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壞了可以重新做嗎,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2021-03-19 18:29:44 字數 398 閱讀 5455

1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烤瓷牙崩瓷後,首先要看看崩掉的瓷塊所在位置、大小、形狀,如果崩瓷沒怎麼明顯,那麼就可以不用處理。如果崩瓷的牙面部位較小,則可以找醫生進行磨牙,以達到自然點的效果。

如果牙齒受到很大的影響,是否需要重做,是否需要再磨牙齒,則由操作的醫生視情況判斷。

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2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來說,製作精良的烤瓷牙一般不會脫落的,如果脫落,很可能烤瓷牙內冠與基牙已經不密合了,而把不密合的烤瓷牙重新粘上,對基牙的健康是不利的。所以,一般分兩種情況。第一情況,當脫落的烤瓷牙如果不密合,此時建議應該重做。

第二種情況,如果還密合,只是因為基牙短小而脫落,這時可以重新粘上。

烤瓷牙拆除,烤瓷牙怎麼取下來,烤瓷牙怎麼拆除,烤瓷牙如何拆除

根管 做bai的烤瓷 牙拆除的時du候是不會疼痛的。現 zhi在dao想要拆除做全瓷牙的話,選用內材料,容建議可以選用二氧化鋯的。二氧化鋯現在是目前做全瓷牙質量比較好的材質一種。外觀比較接近於真牙吃,而且不會出現牙齦處黑線的情況。烤瓷牙怎麼取下來,烤瓷牙怎麼拆除,烤瓷牙如何拆除 如果出現烤瓷 bai...

帶上烤瓷牙套還牙疼,怎麼辦,烤瓷牙和烤瓷牙套是不是一個東西?

你好,做完烤瓷牙牙齒疼,多是由於製備時累及牙髓或者是蛀牙加深累及牙髓導致牙髓炎的發生,可以將烤瓷牙取下來然後做根管 根管 結束後在把烤瓷冠重新粘接才能徹底解決牙齒疼痛問題。烤瓷牙和烤瓷牙套是不是一個東西?不是的,但是兩者材質是差不多的,只是安裝的形態不一樣,烤瓷牙安裝以後基本是固定的,烤瓷牙套是佩戴...

做了烤瓷牙還可以做正畸嗎,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b 最簡單的方法是分牙後採用窄些的帶環,再用點焊機把託槽焊在帶環上,缺點有二,一是對於前牙美觀是大問題,二則是正畸結束後留有少量縫隙!c 如果即不想破壞烤瓷冠又不想太影響美觀,其實也可以採用如下方法,在需粘接託槽的烤瓷冠脣面用金剛砂車針稍打磨粗糙些許,然後用粘接瓷貼面用的氫氟酸稍做酸蝕 切記注意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