埋其意思是源

肉饢巴扎:集市bai

都帕:帽子

艾德萊斯du:維吾爾族

zhi特有布料

後面兩個沒聽懂dao

4樓:丫丫

補充上樓:贊哈:流行歌手

阿吉拉姆:仙女姐妹

5樓:h的e空間

「贊哈」:傣語中民間歌手的意思

「阿吉拉姆」:藏語,仙女姐妹的意思

艾得來斯是什麼意思

6樓:清溪看世界

艾得來斯正確應該稱為艾得來絲綢,艾德萊絲綢,是由新疆維吾爾族人融合古老的扎經染色工藝生產出的一種帶有地方特色的絲綢;艾得來絲綢具有十分悠久的歷史一。是維吾爾族婦女最喜歡做衣裙的綢料。

維吾爾婦女喜愛用它作為服裝材料,並給它起了個雅號「玉波甫能卡那提古麗」,意為「布穀鳥翅膀的花」,隱喻它能給人們帶來春天的氣息。

7樓:草香

艾得來斯:新疆產的一種綢,色彩豔麗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維吾爾族特產的一種絲綢

艾得來斯是什麼意思

9樓:邱

艾得來斯:新疆和田地區生產的絲綢。 都帕: 新疆維吾爾人結婚帶的小花帽。 巴扎:新疆的集市。

庫乃其( ),都帕( ),艾得來斯( )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吾爾語吧 庫乃其(肉饢) 都帕(帽子)艾得來斯(維吾爾族特有布料)

想紋艾斯的紋身,火拳艾斯紋身是什麼意思

背上那麼大如果找比較好的紋身師的話估計要3 4千 手上的較好的兩千多吧,普通的幾百到一千的都有 紋身一輩子的是最好還是找好點的紋身師比較衛生 火拳艾斯紋身是什麼意思?背後是白鬍子海賊團旗子的標誌。胳膊上是自己的名字和薩博的s!艾斯右手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嗎?這個問題海米也糾結了好久,大概是...

乃殺而取其革其是什麼意思,「此人何取而自貽患耶」中的「貽」是什麼意思?

乃殺而取其革 中 其 指的是富人養的兩隻狼。整句意思是 於是殺了兩隻狼並剝了它們的皮。出自寓言故事 狼子野心 原文 有富人出獵,偶得二狼子,歸而與家犬雜畜。稍 漸漸地 長,亦頗馴,主人竟忘其為狼。一日,主人晝寢廳室,聞群犬嗚嗚作怒聲,驚起環視,無一人。再就枕將寐,犬又如前。乃佯睡以俟。二狼伺其未之覺...

滿語阿琪拉塞斯黑是什麼意思,滿語阿其那和塞斯黑什麼意思

請,不懂滿語的人,不要亂解釋!賽斯黑,滿文轉寫 seshe 意思是 討人厭 阿其那,滿文轉寫 akina,從那個時代 雍正時期還沒正字 來看可能屬於京語 滿語北京口音 方言,對應後來書面語的akiyana,意思是 去凍 透 大概就是 哪涼快哪呆著了 那種含義。什麼豬狗 不懂的漢人按漢語罵人習慣亂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