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可以改變我的牙齒顏色嗎,烤瓷牙價格高嗎

2022-11-14 05:45:10 字數 6187 閱讀 9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曾經做過烤瓷牙,算是有點小小的經驗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一點幫助。我是因為牙折才做烤瓷牙的,不過烤瓷牙的適用症狀中也有正對齲齒症狀的,烤瓷牙可以改變你的牙齒顏色,使你的牙齒看起來很真實,不知情的人絕對不知道我的牙齒是烤瓷牙的,美觀問題你可以放心,不過找對醫生很重要。

以下是我在vita豐達牙科器材官方**上查到的資料,你可以參考一下哈

1、鈦合金烤瓷冠:屬於普通金屬烤瓷冠中較好的生物材料。「鈦」金屬的含量只有4%~5%,其他絕大部分成分仍然是鎳鉻,和鎳鉻合金烤瓷冠沒有本質區別。一般收費在500-800元左右。

2、鍍金內冠烤瓷冠:在鎳鉻烤瓷的基礎上,在和牙體及牙齦接觸部位鍍金,外層為瓷層。一般收費每顆在600元到900元之間。

3、鈷鉻內冠烤瓷冠:其中鈷不會超過30%,仍需要加入鎳提高其可塑性,實際上屬於鎳鉻合金,也優於鈦合金烤瓷冠。一般收費在700元左右。

4、合金烤瓷冠:含銀量在50%以上的含銀的內冠烤瓷牙,幾近於金內冠烤瓷冠的**。如鈀銀合金約1200元/顆,鈀金合金約1500元/顆 。

5、純鈦內冠烤瓷:由於鈦具有優良的生物安全性、質量輕、化學效能穩定、機械強度高等特點,是口腔修復材料中的理想金屬,但由於其熔點高,易氧化,還有純鈦的熱膨脹係數低於瓷粉係數過大,是理想係數比例7倍左右,也就是說純鈦烤瓷的崩瓷機率要高出其他類烤瓷。收費約在1000-12000元左右。

6、金合金內冠烤瓷冠:其內冠含金量在84%以上。**因金的使用重量而有一定差異,一般每顆在1400元到2000元左右。

7、白金烤瓷冠:主要以鉑金為主材的金屬內冠,但由於國內口腔用白金依靠德國進口,現已經斷貨,幾乎在臨床消失。

8、金沉積烤瓷冠:採用了沉積技術,製作的烤瓷冠,縮減了一道翻模的工序,使製作誤差更小,但由於金湯密度過低,崩瓷的機率過高。每顆牙**一般2500元左右。

2樓:天一牙科

齲齒不好就行了,為什麼要做烤瓷牙?做烤瓷牙要把牙齒磨細,是花錢買傷害,請到我的空間去讀烤瓷牙的問題欄和牙齒美白欄的文章,再做決定,年輕人要愛護自己的牙齒,愛牙齒就是愛您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冠是可以改變牙齒顏色的,但是不能根據你的喜好來選擇顏色,是要根據你其餘牙齒的整體色澤來決定,要考慮整體協調性。烤瓷牙有很多型別,具體**最好問當地醫院,但不管怎麼說為了牙齒好,貴點也要做的。牙齒好能提升一個人的形象。

烤瓷牙醫生做的如果和自己顏色差不多就是沒有自己的牙齒那麼白可以退嗎? 10

4樓:明正雅

你牙都做好了 怎麼退 烤瓷牙是要拿去加工廠做的 又不是醫生自己做 顏色不合適可以改 不可能退

5樓:尬捏亞庇

我覺得應該可以的吧,但是如果不是前面的門牙切牙就不用麻煩了吧

600一顆的烤瓷牙是不是**偏高了?

6樓:幸運柴犬

我們只有知道現在做一顆烤瓷牙的**大約是多少,才能夠依據自身的經濟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牙齒修復**方式。而目前做一顆烤瓷牙的**有便宜的也有昂貴的,**的空間跨度很大,從幾百元到上萬元的都有。

影響烤瓷牙**的主要因素是其製作材料。烤瓷牙的種類大體上可以分為:全瓷烤瓷牙,金屬烤瓷牙和鑄造金屬全冠這三大類。

所以說,不同的種類其**肯定是不同的。

1.全瓷烤瓷牙內冠是一種非金屬材料,可分為氧化錯全瓷牙,鑄造冠以及氧化鋁全瓷牙。

2.金屬烤瓷牙是內冠為金屬的烤瓷牙,根據內冠材料的不同,可以分為鎳鉻合金烤瓷牙,鈷鉻合金烤瓷牙,鈦合金烤瓷牙,純鈦烤瓷牙,金合金烤瓷牙。

我的二姨前段時間在做了三顆普通烤瓷牙,花了2400元,算下來大約800一顆。所以說600一顆的烤瓷牙**不算高。

7樓:華夏之聲

我的全瓷一千二一棵,不要被騙,要會還價

8樓:人如豬狗

**不高 但是以後出事的可能性比較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剛做了一顆門牙,全瓷3000元,還是一般的,貴的5000多

10樓:高山流水

有400的,600的.800的、1000的、1200的、1600的、1800的、根據自身條件選!總之一分錢一分貸哦!

