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亮點一般有什麼,你覺得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

2023-01-15 17:05:08 字數 4010 閱讀 2107

1樓:執業律師小唐

公司亮點一般有包括公司的硬體和軟體。公司的硬體:公司的實力。

包含公司在同類業界的排名及其位置,公司的資產,員工人數,相關的財務狀況。公司的軟體:公司的企業文化,員工的滿意度,公司的核心價值,核心競爭力,現金流狀況,以及公司的中長期遠景,公司的核心專案的遠景等。

一、好的公司都有什麼特點。

人員素質,環境。

所謂素質,即是德智體美。在我過去待過的好公司裡,由於公司本身招人門檻不低,因此你能看到的員工要麼是985,211,要麼就是海歸、碩士、博士,他們是既有技能又有學歷還有經歷。跟這些人相處,那是絕對的「往來無白丁」。

在如此環境中工作,你不僅會耳濡目染,還潛移默化地提高了自己的境界和素質。

不過,這倒不是說這樣的環境裡大家都是大牛,都完美無缺,不是說名校就一定好,而是高素質人群所造就的「優秀環境」,這個,才是對公司來講最為有價值的東西。

二、一個優秀的環境是一個完美的工作生態圈,在這裡,員工能夠學到的不僅僅是技能,還有學識,溝通、做人、著裝打扮、等等等等對自身發展有益的方方面面。一個優秀環境是造就好公司的根本,是一種凝聚力,更是潛在的強力發動機。

而相反,不那麼優秀的公司則更多地討論八卦,娛樂,遊戲等輕鬆話題,因為對它們來說,生存這個話題已經很「充實」了,發展,優秀,理想什麼的實在太遙遠,它們反而會覺得這些不接地氣,覺得自己每天加班吃盒飯才是正軌。

三、產業鏈位置。

公司好壞其實很大程度跟公司所在產業鏈位置有關。假如說,你和你的朋友都是遊戲行業,你的公司負責的是遊戲的開發,而你朋友的公司負責的主要是運營和推廣,而通過了解,運營和推廣在行業裡所產生的利潤要高於單純的開發,於是很明顯,你朋友的公司會相對好一些。

從管理員工到激勵員工到培訓員工,一家好公司懂得洞察員工的需求,從而將公司的資源配置到關鍵的部分,做激勵和做培訓之用,從而為長期發展做足準備。

你覺得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

2樓:小謝老師

我覺得公司的亮點是首先是一個上市公司,然後是五險一金都給買,工資水平高,還有就是有豐富的企業文化。

3樓:龍之喵喵豬

我覺得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亮點,我們公司的亮點就是創新發展潛力大,而且是行業的標杆。

4樓:小棠說

公司最大的亮點其實就是能夠給社會提供相應的服務,這就是公司最大的亮點。

5樓:離家哥哥

你覺得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我覺得亮點肯定是公司的實力,還有是一個發展的前景吧。

6樓:網友

公司的亮點就是公司的每個人都非常非常好。

7樓:裔曲

是非常好的。關心員工是它的亮點。

8樓:風水旺的我

這兩年主要就是在人員管理**活動,還有經營上面的特色,我覺得所有的亮點都必須跟別人不一樣。

9樓:往事不回首

這都每個公司都練練,當然啦,你要多瞭解到觀察。

10樓:大強蘇

這點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什麼是什麼的亮點?

11樓:小李的星座

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沒有上班。

12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公司沒有什麼亮點啊,都不好。

13樓:旁穎

你覺得公司有什麼亮點嗎?有有不少亮點。

1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理智的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每個公司的亮點都不一樣,要具體說到哪個公司才有具體的說明?

15樓:牧鴻志

你覺得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呢?好的可以。

16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你覺得公司有什麼亮點是什麼?這個首先你說的公司是哪個公司呢?我又不在公司上班了。

17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公司亮點其實就是很緊張簡單有很好的福利而且有很員工著想而不是那種過人的東的亮點其實就是很簡單,有很好的福利,而且有很高的公司,而且為員工著想,而不是那種剝削人的公司高的工資而且我委。

什麼叫工作亮點

18樓:帳號已登出

所謂工作亮點,就是新、奇、特、好。別人未曾想到的工作內容;或者別人雖然做過,你又有更新的方法和思路,使工作又有了新發展、新突破;

