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牙齒嚴重排列不齊可以做烤瓷牙修復嗎

2021-03-19 18:29:44 字數 4113 閱讀 9236

1樓:老張牙科大夫

可以做,可能需要拔牙或取神經才能達到目的。最好是矯正。

牙齒嚴重排列不齊可以做烤瓷牙修復嗎?

2樓:

只是排列不齊嗎?可以去矯正啊。

烤瓷的就是假的,是很好看,也可以用。

憑經驗,個人建議能用自己的絕對不要用假的。

3樓:顧夢凡談旺

輕度排列不齊不用取神經就可達到烤瓷修復的各項要求。嚴重排列不齊可能需要拔牙或者說取神經,才能免強滿足你的美觀要求。

問牙齒嚴重排列不齊與牙齒輕度排列不齊,做烤瓷牙時有什麼不同?

4樓:老張牙科大夫

輕度排列不齊不用取神經就可達到烤瓷修復的各項要求。嚴重排列不齊可能需要拔牙或者說取神經,才能免強滿足你的美觀要求。

牙齒不齊能否做烤瓷牙修復

5樓:ft婏5敫

上海口腔醫院

的醫生表示:烤瓷牙的修復範圍主要包括:

1、固定鬆牙:用聯冠烤瓷可將鬆了的牙齒固定在穩定的牙齒旁邊。

2、修復變色牙:一些人的四環素牙、黃黑牙很**觀,烤瓷全冠可讓這種狀況改變。

3、矯正牙隙過寬、個別牙齒排列不齊:烤瓷牙全冠可快速修復,比戴矯正器價錢平,時間快。

4、補缺、斷、爛牙:若牙齒缺損較大,一般的修補往往容易脫落和變色,用全冠烤瓷便可避免這些情況的發生。

上海口腔醫院擁有精湛的技術隊伍,溫馨的醫療環境,以高度負責的態度,為每一個病人制定**方案。

牙齒不齊可以烤瓷牙嗎

6樓:上海德倫牙科

牙齒不齊最好通過矯正的方法**,不建議做烤瓷牙。烤瓷牙只能矯正輕度的牙齒不齊,中度和重度牙齒不齊只能做矯正改變。

另外,解決牙齒不齊所取得的效果主要取決於您是否選擇了那個方法來,就是說選擇烤瓷牙還是選擇矯正,和您選擇哪個檔次的烤瓷牙無關,不是說低檔烤瓷牙做不整齊,高檔全瓷牙就可以了。

做烤瓷牙是個不可逆的過程,一旦您做了烤瓷牙,是沒有回頭路可走的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不齊建議還是進行牙齒矯正比較好,牙齒矯正不傷牙齒,還是比較好的。而烤瓷牙需要磨小本身的健康牙齒,對健康牙齒有很大的傷害,會傷害牙神經,假牙再好,也比不上自己的真牙,建議還是進行牙齒矯正。

8樓:叔米琪吾資

牙齒不齊很影響美觀,所以很多人牙齒有問題都會選擇烤瓷牙來修復牙齒,下面我們就跟曙光專家來了解一下吧。

烤瓷牙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萬能的美牙方法。其實,烤瓷牙只是給牙齒美容的**方法之一,在一些情況下並不是最佳的選擇。例如,牙齒排列不齊的患者,較好。

先通過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的正畸術來**,即通過移動牙齒將之排列整齊;如果牙齒顏色、形態存在缺陷,則可採用全瓷貼面、全瓷冠的方法來獲得美觀的效果。

曙光專家在這裡告訴大家,您的牙齒到底是不適合做烤瓷牙或者要不要配合其他的牙齒**方案,還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而定,想要給牙齒做美容的您,不妨先到整形外科醫院來諮詢專業的口腔專家,通過和醫師的溝通再決定**的方法吧。

牙齒不齊,但是不想戴牙套,聽說可以做烤瓷牙來矯正牙齒,是不是這樣的?

9樓:國印枝國畫

理論上可以,但是也得看你的牙齒具體畸形到什麼程度,太嚴重的話恐怕不行。具體還是要醫生判斷。

10樓:廖淑琴**

做烤瓷是下下策,最好不要選擇,烤瓷是體內異物,而且改變了牙齒的天然曲線,使牙齒容易扯斷和容易稽留食物,雖然他所謂的矯正時間很短,只需要7天,甚至有人打出了6天,但傷害是永久的。是不可逆手術。如果時間准許,或者說,你想開些。

磨刀不誤砍柴工。帶牙套(牙齒正畸)是最好的。雖然時間長,費用高。

需要反覆複診,但還你的是一個生理天然的好牙齒。沒有後顧之憂的好牙齒。

請問牙齒排列不齊可以通過矯正或者烤瓷牙來改善嗎?

11樓:小小米米

看你的年紀大不大

如果歲數小,可以選擇傳統矯正的。這個不破壞牙體的。

如果歲數相對大了,可以採用烤瓷牙

這個矯正速度比較快

幾天就能實現快速整齊牙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是很嚴重,而且涉及的牙很少的話可以用烤瓷牙,如果大部分都不齊還是建議矯正

牙齒不整齊可以做烤瓷牙嗎

13樓:合肥貝傑 口腔

理論上來說,是可以做烤瓷牙的,但並不建議你做。因為烤瓷牙需要磨損你的健康牙齒,對牙齒造成的傷害是無法挽回的。牙齒不齊還是建議你進行牙齒矯正,對牙齒沒有傷害。

如果是擔心**,烤瓷牙一顆幾百到上千,你要做,肯定不止做一顆,算下來**其實和牙齒矯正相差並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果能做矯正儘量做矯正。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上頜是比較擁擠的,有一顆門牙還有一顆虎牙都是長在牙列外面的,說明沒有足夠的位置讓它們排進「牙齒的隊伍」裡去,那麼假如你做烤瓷牙希望能做的很整齊的話,撇開磨牙不說,就是做烤瓷牙也只能兩顆小牙齒。牙齒一般都是左右對稱的,你做了一顆小門牙,勢必和另一側的門牙大小不一了。