11樓:黃昏草木

說明:這**'養活一大幫牙科人員,對於:牙病人員人是福利。

12樓:熊熊枋春

我做了一顆大牙的,一千塊。免費幫填補了一顆牙

13樓:30秒不

這個**還真不是特別的高,現在烤瓷牙**真的不是特別的便宜,600的**我覺得屬於中等的吧,平時還是儘量保護好自己的牙齒吧,畢竟修牙太貴。

14樓:大白兔奶糖的店

在目前省會地區屬於均價。由於近幾年生活質量的提高,牙齒健康等問題也備受關注。這就導致了牙醫行業有利可圖,經常以**為病人做手術。

15樓:夢在仰望

這要看你做的是哪種烤瓷牙了,烤瓷牙的種類也很多,用的材料不同**上也有很大的區別。

16樓:歧山蘭

烤瓷牙600一顆,應該說在現在市面上來說,**不算偏高,因為本來他們利潤就高,如果要到大醫院,可能還要貴。

17樓:寧寧天下

是的,在我們這裡大約也就400左右,600的確高了一些,如果***的話,還是可以考慮接受一下的。

18樓:貝爾電影

這個是普遍**了,三線小城市都差不多了,而且醫療條件還不怎麼好。現在的烤瓷牙是越來越貴了。

19樓:孤獨患者

烤瓷牙的費用,不同的醫院,不同的種類,其**不同,具體情況如下:

1、普通的鈷鉻烤瓷牙的**大概每顆1000元;

2、較好的金合金的烤瓷牙,大概每顆3000元;

3、烤瓷牙即全瓷牙,最好的大概每顆4000-6000元。

需注意不可貪圖便宜,到不正規的地方就診,如做不正規烤瓷牙,會造成牙周,甚至頜骨的危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600一顆烤瓷牙中等**,不算偏高,各個地方當地消費水平不一,**也不一樣

21樓:小晶囡囡

600一顆?我能說我這裡做了4000一顆嗎 為什麼差距那麼大

22樓:徒匪

我的一顆全瓷呀2300一個。

23樓:可愛的矮油哥哥

我剛做了個全瓷牙,叫什麼二氧化鋯全瓷牙,1200塊,貴嗎?我是不是有被坑了?

烤瓷牙大概價位是多少

24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即

來烤瓷熔附金屬全冠又源

稱金屬烤瓷聯合冠。bai其是瓷du粉經過高溫燒結熔附於zhi金屬內冠表面而

dao形成的全冠修復體。金屬烤瓷冠目前臨床使用最多的全冠修復體,兼有鑄造金屬全冠機械強度好和全瓷冠美觀的優點,是一種較理想的修復體。

25樓:andy丿亖

烤瓷牙因為copy材料不同**

也不同,但大致在千元以內。幾百塊不等

全瓷牙因為品牌不同,**也不相同,在實體診所,幾千到幾萬都有因為銷售方式的不同**也有很大的不同,幾百到幾千以內吧,也有很實惠的,只要找對渠道,方式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歐系種植體較韓系種植體**會高一些,具體的情況可以在中諾種植的官網上看資料,對比一下的。

27樓:軒轅士恩宿碧

烤瓷抄牙的價錢一般

襲在4000-12000左右,具體的**是不確定的,由很多因素決定,例如以下幾點:

1、手術方法:針對求美者牙齒的不同情況,會採用不同的手術方法,導致費用也有很大的差異,如果採用先進一點的方法的話,需要的費用也要高一些。

2、醫生:不同的牙科醫生的經驗和技術都不同,一般經驗豐富的醫生做烤瓷牙手術效果要好一些,收費也要高一些。

3、生產地區:生產地區、加工工藝等直接影響全瓷牙的效果,一般來說,全瓷牙有分國產和進口兩種,總體來講國產的全瓷牙在工藝上與進口的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28樓:曾來福諶姬

你好來我是口腔醫生

自這關鍵取決於你選擇

的材料baidu和

醫院zhi

好材料大醫院

當然是要貴點dao

不鏽鋼的100-300

外面是瓷裡面材料不同

**也不同

分以下幾種:

一般的(外面瓷裡面不鏽鋼)300-400多鈦合金800左右

全瓷1000

***2000

氧化鋯(奈米瓷)4000多

現在全瓷牙和烤瓷牙**多少啊,想做牙齒有大佬知道嗎

29樓:合肥貝傑 口腔

烤瓷牙的**從幾百到上千都是有的,主要看烤瓷牙的材料,不同材料效能不同,**也會不等。全瓷牙的**則要高一些,基本都是兩三千元起步,不同品牌的全瓷牙**存在差異,進口品牌**比國產的要高些。

