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司組織的拓展訓練有什麼好處

2021-05-28 22:18:38 字數 5736 閱讀 1064

1樓:廊坊德青拓展

拓展訓練的內容和形式多種多樣,可以根據企業存在的實際問題和需要制定不同的方案。一般來說,企業存在的問題有一下幾點:

部門與部門之間無法有效配合2.

對團隊整體的目標不明確,只顧小團隊目標

個別員工做事有方法,但不懂得分享自己的方法員工不懂得感恩

企業基層的領導力不足

公司內部需要自己的企業文化

大量新員工入職,需要快速融入企業

員工整體懶散,沒有幹勁

執行力不足,凝聚力不夠

員工流失率大

這些問題都或多或少地影響企業的運作,組織拓展訓練的根本目的就是解決這些問題。當然,一場拓展訓練所能解決的問題是有限的,時效的長短也是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有長有短,要想發揮拓展訓練的最佳效果,就需要參與者全身心投入,當活動結束回到自己的企業以後,要以會議的形式分享每名學員的收穫,經常性地開展內部的拓展小活動、小遊戲,形成制度化保持下來,外部拓展和內部拓展相輔相成,才能收穫最大的效果

對於公司來說,戶外拓展訓練有哪些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拓展,個人可以獲得:

1. 認識自身潛能,增強自信,改變自身形象;

2. 克服心裡惰性,磨練戰勝困難的意志品質;

3. 啟發想象力和創造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4. 改善人際關係,更為融洽地與群體合作。

通過拓展,企業則可以獲得:

1. 進一步明確和認同組織目標、文化,增強企業的凝聚力;

2. 樹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援的團隊精神和整體意識;

3. 改善人際關係,形成積極向上的組織氛圍;

4. 使員工在工作崗位上表現出更強的組織領導才能,使組織面對各種變革和挑戰變得更為積極、迅捷。

另外,拓展培訓還可以達到:

1、成功心理訓練:拓展訓練是一項旨在協助企業提升員工核心價值的訓練過程,通過訓練課程能夠有效地拓展企業人員的潛能,提升和強化個人心理素質,幫助企業人員建立高尚而尊嚴的人格;同時讓團隊成員能更深刻地體驗個人與企業之間,下級與上級之間,員工與員工之間脣齒相依的關係,從而激發出團隊更高昂的工作熱誠和拼搏創新的動力,使團隊更富凝聚力。

2、團隊合作訓練:拓展訓練是一套塑造團隊活力、推動組織成長的不斷增值的訓練課程。是專門配合現代企業進行團隊建設需要而設計的一套戶外體驗式模擬訓練,這是當今歐、美及亞洲大型商業機構所採納的一種有效的訓練模式;訓練內容豐富生動,寓意深刻,以體驗啟發作為教育手段,學員參與的訓練將成為他們終身難忘的經歷,從而讓每一系列活動中所寓意的深刻的道理和觀念,能牢牢地紮根在團隊和每個成員的潛意識中,並且能在日後的工作合作中揮發應有的效用。

通過拓展訓練,學員在以下方面將有顯著的提高:認識自身潛能,增強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練戰勝困難的毅力;啟發想象力與創造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認識群體的作用,增進對集體的參與意識與責任心;改善人際關係,更為融洽地與群體合作;學習欣賞、關注和愛護自然。

一般企業做拓展訓練的目的是什麼?做完會達到一個什麼樣的效果?

3樓:

培訓目的

融合團隊,營造企業文化氛圍,加深員工對企業文化的理解,增強對公司整體目標的認同;

增強員工的自信心和意志力,改善自身形象,創造良好溝通環境,搭建深度溝通橋樑;

強調員工嚴明的組織紀律性,提升對企業的忠誠度和責任感;

塑造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增強團隊意識,改變傳統思維方式;

提升團隊協作精神,熔鍊團隊精神,加強學員的凝聚力;

感恩企業,感恩團隊,提升員工歸屬感,有效增強團隊執行力和積極性;

聯絡員工之間的感情,增強彼此間的交流、溝通與協作,豐富業餘生活,放鬆身心。

參加拓展訓練的企業明顯收益

1、進一步明確和認同組織目標,增強組織的凝聚力!

2、樹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援的團隊精神和整體意識!

3、改善人際關係,形成積極向上的組織氛圍!

4、改進組織內部的溝通與資訊交流!

5、使員工在工作崗位上表現出更佳的領導與管理才能6、使組織面對各種變革與挑戰更為從容、有序!

參加學員的明顯收益:

1、 認識自身的潛能,增強自信心,改建自身的形象!

2、 克服心理上的惰性,磨練戰勝困難的毅力!

3、 調整身心狀態,不浮躁,不頹廢,更樂觀的面對工作和生活的挑戰!

