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小鮮肉拍一部電影片酬都那麼高

2021-05-26 05:34:36 字數 1228 閱讀 3360

1樓:粱仗方

這是一種趨勢啊,因為他們的粉絲量很大的,隨便一個明星粉絲都上千萬,帶來的品牌效益是無法估量的。

為什麼電影片酬比電視劇縮水十倍,小鮮肉還是願意拍電影?

2樓:百度使用者

明星的片酬一直都高的嚇人,但明星的片酬根據什麼決定的呢?

簡單的說,你的

版片酬是不是高,跟權你的演技沒什麼關係,而是看你是不是選對了劇,所以明星不單單是靠演技還有靠機遇,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小鮮肉演技那麼差卻拿幾千萬片酬的原因了,所以明星要學會自我經營。

現在的電影,像是成龍這類的叫做有票房號召力,而一些小鮮肉沒有票房號召力,所以這些小鮮肉如果是主演之一,那一定會標配一個扛票房的大牌。對於小鮮肉來說,拍一部電視劇可以有上億片酬,但是電影卻縮水十倍,那為什麼小鮮肉還會願意拍電影呢,因為有逼格,會讓你街道很多大牌代言。

其實就是大眾不相信你演的電影,所以不願意為你冒險買電影票而已。如果有大牌帶就不一定了。

為什麼電影的片酬比電視劇縮水十倍,小鮮肉還是願意拍

3樓:帥的亂七八糟

因為某些bai小鮮肉拍一部

du電影只露三次面,

zhi臺詞就會說12345全靠後期配音,其dao他全靠替身,拿回的天價片酬答,他當然願意演了,完全不考慮好不好看,也不考慮觀眾願不願意看,至於演技更是沒有隻有一張殭屍臉完全不會動,要是讓他去藝術學院去考試的也就能考個大零蛋,小鮮肉也就是賣賣臉,除了臉他還有什麼?

想不通,為什麼明星電視劇片酬比電影片酬高這麼多

4樓:花樓月

你要理解什麼是「片酬」,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好嗎?一部電視劇,不是一個片酬,而是它有多少集就有多少片酬,而電影就只有一部,你拿幾十集的電視劇去跟一部電影比較,有點不公平了吧。而且,你確定演員演電視劇的收入就絕對比電影收入高?

你要知道,現在電影還有「分紅」一說呢,就是當電影很賣座了,那麼演員可以第二次拿錢的。就好像現在那些電影動不動就幾個億,甚至幾十個億的票房,你覺得分紅會少?現在電視劇多的一集幾十萬吧,應該很少幾百萬的,而少了一般一集只有幾千塊錢而已,而大明星拍一部電影,初始片酬可能就幾百萬了,再分紅...

你想想。不一定比電視劇少。

5樓:俞利群

拜託,電視劇那麼多集呢!哈哈

6樓:免得威迫

我覺得國家應該限制明星收入

求一部外國的電影片,求一部外國的電影片

哎,沒有名字很難找的 連結bai du 密碼dao 版 權93i0 求一部電影名字 美國西部片 美國西部片還是覺得 三鏢客 好看 淘金歲月 美國 185分鐘 2002年 豆瓣電影驗證 查爾斯 馬丁 史密斯執導電影,影片改編自美國著名現實主義作家 幽默大師馬克 吐溫的第二部成名之作 苦行記 這同時也是...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有劇透),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

金氏漂流記 上映 2009年 時長 116分鐘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導演 李海準 主演 鄭麗媛 型別 劇情 不可饒恕?追擊者?特殊案件專案組?聽起來好像是 假面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 是 朋友 嗎 張東健劉五性主演的 求一部韓國電影片名!5 祕密愛 影片講述的是變成植物人的男子,與他長得一摸一...

求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名字

幽冥 幽冥 spectral 是一部由尼克 馬修執導,詹姆斯 貝吉 戴爾 艾米莉 莫迪默 麥克斯 馬蒂尼和布魯斯 格林伍德主演的3d動作驚悚片。於2016年12月9日在美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支精英部隊為在東歐某國與神祕的 幽冥 作戰的故事。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升起之王國 3096天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