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折斷2顆門牙,請問賠償標準是什麼

2021-03-19 18:29:44 字數 1228 閱讀 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回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答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

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等;造成死亡的,還有死亡補償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等,各賠償專案應按實際情況確定,並一次性結算費用。

二、二顆門牙折斷,除了參照以上條款賠償外,還有修復牙齒的費用。具體費用按照實際發生情況進行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傷殘鑑定部門進行鑑定,根據鑑定結果向對方要求賠償。

交通事故中把門牙撞斷了兩顆,具體應該要求什麼樣的賠償及賠償金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規定,交通事故責任者應當按照所負交通事故責任承擔相應的損害賠償責任。此外應在醫療機構申請傷害鑑定,此外醫院出具的**證明都是對方應賠償的依據。

損害賠償的範圍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和財產直接損失。造成殘疾的,還有殘疾賠償金,殘疾用具費及精神撫慰金等;造成死亡的,還有死亡補償費,被撫養人生活費等,各賠償專案應按實際情況確定,並一次性結算費用。

二、你說的二顆門牙冠折,除了參照以上條款賠償外,還有修復牙齒的費用。

鑲牙根據不同的缺牙方式選擇的修復方法也不一樣,總體而言,缺牙有以下幾種修復方式。1。活動牙,活動牙適應範圍最廣,但是牙齒是活動的,總體不是很舒服,按照一副牙計算,相對最便宜。

2。固定牙(包括常規意思的烤瓷牙) 烤瓷牙根據缺牙一般需要磨削前後牙齒,所以缺一個至少要3個牙齒的價錢。過於多就不合適烤瓷牙。

例如:前牙缺失因美觀要求常選烤瓷冠修復;後牙因承受咬合壓力可考慮鋼冠。 3。

種植牙。種植牙比較好,但是價錢太貴,缺一個只要修復一個就可以了,不影響到其他牙齒。

一般來說烤瓷牙比較樂於讓人接受,烤瓷牙的壽命一般為10-20年。如你所說,最少需要鑲復四顆,如果牙醫診斷後,你說的另一個牙齒也需要鑲復,就是五顆,每顆現在**在400元左右,也就是鑲牙的費用是2000元左右,一般賠償最少是賠償二次鑲牙的費用,所以單牙齒鑲復和費用是3500至4000元左右。其它的損失賠償你自己根據醫療費用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的醫療費用,誤工費用,營養費,直接損失(自行車)等等。依你具體情況就可以自己算了。

交通事故賠償法律,交通事故賠償法律

賠償專案及計算公式 1 醫療費賠償計算公式 醫療費賠償金額 診療費 醫藥費 住院費 其他醫用費用 2 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計算公式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金額 元 住院天數 3 營養費賠償計算公式營養費賠償金額 根據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意見確定 4 受害人誤工費賠償計算公式誤工費賠償金額 受害人固定收入 天...

交通事故賠償

1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 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 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

交通事故賠償責任劃分,交通事故賠償是按責任認定比例賠償嗎

交通事故,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 身 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交通事故認定,是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 檢查 調查情況和有關檢驗 鑑定結論,對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 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作出的具體認定。公安機關在處理道路交通事故糾紛方面有人力 有經驗,由公安機關現場處理糾紛,有利於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