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芭蕾舞必須要穿連褲襪嗎,男生學芭蕾舞也要穿連褲襪嗎?

2021-05-16 07:39:42 字數 3725 閱讀 5668

1樓:回眸一笑y緣

學芭蕾舞的時候應該搭配連褲襪,再搭配一款舞蹈鞋就很得體。

什麼事情都是在於習慣,慢慢的習慣了,都會好的。

男生學芭蕾舞也要穿連褲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練芭蕾穿褲襪是為了老師能看清楚動作,我也是芭蕾男孩,有問題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穿 .但是和女生的不同. 一般買舞蹈服裝的店裡都有, 你說買男生的芭蕾舞連褲襪就給你拿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一般穿黑色的厚連褲襪,或者九分緊身褲

5樓:冰點公主之舞

演出時一定要穿,平時訓練可穿可不穿。

6樓:匿名使用者

穿 但是和女生的不同 一般買舞蹈服裝的店裡都有 你說買男生的他就給你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要穿 有些不穿 看情況

男孩子學芭蕾舞穿也要穿裙子嗎 95

8樓:高人云遊此地

是為了保持服裝一致統一,另外芭蕾到時候的性格舞考試是必須要穿性格舞裙的哦,女孩子穿粉色裙子和淡粉色褲襪,男孩子要穿黑色裙子和白色褲襪的,穿裙子是第一步啦,你應該想想很多男孩子想穿都沒的穿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啊!男性芭蕾舞者上場表演的時候是穿芭蕾舞緊身褲襪,然後穿軟鞋,看來跟普通的布鞋差不多。不過在基訓的時候可能為了保持統一會讓你穿裙子,平時你上課之前可以先穿好裙子然後再在外面套外套和褲子,去到學校再脫。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嘛

10樓:漫步雲端

沒必要,因為學芭蕾舞也有男孩穿的服裝

11樓:夏沐

你好還在,,你幾歲,還在學芭蕾嗎。私信謝謝

我是男生想學芭蕾我能不能和女生穿一樣的體操服和連褲襪上課。老師能同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師不僅會同意,而且會鼓勵。芭蕾班上大部分是女生,都是穿著顏色鮮豔漂亮的連體服和白色連褲襪。如果一兩個男生在裡面穿黑白短褲背心,其實是很扎眼難看的。

很多老師怕男孩子們穿緊身體操服和連褲襪害羞,就容許他們穿小背心短褲。如果你要穿女生的服裝,老師們都是求之不得的事。

你就說,「我怕光腿冷,可以穿褲襪上課嗎?」老師絕對會同意的。褲襪可以穿,配體操服就是順其自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唔~其實這個是要看老師和你自己的啦~如果學芭蕾真的是你的夢想的話,和老師好好說說,我相信老師是會同意的~

我覺得...要是怕同學用不好的視線看的話,其實可以裝在書包裡的,到了要練習的時候再換,或者快下課的時候找藉口去衛生間換也行,但衛生間什麼的,不是長久的辦法呦~~——望採納!!

男生芭蕾舞要穿白色連褲襪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表演時大多是要穿男生專用的白色褲襪的,要比女生的褲襪厚一些,同時裡面還要穿上護身

為什麼男生跳芭蕾舞一定要穿連褲襪?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藝術形式的考慮,男子在跳芭蕾舞的時候,下半身也需要穿緊身衣,再加上有時

男女需要在衣著薄透的狀態下跳舞,為避免尷尬,護身對男性來說非常重要。

通常情況下,男演員都有很好的**護身,平時訓練時不穿,只有在演出或比較正式的場合,才先穿護身,然後再套上緊身吊帶褲。

16樓:單語絲閔運

穿那東西是防止你小jj在褲子上變形,歪道一旁,影響美觀。

生理上沒什麼大影響,穿的不多就行。青少年經常覺得jj放在**都很難受尤其是夏天時候

習慣就好

要注意衛生

勤洗澡吧

那是跳芭蕾的需要,希望你學著適應,現在有好多男生喜歡穿連褲襪

17樓:小磊

穿那東西主要是防止你小jj在褲子上變形,歪道一旁,影響美觀。首先,糾正一下,男生學芭蕾也穿練功服,不過和女生是不一樣的,一般是上身短袖或無袖,下身緊身褲(tight)或褲襪,如果穿褲襪也是穿在外面的,不是像女生那樣穿在連體體服裡面。

18樓:久舞網

男生跳芭蕾舞穿**分為兩種情況。

1、平時訓練,可以不穿**。穿一般的

褲子即可。

2、比賽時需要穿上大襪。大襪比**要厚。

芭蕾舞(義大利語:balletto;法語、英語:ballet),歐洲古典舞蹈,孕育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十七世紀後半葉開始在法國發展流行並逐漸職業化,在不斷革新中風靡世界。