無論是新、奇、特,都必須要好,即效果、影響好,否則別人會說你出風頭。另外,打造工作亮點,必須與單位,特別是領導的工作作風相適應,否則會弄巧成拙。至於如何發現亮點,請在工作中仔細思考和觀察。

19樓:小助手無香

2.也指有色或不透明的熱塑料片材、薄膜或模製品上所含沒有完全塑化的粒點,當其在對光觀察對呈現為無色的透明斑點。

希望能幫到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工作的亮點?主要是在計劃工作和主要工作中超出人們的想象,這就叫做工作的亮點。

工作亮點怎麼寫,工作中的亮點怎麼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描繪時多用以下表現能力的有一定分量的詞,如:開發、研製、創造、完成、組織、設計、策劃、協調、管理、訓練、節盛有效等,就能寫出亮點了。

1、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

2、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3、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4、招聘者通過多種方式考察求職者的綜合能力和素質,如用外語與其交談,要求即時作文,或即興演講,或要求寫一段文字,甚至操作一下計算機等等,以考察其外語水平,文字能力,書法及口才表達等各方面的能力。

22樓:伶俐

您好,1、確定題材**。一般如果是企業的工作亮點的話,幾乎都是可以從企業的週報、月報之間找到材料來撰寫。畢竟,過去一年中發生的事件、所落實的工作太多了,需要有周報或者月報之類的材料才給我們梳理自己的思路。

2、提取亮點。有了題材**,才能夠從中提取到亮點。比如說,對比了今年的工作和去年的工作,你才能知道今年哪些工作做得比較突出,更有成就。

或者哪些工作是屬於創新性舉動。這就是你要所要寫的亮點。3、擬定標題。

每一個亮點,都應該自成一個小標題,這樣闡述下來才顯得層次分明喲。當然,亮點和亮點之間最好能有一定的邏輯關係,這樣行文才能夠如魚得水般的流暢喲。4、分清輕重。

工作雖然亮點有很多,不過一定要分清輕重,重大的亮點最好能夠放在前面來撰寫。次要一些的再放在後面來陳述。

23樓:小朝說社保

詳述領導關心的問題、影響全域性的問題、影響結果的問題,突出你(們)的工作對這件事結果的作用(正面作用)和意義。(多用資料,少作評論。比如說提高創新。

完善政策 有利於什麼什麼等等。祝你生活愉快。

工作亮點怎麼寫

24樓:古山礦一井

所謂的亮點就是有別於其他單位開展的新的活動 也包括對活動進行的總結和歸納。

工作成效及亮點怎麼寫

58同城企業亮點怎麼寫? 打的標籤都很低啊,寫些什麼有高分?

25樓:飛過海燃燒

其實就在標籤前邊要填寫的東西里面,裡面有一項是福利待遇的,五險一金,包食宿的那些東西,你選中了那些,到了標籤那裡點更改,這裡自動生成你的標籤,這樣分數高,你自己只是在在一項更改,只得到一分。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在58同城上釋出招聘廣告,需要公司的資訊,其中有一項可以輸入公司亮點,每個亮點分值不一樣,最高10分,最低1分,最多寫三個。而評分直接影響排名。

一般公司會招納法律顧問嗎?我覺得自己公司有個律師來坐鎮,在很多方面會很方便點

公司聘請常年法律顧問是普遍現象,每個公司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一位律師來坐班作法律顧問。對於比較小的公司來說,聘請一個坐班的法律顧問,在成本上可能太高了。建議你還是外聘專業律師做法律顧問。1 企業在經營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法律問題,如關於員工的勞動法,與其他公司合同債務,及其他經營法律問題。若...

註冊公司一般內容和流程有哪些,註冊公司一般有哪些流程?

以親身經歷為例,安利一下 辦事流程 1.核名 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 2.網申 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工商 地址,以免出錯 3.現場提交資料 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

一般公司組織的拓展訓練有什麼好處

拓展訓練的內容和形式多種多樣,可以根據企業存在的實際問題和需要制定不同的方案。一般來說,企業存在的問題有一下幾點 部門與部門之間無法有效配合2.對團隊整體的目標不明確,只顧小團隊目標 個別員工做事有方法,但不懂得分享自己的方法員工不懂得感恩 企業基層的領導力不足 公司內部需要自己的企業文化 大量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