4、 啟發想象力與創造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5、 改善人際關係,學會關係,更為融洽地與團隊合作!

6、 達到休閒減壓的目的!!

4樓:世釗聊靈慧

個人經驗:

1,安全第一;

2,開心第二;

3,個人潛能能激發一點最好,這個要看拓展的專案和培訓師的級別,一級的培訓師給你的就是一級的培訓,二級的就是二級的;

4、價位第四,用最低的價位買到質量最好、服務最好的產品,那個是空談,好多旅行社也兼作拓展,他們的價位最低!你就權當是旅遊了!儘可能的別想什麼拓展。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公司,從業時間最長,規模最大,培訓人數最多的拓展公司

拓展培訓對公司有什麼好處?

5樓:【神戀

戶外拓展的起源: 戶外拓展培訓英文為 outward development ,起源於二戰

期間的英國,當時大西洋商務船隊屢遭德國潛艇的襲擊,許多缺乏經驗的年輕海員葬身海底,人們從生還者身上發現,他們並不一定都是體能最好的人,但卻都是求生意志最頑強的人。針對這種情況,漢思等人創辦了"阿伯德威海上學校",訓練海員在海上的生存能力和遇難後的生存技巧,使他們的身體和意志都得到鍛鍊。戰爭結束後,拓展培訓以獨特的創意和訓練方式逐漸被推廣開來,風靡世界50多年。

培訓目標也由單純的體能、生存訓練擴充套件到心理訓練、潛能訓練和管理技巧培訓等。 戶外體驗式拓展訓練是一種現代人和現代組織全新的學習方法和訓練方式。它以培養合作意識與進取精神為宗旨,利用崇山峻嶺、翰海大川等自然環境,運用獨特的情景設計,通過創意獨特的專業戶外專案體驗,幫助企業和組織激發成員的潛力,增強團隊活力、創造力和凝聚力,以達到提升團隊生產力的目的。

戶外體驗式拓展訓練是一種讓參加者在不同平常的戶外環境下,直接參與一些精心設計的程式,繼而自我發現、自我激勵、達至自我突破、自我昇華的新穎有效的訓練方法。參加者可以放下平日忙碌的事務,讓自己置身與一個新的環境裡,通過一連串具趣味性和挑戰性的地面和高空元素拓展活動,更深入探索自我,挖掘自己的潛能,體現個人與團隊的關係,突破自己的固有模式,學習如何面對恐懼和衝出「舒適地帶」。 訓練目的:

塑造團隊精神,建立成功團隊 強化員工之間、部門之間、上下級之間的有效溝通 提升企業員工負責任的心態 激發員工積極主動迎接挑戰的正面態度 建立有助面對競爭的現代企業文化拓展專案簡介破冰———通過各種小活動營造團隊氣氛,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膜,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礎。通過團隊每個人互相關心支援和怎樣突破個人自信心、溝通能力、管理能力、領導才能、和發揮潛能,人於人之間團結去解決問題,更能在體能和心態相互提升。通過外展鍛鍊瞭解自己和別人,發揮自己,更能從專案上體驗自身的能力。

參考**: http://****

xt-tb.***

一般公司組織的拓展訓練有什麼好處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拓展訓練的內容和形式多種多樣,可以根據企業存在的實際問題和需要制定不同的方案。

一般來說,企業存在的問題有一下幾點:

1. 部門與部門之間無法有效配合2.

2. 對團隊整體的目標不明確,只顧小團隊目標3. 個別員工做事有方法,但不懂得分享自己的方法4. 員工不懂得感恩

5. 企業基層的領導力不足

6. 公司內部需要自己的企業文化

7. 大量新員工入職,需要快速融入企業

8. 員工整體懶散,沒有幹勁

9. 執行力不足,凝聚力不夠

10. 員工流失率大

這些問題都或多或少地影響企業的運作,組織拓展訓練的根本目的就是解決這些問題。

當然,一場拓展訓練所能解決的問題是有限的,時效的長短也是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有長有短,要想發揮拓展訓練的最佳效果,就需要參與者全身心投入,當活動結束回到自己的企業以後,要以會議的形式分享每名學員的收穫,經常性地開展內部的拓展小活動、小遊戲,形成制度化保持下來,外部拓展和內部拓展相輔相成,才能收穫最大的效果

參加拓展訓練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前段時間剛做了一場拓展,在菏澤曹縣八里灣做的 ,教官很棒,整場拓展下來超級開心,也有很多感悟,更能理解老闆,同事,家人。

****ghtzyx.***

拓展訓練是一種體驗式的培訓,簡單地說就是通過親身經歷來實現學習和掌握技能的過程。有助於團隊的建設和發展,可以有效地強化團隊合作精神,提高團隊凝聚力,有效實現情感的溝通、信任與責任。拓展訓練通過自發的方式去引導學員感悟,使團隊合作精神潛移默化到意識中。

拓展訓練模擬企業合作情景,通過團隊之間的合作及接觸去強化團隊之間的感情,實現情感的溝通訊任與責任,使其在生活及工作更有實用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我們詮釋拓展的精品課程《超級過山車》表面看起來很難的事,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團隊協作就能更好的搭建一架風馳電掣、有驚無險的創意過山車。我們已經為很多企業完成了這樣的挑戰!

