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芭蕾舞一定要穿連褲襪麼,跳芭蕾舞是得穿白色的連褲襪嗎?

2021-03-19 18:29:44 字數 3743 閱讀 79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連褲襪,難道要穿長筒襪嗎?

穿連褲襪是為了美觀

而且是先穿連褲襪再穿舞衣

芭蕾一般穿白色連褲襪

一般練習可以穿其他顏色的,一般穿肉色,黑色,白色就行了...

要是買連褲襪,最好買舞蹈用的.

2樓:小瑜兒

一定要穿褲襪.白色或者粉色.不需穿遮光褲.

穿褲襪有助你練功時腿部發展的線條.

褲襪最好去舞蹈用品專賣店買,那裡的褲襪是最適合練習舞蹈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聽取大家的意見!

4樓:403668956i不懂

你不穿連褲襪不怕**嗎?

跳芭蕾舞是得穿白色的連褲襪嗎?

5樓:我是四葉草

跳芭蕾舞`就得穿白色連褲襪,就是業餘的也得穿,才能更有自信,更顯的是跳芭蕾舞。

6樓:匿名使用者

芭蕾舞是一門很高雅的藝術,只有白色才能顯出芭蕾舞的純潔和高雅,而且好看。

7樓:知識就是玩

穿上跳更有跳芭蕾的感覺,建議你穿上,不過跳芭蕾腳很難受呀提前買好護腳的

男生學芭蕾舞必須要穿連褲襪嗎

8樓:回眸一笑y緣

學芭蕾舞的時候應該搭配連褲襪,再搭配一款舞蹈鞋就很得體。

什麼事情都是在於習慣,慢慢的習慣了,都會好的。

為什麼男生跳芭蕾舞一定要穿連褲襪?

9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藝術形式的考慮,男子在跳芭蕾舞的時候,下半身也需要穿緊身衣,再加上有時

男女需要在衣著薄透的狀態下跳舞,為避免尷尬,護身對男性來說非常重要。

通常情況下,男演員都有很好的**護身,平時訓練時不穿,只有在演出或比較正式的場合,才先穿護身,然後再套上緊身吊帶褲。

10樓:單語絲閔運

穿那東西是防止你小jj在褲子上變形,歪道一旁,影響美觀。

生理上沒什麼大影響,穿的不多就行。青少年經常覺得jj放在**都很難受尤其是夏天時候

習慣就好

要注意衛生

勤洗澡吧

那是跳芭蕾的需要,希望你學著適應,現在有好多男生喜歡穿連褲襪

11樓:小磊

穿那東西主要是防止你小jj在褲子上變形,歪道一旁,影響美觀。首先,糾正一下,男生學芭蕾也穿練功服,不過和女生是不一樣的,一般是上身短袖或無袖,下身緊身褲(tight)或褲襪,如果穿褲襪也是穿在外面的,不是像女生那樣穿在連體體服裡面。

12樓:久舞網

男生跳芭蕾舞穿**分為兩種情況。

1、平時訓練,可以不穿**。穿一般的

褲子即可。

2、比賽時需要穿上大襪。大襪比**要厚。

芭蕾舞(義大利語:balletto;法語、英語:ballet),歐洲古典舞蹈,孕育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十七世紀後半葉開始在法國發展流行並逐漸職業化,在不斷革新中風靡世界。

芭蕾舞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即演員表演時以腳尖點地,故又稱腳尖舞。其代表作品有《天鵝湖》、《仙女》、《胡桃夾子》等。

芭蕾舞是用**、舞蹈手法來表演戲劇情節。芭蕾藝術孕育在義大利,降生在十七世紀後期路易十四的法國宮廷,十八世紀在法國日臻完美,到十九世紀末期,在俄羅斯進入最繁榮的時代。芭蕾在近四百年的持久歷史成長過程中,對世界列國影響很大,傳佈極廣,至今已成為世界列國都全力成長的一種藝術形式了。

演員舞蹈時常用腳趾尖點地。

13樓:腐的停不下來

鼓那麼大其實不是因為大襪,是因為男演員有護襠的,應該是一種傳統,從路易十四那個時期演變而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藝術,別人都脫光了,這算什麼

在藝術的名義下,就盡情地展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持線條美,這個是有別於民族舞的

16樓:一中隱客

為了 保證 體貌 不外露 以免有勳雅觀

為什麼芭蕾舞演員跳舞要穿白**

17樓:浪咯哩咯兒浪

因為白**(緊身白色褲襪)是芭蕾舞的基本裝備,為了保護體型,用以表現出白天鵝般的優雅。另外國人腿毛多,緊身白色褲襪也可遮擋。所以芭蕾舞演員跳舞要穿白**。

芭蕾舞基本裝備

1、緊身裙衣和緊身白色褲襪是舞蹈者在練功室最常用的基本練習服,一般的芭蕾舞練習服是連體的。棉和萊卡的結合會同時保有穿著的舒適和足夠的彈力。

2、芭蕾舞鞋是最重要的,在練足尖前,用柔軟的薄皮革或帆布製成的芭蕾軟鞋是練功時的必備。女孩子一般愛穿粉色,男孩子穿黑色或白色。鞋子須以較緊地包住腳為宜。

帶硬頭的足尖鞋,須非常合腳才行。

據瞭解,芭蕾舞鞋能夠承受的巨大荷重可以跟足球鞋承受的荷重相提並論,其關鍵在鞋尖。鞋尖硬,利於進行完成各種直立的動作,但是在穿芭蕾鞋前要帶上腳套;這樣加大了相當大的安全係數還能夠減輕疼痛。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著名芭蕾舞演員