30樓:西紅柿超蛋雞

目前國內做烤瓷牙和全瓷牙的人都是挺多的,效果都挺不錯的,烤瓷牙與全瓷牙的**是不同的,基本是處於兩個**的階梯。烤瓷牙一般收費從幾百-兩千元之間不等,全瓷牙的**一般都是3000元起,最高的可以達到8000元左右。

31樓:qq兔

你說的這種牙其實就是做個牙冠套在損壞的牙上,損壞的牙已經經過根管**,這種才行的。至於**的話,不同的醫院**有差別,但正規醫院的差別不太,全瓷牙一般要價2000元左右,烤瓷牙800元左右。

32樓:匿名使用者

300到3萬,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硬性**的,根據自己的收入,或者牙齒的品質去做決定比較好。

33樓:能如願改多好

去那種正規的醫院,甲級醫院,貴但是有保障

我想問一下如果烤瓷牙返廠改顏色的話用不用收費

烤瓷牙和真牙顏色的區別?

34樓:美唄網

烤瓷牙和真牙還是有一定的區別的,一般來說烤瓷牙的顏色特別白,而且看起來不是很正常的那種白。如果安裝了烤瓷牙,平時一定要注意刷牙。只有自己好好維護才能夠讓自己的牙齒看起來更加的白亮。

我不想帶烤瓷牙了,後悔死了,我帶了一年了,能弄下來嗎?不帶行嗎?我的牙被磨小了。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牙本身沒問題,當時就為了美,讓那個黑心牙醫給忽悠了,還抽了我兩顆門牙的牙髓,害了我四顆牙,後悔死了,現在天天為這個牙給煩死了,大家都要記得什麼東西再好,它總歸不是原裝的,還是自己的好

36樓:17鄂東行

烤瓷修復做好了之後,是不能取下來的,如果取下來,你還要重新修復,一是浪費錢,二是加重牙周的損害,拿下來造成更大的修復。建議不能取下來

37樓:熱情的春夏

弄得話是可以的,但已經磨小了,取下來也沒有意義了』

38樓:生活科普

烤瓷牙可以拿掉,但是對旁邊牙齒的磨傷無法修復,你可以考慮**更高的植牙手術,效果比較好!

39樓:

所以你要想清楚,因為做好要粘死的而且往下取也不好取。要是以後不想帶要取的話,你還得做其他的修復。

4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做完就最好不要浪費錢了,又不是什麼重大問題。釉質已經去了大部分了,如果改別的,一來對牙齒不好,二來要去適應,三來,還得花錢。

41樓:口腔醫學交流

烤瓷修bai復做好了之後du

,是不能取下來的,那下來,你zhi還要從新修dao復,一是浪版費錢,二是加重牙權周的損害,拿下來造成更大的修復,只能怪當時給你做烤瓷牙的大夫經驗不足,讓你感覺不合適,

一般有什麼問題一年內年費為你從做的,比如:顏色不對稱,烤瓷牙合不對,等等你都可以要求無條件的免費從做。

42樓:致使構扔

子夜吳歌·春歌(李白)

43樓:vc_王雯熙

親,你的牙現在怎麼樣了?

44樓:零下十一一

問問牙科醫生,真的不想帶就去醫院吧

烤瓷牙壞了可以重新做嗎,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你好,烤瓷牙崩瓷後,首先要看看崩掉的瓷塊所在位置 大小 形狀,如果崩瓷沒怎麼明顯,那麼就可以不用處理。如果崩瓷的牙面部位較小,則可以找醫生進行磨牙,以達到自然點的效果。如果牙齒受到很大的影響,是否需要重做,是否需要再磨牙齒,則由操作的醫生視情況判斷。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一般來說,製作精良的...

我裝的烤瓷牙,疼是怎麼回事,裝了烤瓷牙後牙齒痛,已經有三天了。是什麼原因?

是上火引起。你是從牙齒走火,短期可能每次上火都會牙齒有感覺,過段時間就好了,不用再看醫生。發黑如不是潰爛就是正常的,安牙後或多或少都這樣。我裝烤瓷牙一年之後,也突然疼過一次,疼了足足一個禮拜,只有喝涼水的時候才能緩解,尤其是半夜那個疼啊,真是莫名其妙。但是在想是不是裡頭的神經沒殺完全還是怎麼的,最後...

可以用塑料牙套代替烤瓷牙嗎,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你好,我是專業的牙科諮詢師。你有這方面的顧慮,是很正常的,很多人也考慮到這個問題。但是,你可能還沒有了解烤瓷和塑料這兩樣材料各自的利弊,憑藉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應該是需要做一顆前牙。基於你已經磨了牙,我就著重說一下,你說的這兩種材料。烤瓷最大的優點是美觀,並且也是非常堅固耐用的,正規做出來的烤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