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體現中國歷史的網路遊戲,有關中國歷史的網路遊戲

2021-05-29 06:09:11 字數 857 閱讀 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赤壁、真三國無雙online、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阿,《天龍八部》北宋年間、《投名狀》清朝、《巨人》**初年《抗戰》抗戰時期《赤壁》《三國無雙》《**三國》三國時期《俠義道》等!我就知道這麼多了,呵呵!

有關中國歷史的網路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漢武大帝》是百遊旗下的2.5d mmorpg歷史戰爭網遊。遊戲的背景故事取材於中國漢武帝時期,展現了西漢時期,中原大地抗擊匈奴的那個名將輩出的年代!

並在此背景基礎上建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將中國歷史與虛構的故事背景完美結合,使玩家體驗遊戲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華夏文明的浩瀚和無窮魅力。

4樓:朔風亂雪

網路遊戲啊,感覺劇情都是浮雲,單機還好些

關於中國歷史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帝國時代每部都有中國不知有日本沒,亞洲王朝有日本)

《國家的崛起》(有中國日本)

《文明5》(有日本,每部都有中國)

還有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雄心4》

《歐陸風雲4》

《維多利亞2》

7樓:飄飄偵探

網遊有好多呢……什麼明朝時代之類的……單機我就不知道了……

8樓:何航召英哲

三國遊戲

包括很多了:三國戰記、三國群英傳、三國立志傳等還有各個武將的個人傳記

紅白機裡還有個李小龍傳

關於中國歷史的電視劇有哪些,關於中國歷史的電視劇

我推薦老片 現在大多古裝片 不能稱之為歷史劇了 太現代化了。電視劇 東周列國傳 春秋篇 唐國強等主演的 這個沒看過 據說很不錯 也是96的老片了。孫子兵法與三十六計 經典軍事題材的 其中的孫臏塑造的很成功 基本能反映出春秋時期的社會風貌。漢武大帝 這個也不錯 前幾年熱播過 喜歡漢代歷史的不能錯過。三...

劍在中國歷史上的地位有多重,黃帝在中國歷史上有什麼地位

基本上屬於權貴階層的裝飾物,在戰場的作用十分有限,以長槍為主的長兵器才是古代戰場上的主流兵器。雖然劍在戰場上沒有什麼地位,但是在民間卻大行其道,主要原因是長兵器一直為軍隊制式兵器,嚴禁一般人持有,不在軍隊的人是不能拿的.更別提練了.但是基於外出行走保護自身的需要,以劍為主的短兵器在民間流傳開來,這也...

中國歷史上的國旗有幾種,中國歷史上一共有幾種國旗和國歌

種類太多 只能用字母n代替 中國歷史上一共有幾種國旗和國歌 一種五星紅旗,一種國歌 義勇軍進行曲 就一面國旗和一首國歌嘛。中國歷史上有過幾面國旗?中國古代的各個朝代有沒有國旗,國歌之類 我國歷史上一共有幾種國旗?現代意義上使用過的四種,清朝的黃龍旗 未正式立法確定 前期北洋正統用的五色旗 本為督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