芭蕾舞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即演員表演時以腳尖點地,故又稱腳尖舞。其代表作品有《天鵝湖》、《仙女》、《胡桃夾子》等。

芭蕾舞是用**、舞蹈手法來表演戲劇情節。芭蕾藝術孕育在義大利,降生在十七世紀後期路易十四的法國宮廷,十八世紀在法國日臻完美,到十九世紀末期,在俄羅斯進入最繁榮的時代。芭蕾在近四百年的持久歷史成長過程中,對世界列國影響很大,傳佈極廣,至今已成為世界列國都全力成長的一種藝術形式了。

演員舞蹈時常用腳趾尖點地。

19樓:腐的停不下來

鼓那麼大其實不是因為大襪,是因為男演員有護襠的,應該是一種傳統,從路易十四那個時期演變而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藝術,別人都脫光了,這算什麼

在藝術的名義下,就盡情地展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持線條美,這個是有別於民族舞的

22樓:一中隱客

為了 保證 體貌 不外露 以免有勳雅觀

我是一個男生16歲,剛剛開始學芭蕾,但是舞蹈老師要求男生也要穿白色褲襪和像泳衣一樣的練習服?

23樓:梨花雨涼風掠過

這個只是為了學習效果,穿上也無傷大雅,就當做是一件好玩的事情,芭蕾舞本身也可以是一個興趣愛好,你可以把芭蕾舞的服裝也同樣看待。

跳芭蕾舞一定要穿連褲襪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連褲襪,難道要穿長筒襪嗎?

穿連褲襪是為了美觀

而且是先穿連褲襪再穿舞衣

芭蕾一般穿白色連褲襪

一般練習可以穿其他顏色的,一般穿肉色,黑色,白色就行了...

要是買連褲襪,最好買舞蹈用的.

25樓:小瑜兒

一定要穿褲襪.白色或者粉色.不需穿遮光褲.

穿褲襪有助你練功時腿部發展的線條.

褲襪最好去舞蹈用品專賣店買,那裡的褲襪是最適合練習舞蹈穿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聽取大家的意見!

27樓:403668956i不懂

你不穿連褲襪不怕**嗎?

1,芭蕾舞的服裝有什麼 2,為什麼跳芭蕾舞要穿白褲襪,男孩也要嗎,材料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1,芭蕾服裝分角色,女多以芭蕾裙為主,根據角色需要會在裙子上有所裝飾;男多以緊身褲(黑或白)為主,上衣多以女性舞蹈演員配合而穿。

2,白褲襪也叫大襪,是專業舞蹈演員訓練時必備的,也根據服裝來定,這樣不失芭蕾的端莊,而更顯專業,男生是緊身褲,料子是腳蹬褲的材質,滑面、彈力!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跳芭蕾舞一定要穿連褲襪麼,跳芭蕾舞是得穿白色的連褲襪嗎?

不穿連褲襪,難道要穿長筒襪嗎?穿連褲襪是為了美觀 而且是先穿連褲襪再穿舞衣 芭蕾一般穿白色連褲襪 一般練習可以穿其他顏色的,一般穿肉色,黑色,白色就行了.要是買連褲襪,最好買舞蹈用的.一定要穿褲襪.白色或者粉色.不需穿遮光褲.穿褲襪有助你練功時腿部發展的線條.褲襪最好去舞蹈用品專賣店買,那裡的褲襪是...

小男孩學芭蕾舞要穿裙子嗎,男孩子學芭蕾舞穿也要穿裙子嗎

男孩子一般不要去學芭蕾。建議學拉丁舞,可以鍛鍊男孩子的氣質 一般來說,正規大型比賽,男生上身要穿白色背心,下身要穿黑色裙子,不過,老師一般為了服裝統一,所以要求男孩兒也要穿裙子。男孩子學芭蕾舞穿也要穿裙子嗎 95 是為了保持服裝一致統一,另外芭蕾到時候的性格舞考試是必須要穿性格舞裙的哦,女孩子穿粉色...

15學芭蕾舞,14歲學芭蕾舞晚麼?

你好,不用特別擔心,你還可以學。不要隨便練習,芭蕾需要專業學習,如果你自己練習很容易形成一些錯誤的習慣,以後就會很難糾正。可以適當的練習一些腰背和開胯的,建議你在這段時間多看一些關於芭蕾舞的學習資料和舞蹈節目,可以幫助你更多瞭解什麼是芭蕾,芭蕾和其他舞蹈區別是什麼。不同的舞蹈種類針對訓練的方面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