在工作和生活也是一樣,遇到困難並不可怕,怕的是失去解決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心理的障礙是最難逾越的,我們如果要成為強者,首先就必須挑戰自己的恐懼感,當我們豁出去一搏,勇敢地跨出一小步,也許就能抓住屬於自己的機會,實現人生一大步的跨越。一個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個團隊的成功,只有團隊成員群策群力,鼎力相助,才能最終完成團隊的目標。

9樓:豔子谷

我們公司員工反應這種形式的培訓效果很好,能放鬆心情,又能體會到快樂,又能悟出很多道理,領導也覺得員工的工作激情更高了,向心力更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個人潛能,熔鍊團隊

對於公司戶外拓展訓練都有哪些好處?

11樓:微樂與你同在

1.提升和強化個人心理素質

戶外拓展訓練是一項旨在協助企業提升員工核心價值的訓練過程,通過訓練課程能夠有效地拓展企業人員的潛能,提升和強化個人心理素質,幫助企業人員建立高尚而尊嚴的人格,同時讓團隊成員能更深刻地體驗個人與企業之間,下級與上級之間,員工與員工之間脣齒相依的關係,從而激發出團隊更高昂的工作熱誠和拼搏創新的動力,使團隊更富凝聚力。

2.增強團隊合作精神

戶外拓展訓練是一套塑造團隊活力、推動組織成長的不斷增值的訓練課程。是專門配合現代企業進行團隊建設需要而設計的一套戶外體驗式模擬訓練,這是當今歐洲、美洲及亞洲大型商業機構所採納的一種有效的訓練模式;訓練內容豐富生動,寓意深刻,以體驗啟發作為教育手段,學員參與的訓練將成為他們終身難忘的經歷,從而讓每一系列活動中所寓意的深刻的道理和觀念,能牢牢地紮根在團隊和每個成員的潛意識中,並且能在日後的工作合作中揮發應有的效用。

3.感受現代社會挑戰

現代社會是一個高度人際互動的社會,是一個團隊英雄主義的時代。在這個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工作分工越來越細,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人與人的情感交流越來越困難的競爭環境中,企業、組織和個人更需要團隊。戶外拓展訓練揉合了高挑戰及低挑戰的元素,學員從中在個人和團隊的層面,都可透過危機感、領導、溝通、面對逆境和輔導的培訓而得到提升。

拓展訓練強調學員去「感受」學習,而不僅僅在課堂上聽講。

4.培育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

良好的團隊精神和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是現代人應有的基本素質,也是現代人人格特質的兩大核心內涵。在現代社會,人類的智慧和技能只有在這種人格力量的駕馭下,才會迸發出耀眼的光芒,拓展訓練應運而生。利使用者外自然環境對人進行培養的戶外訓練方式起源於二戰期間的海上生存訓練,戰後逐漸演變成一種面向現代社會的戶外訓練方式。

拓展訓練對公司有什麼好處,拓展訓練的好處

1 加強團隊意識 針對新的團隊,建立一支互相緊密支援 有承諾及高效率的團隊。通過學習,使學員親身體驗及發掘有效團隊的重要元素,比如 一致的目標 開放的溝通等。它既強調每一位成員的重要性,又強調共贏,從而使團隊朝著目標不斷前進。2 提高團隊成員之間溝通 提高員工的溝通技巧,比如 意見分享,深層聆聽等,...

濟南比較好的拓展公司有哪些,濟南拓展訓練,除了常規專案還有哪些好玩的適合團隊做的拓展活動

每個拓展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最要的還是要看是否適合。但是對於我們行業來說,所有的前提就是安全。一個拓展公司在安全方面下的功夫多,相信一定是一家負責的公司。其他的選擇標準就要根據公司拓展預算 拓展專案的選擇 拓展訓練場地的選擇 看合作的案例了!1 從消費上選 因為公司的預算有限的,當然可以選擇物美價廉...

註冊公司一般內容和流程有哪些,註冊公司一般有哪些流程?

以親身經歷為例,安利一下 辦事流程 1.核名 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 2.網申 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工商 地址,以免出錯 3.現場提交資料 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