1、polina semionova

俄羅斯芭蕾舞演員,abt首席,2023年起在bolshoi芭蕾舞學校學習。2023年畢業於bolshoi ballet school,畢業後被「世紀舞神」德國國家芭蕾舞團團長vladimir malakhov看中並加盟德國柏林芭蕾舞團任首席獨舞演員,以18歲的年紀成為該團最年輕的首席女演員。

2、譚元元

出生上海,11歲考入上海芭蕾舞學校,芭蕾舞技驚動全世界:她是擔任美國三大芭蕾舞團之一—舊金山芭蕾舞團主演演員的唯一華人,是參加捷克布拉格世界明星匯演的第一位亞洲人。

在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上,譚元元與劉巖、楊麗萍聯袂共舞《歲寒三友——鬆、竹、梅》,整個舞蹈分成3個段落:芭蕾出身的譚元元是「鬆」,以民族舞成名的楊麗萍是「竹」,而中國舞見長的劉巖則是「梅」。

18樓:死神1白哉

芭蕾舞主要表現的是一隻優雅的白天鵝。

而天鵝的形象、氣質基本上是用白色來襯托,表現。

在芭蕾舞中,舞蹈的動作又主要是靠手臂與腿部完成,白色的**使舞蹈者的腿部顯的更加修長,靈動,也更加純潔,當然,最初的目的只是為了遮掩腿毛罷了,但我想應當賦予它更美好的承擔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早以前芭蕾舞演員腿毛比較重,所以沿襲下來穿白長筒襪的規矩

明白了嗎?

可以參考世界舞蹈史

20樓:k1ss寶貝

因為要追求美感嘛,芭蕾舞演員一般被稱為 白天鵝。穿的服裝都是白的!穿白** 可以勾勒出演員腿部的優美輪廓嘛。襯托出舞姿的優美

21樓:越の來越愛

你也可以不穿看看,那你就知道為什麼要穿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我在街上碰見一個穿白**的芭蕾女孩,大約十一二歲的樣子,和我年齡相仿,我跟蹤她到了芭蕾影院,在那裡碰見20多個也穿白**的女生,恰好她們老師不在,她們發現了我,我連忙磕頭,她們每個人扇了我100個耳光,我連忙邊磕頭邊說:謝謝主人賞給賤奴耳光。

有男孩跳芭蕾舞穿連褲襪的**嗎?

23樓:芭蕾love炫舞

有,以前學芭蕾舞,有男同學和我一起學的

24樓:街頭賣奶罩

這個真的不知道額,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女生跳芭蕾時穿體操服和白色連褲襪及芭蕾舞足尖鞋時,練習芭蕾時任不住怎麼去廁所啊

你可以把體操服脫下一半,再把襪子脫下一半,應該就行了 有襠部帶掛鉤的款式,沒有隻能脫下訓練服了 不穿 就解決了,除非來大姨媽 真的忍不住就穿著尿 然後用清水洗洗沒味道了就可以 美女為啥都喜歡穿連體體操服配白色舞蹈襪練習芭蕾穿足尖鞋啊?白色連褲襪體操服很有彈性,能把身材凸現出來,練習的時候能讓老師看清...

男生學芭蕾舞必須要穿連褲襪嗎,男生學芭蕾舞也要穿連褲襪嗎?

學芭蕾舞的時候應該搭配連褲襪,再搭配一款舞蹈鞋就很得體。什麼事情都是在於習慣,慢慢的習慣了,都會好的。男生學芭蕾舞也要穿連褲襪嗎?練芭蕾穿褲襪是為了老師能看清楚動作,我也是芭蕾男孩,有問題問我 穿 但是和女生的不同.一般買舞蹈服裝的店裡都有,你說買男生的芭蕾舞連褲襪就給你拿了 要的,一般穿黑色的厚連...

女生學跳芭蕾舞有什麼好處,女生學芭蕾舞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這是芭蕾舞演員的最真實寫照 芭蕾演員從頭到腳,是從尺子的丈量開始的。在他們十歲左右去考舞蹈學院附中的考場上,軟尺就擱在考官面前的長桌上,初試中專門有一項就是丈量孩子身體的比例。腿比上身長不得少於十二釐米,這一項資料足以宣告無數孩子與芭蕾無緣。芭蕾的選材是苛刻的,有n個判斷的標準,身體各部分的比例,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