如果你想美觀醫生肯定會建議不止做這一顆突出的門牙,肯定要把另一側的門牙也得做了。再加上那突出的虎牙,那麼你做烤瓷牙的數目就不僅僅是兩顆了。做烤瓷牙對牙齒的損害時很大的,磨除的不是保護膜,而是全層的牙釉質,也就是我們人身上最堅硬的組織,一旦磨掉了是永遠不會再生的,如果你做的烤瓷牙質量很好,醫生的技術很高超還好說,一旦稍稍不密合,那麼細菌啦,酸啦等等就容易滲透進入你的被磨除了釉質的牙齒內,在你不知不覺中牙齒就容易出問題。

現在正規的醫院受過正規訓練的醫生是不會建議你通過烤瓷牙來進行牙齒不整齊的矯正的。 一般做烤瓷牙是牙齒本身已經有損壞了,或者神經壞死了已經做過根管**了牙齒很脆容易崩裂要做烤瓷牙進行保護或者牙齒的顏色不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以做烤瓷牙,將歪斜的門牙搞整齊。其優點是:時間短,見效快,不**。

不足之處是:要抽牙神經,截去部分牙冠,磨去部分牙體。但做好後十分逼真美觀。

現在做烤瓷牙,每顆300~3000元,分高中低檔。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矯就矯吧,烤瓷牙對你而言是要傷害一顆健康的牙齒,與其它的因素比起來,這是最大的損失。

過來人之言。

17樓:咎睿拓跋博裕

做烤瓷牙要打磨你的真牙,你的真牙本來就不好,這樣會使真牙更受傷,如果裝上烤瓷牙,裡面真牙出問題,這副烤瓷牙就報廢了,錢還是小事,吃苦不討好,你要慎重考慮為好。

18樓:毓冰心貊初

烤瓷牙多大年齡的人都可以做,只要在修復前進行檢檢視看是否適合做烤瓷牙哦,北京恆生沙醫生醫院口腔科烤瓷牙是一種理想的修復體。它是先用合金製成金屬基底,再在其表面覆蓋與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溫烤瓷爐中燒結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屬的強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觀。它的特點是能恢復牙體的形態功能,抗折力強且顏色、外觀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強不會變形,色澤穩定,

成功的烤瓷修復體應當是形態逼真,色澤穩定.耐酸鹼,屬永久性修復體。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9樓:區夢之澄魄

你諮詢的醫生是專門做烤瓷的嗎?我26做了正畸,雖然大了一點,但只要配合醫生應該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烤瓷牙很傷牙的,不過做矯正牙槽骨也會有傷害.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先**一下牙骨再做矯正.

20樓:胥谷雪黎鳴

大可不必,雖然年齡大了點,還是可以糾正的,只不過時間略長一點罷了,效果要比做烤瓷牙合算多了。祝你如意。

21樓:荀寶穀梁琛麗

不知道您多大年齡呢?帶牙套需要兩年的矯正時間,那是傳統的鋼絲矯正,指的是一般13歲左右未成年,因為那個時候骨骼還沒有完全長好,所以移動牙根後效果會非常好,但是超過18歲,骨骼發育定性,在用那種方法,容易**.烤瓷牙是80,90年代傳統的**牙齒方法,技術相對不太成熟,而且烤瓷牙的壽命只有5-8年左右,時間久了容易對牙齦造成一定的刺激,出現發黑,紅腫現象,針對成年人牙齒快速矯正我院採用歐美最新技術數碼牙列,數碼牙列矯正過程無需拔牙不動及牙根,只需來院兩次間隔7天左右就可完成。

您可以先諮詢一下。

牙齒矯正適合我嗎?還是做烤瓷牙,做烤瓷牙好還是做矯正好呢?

我就29做的傳統正畸。傳統正畸40以內都能做,年紀越大正畸時間越長,重要的是,你不做以後老了牙會偏更嚴重的。我強烈要求做,你朋友說的那些,是正常的,但他說的有些主觀了。我個人覺得她是自己沒保護好導致的。我的理解是這樣的。臉變瘦,是因為有拔牙,吃東西受阻,但通常瘦過了,大部分人都會為變漂亮感到高興。你...

烤瓷牙可以改變我的牙齒顏色嗎,烤瓷牙價格高嗎

你好,我曾經做過烤瓷牙,算是有點小小的經驗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一點幫助。我是因為牙折才做烤瓷牙的,不過烤瓷牙的適用症狀中也有正對齲齒症狀的,烤瓷牙可以改變你的牙齒顏色,使你的牙齒看起來很真實,不知情的人絕對不知道我的牙齒是烤瓷牙的,美觀問題你可以放心,不過找對醫生很重要。以下是我在vita豐達牙...

做了烤瓷牙還可以做正畸嗎,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b 最簡單的方法是分牙後採用窄些的帶環,再用點焊機把託槽焊在帶環上,缺點有二,一是對於前牙美觀是大問題,二則是正畸結束後留有少量縫隙!c 如果即不想破壞烤瓷冠又不想太影響美觀,其實也可以採用如下方法,在需粘接託槽的烤瓷冠脣面用金剛砂車針稍打磨粗糙些許,然後用粘接瓷貼面用的氫氟酸稍做酸蝕 切記注意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