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我發的簡歷如何刪掉,天天有人打電話煩死了

2021-03-19 18:29:45 字數 1271 閱讀 8309

1樓:大頭好朋友

您好,58同城刪除資訊共有兩種方式:

1、登入使用者中心進行刪除:在58同城頁面

點選登入按鈕後,點選-我的58-顯示中的資訊進行刪除2、使用手機進行刪除:點選58同城首頁下方「我要刪除資訊」按鈕,選擇手機刪除資訊按鈕-填寫您的手機號,填寫相應的驗證碼後刪除資訊;或可用手機編寫簡訊st+資訊編號傳送至1069015958進行刪除。

建議您依次進行嘗試,如果還是無法進行刪除,建議您將該資訊的詳細連結地址提供給我們以便為您進行查詢處理,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2樓:筘加

首先登陸58同城,然後進入會員中心,在左側資訊欄中選中已釋出的資訊,然後點選,然後再右側螢幕中找出你要刪的資訊,點選前面的小方框,然後點選下面的刪除。

為什麼在58同城上釋出簡歷總是被管理員刪掉?

3樓:丶公子晨暮

釋出資訊導致資訊被刪除有以下幾種情況:

1、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

2、釋出大量灌水資訊。

3、多城市釋出資訊。

4、釋出資訊中包含****、**、及**連結。

58同城成立於2023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目前共擁有27家直銷分公司。**定位於本地社群及免費分類資訊服務,幫助人們解決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難題。

3月2日訊息,58同城正式宣佈併購安居客集團,交易以現金加**的方式進行,交易金額達到2.6701億美元。

2023年4月17日,58同城釋出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趕集網。

為什麼在58同城上發了一份求職簡歷,就會有很多人打**給我,叫我去面試?而且語氣特別好,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很多工作沒人願意去做,而這些招工單位恨不得拉人去,雖說勞動不分貴賤,但是自己還是要多長顆心眼,什麼傳銷之類的還是別碰為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請自來的面試,語焉不詳的公司,隨便到大街上拉人去的地方,

要麼是保險,要麼是中介,要麼是皮包,要麼是傳銷。

58同城網釋出的找工作簡歷如何下架?現在天天都有很多**打過來給我問我要不要工作。

6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你直接把你的簡歷刪了

那別人就看不到的了

不過,要是你的簡歷別人儲存了,那就是沒有辦法了

7樓:風平浪靜闖天下

這種都是中介,你不要去理他

58同城釋出的個人簡歷怎麼刪除,58同城自己如何才能刪除自己的個人簡歷

誒。看了那麼多廢話,我還是自己解決了,我跟你們講講吧 你在58同城直接用投的簡歷,裡面包含了你的手機號。這個就會被官方預設為賬號 手機網頁版上沒有任何關於簡歷刪除啊。這麼什麼的。這時你就登陸上了。然後就是傻子都會的環節,點個人簡歷,都是你之前網頁上弄得。這算是先上車後補票?官方可以的,很會玩。您好,...

我在58同城投了簡歷,對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通常都是叫我去面試,然後我也只會回答他們把地址發給我一下

都比較虛假 bai,有的說是3000 5000,或者du3000 2w,其實都zhi是帶提成的,其實真正的dao 工資可能才1500 這是內一個普遍的現象,至容 於你問的對方公司打 來通知的時候,你問了我估計對方也不直到,還是面試的時候問,因為面試你的人起碼都有一定的職位。為什麼在58同城上發了一份...

58同城如何刪除自己的釋出資訊,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方法如下 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釋出 進入到個人釋出後臺,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這裡就出現自己釋出的 資訊,在右邊這裡有刪除和修改按鈕,需要哪項就選擇那個 選擇刪除,返回到編輯的頁面,完成刪除。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58同城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