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豆漿和水煮蛋,的熱量是多少,一杯豆漿和一個水煮蛋,的熱量是多少

2021-05-29 17:38:40 字數 4726 閱讀 7762

1樓:真秀梅桓培

1杯豆漿大約100克,熱量

14千卡

1個雞蛋大約70克,熱量100千卡

2個蘋果大約500克,熱量250千卡

**,一天的正常消耗的熱量也需要1600千卡,早晨推薦能量攝入為一天的30%即480千卡,你早晨的熱量還不夠,如果你中午或晚上熱量攝入過多,就會引起肥胖。

你一天的熱量攝入嚴重不足,肯定**。建議你再吃點粗糧和青菜,熱量都不高。

早餐吃一個水煮蛋,一個玉米饅頭,一杯豆漿,影響**嗎?熱量是多少??別騙人!!

2樓:叔可欣邰風

水煮蛋80卡

一個玉米饅頭250卡

一杯有糖豆漿50卡

不影響**

比較健康很正常

3樓:宣實慶巳

你好!不影響**,至於熱量是多少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知道早餐吃的好反而還有利於**,並且可以延緩衰老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左丘蕾鄧碧

不影響,合適的飲食還可以幫助你消耗脂肪,當然是在運動的前提下

一杯豆漿的熱量是多少

5樓:blackpink_羅捷

每100克豆漿所含熱量33大卡。

豆漿的文化起源

豆漿起源於中國,相傳是1900多年前西漢淮南王劉安所發明。劉安在淮南八公山上煉丹時,偶爾將石膏點入豆漿之中,經化學變化成了豆腐,豆腐從此問世,這在諸多典籍中均有記載。

現磨豆漿是1900多年前的西漢淮南王劉安製作的,所以說已經有接近2023年的歷史了。

相傳劉安是孝子,其母患病期間,劉安每天用泡好的黃豆磨豆漿給母親喝,劉母的病很快就好了,從此豆漿就漸漸在民間流行開來。現磨豆漿是中國發明、中國製造的,中國有很權威持有權。

6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 (熱量

:14卡/100g)

1杯豆漿(250.0克)含有熱量35大卡,需要散步24.1分鐘消耗完。

含水量90%以上的飲品,熱量很低,蛋白質約為牛奶的1/2,鈣約為牛奶的1/10,不可替代牛奶,推薦**期間作為蛋白質的**食用。

7樓:樊美媛邵琬

1杯豆漿(250.0克)含有熱量35大卡,需要散步24.1分鐘消耗完。

每100克該食物含有:脂肪0.70克;核黃素0.

02克;鈉3.00克;鋅0.24克;磷30.

00克;蛋白質1.80克;鐵0.50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杯淡豆漿(約250ml)的熱量是105千卡,豆漿的熱量是每100毫升42千卡。不過也有看到每100毫升14千卡的,不過個人不是很相信,因為黃豆的熱量並不低的。

9樓:吐嘔

每100克 豆漿的熱量 僅為14大卡。

一杯豆漿和一個水煮蛋的熱量是多少?

10樓:風吹的小羊

1杯豆漿大約100克,熱量14千卡

1個雞蛋大約70克,熱量100千卡

2個蘋果大約500克,熱量250千卡

**,一天的正常消耗的熱量也需要1600千卡,早晨推薦能量攝入為一天的30%即480千卡,你早晨的熱量還不夠,如果你中午或晚上熱量攝入過多,就會引起肥胖。

你一天的熱量攝入嚴重不足,肯定**。建議你再吃點粗糧和青菜,熱量都不高。

每天早上喝一杯豆漿和一個煮雞蛋營養麼?

11樓:還是醬紫吧

豆漿和雞蛋不能一起吃,許多使用者認為早餐一杯豆漿,一個雞蛋同吃營養好,其實雞蛋與豆漿等食品同吃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會引起腹瀉。

也就是說並不是所有營養的東西一起吃都好。因為任何食物都有寒熱溫涼的屬性,豆漿和雞蛋之間會發生相生相剋的作用,搭配好了可以功效倍增,搭配錯了則會降低食物營養的吸收,嚴重的還會引起中毒反應。

12樓:速錄小球球

雞蛋豆漿別一起吃

雞 蛋飲食禁忌是中醫裡一個重要的概念,因為任何食物都有寒熱溫涼的屬性,它們之間會發生相生相剋的作用。搭配好了,可以功效倍增;搭配錯了,則會降低食物營養的吸收,嚴重的還會引起中毒反應。

豆 漿雞蛋是人們常吃的食物,很多人都知道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卻忽略了吃雞蛋的飲食禁忌。在日常飲食中,雞蛋與白糖、豆漿、兔肉同吃,是幾個最大的誤區。

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習慣。其實,雞蛋和白糖同煮,會使雞蛋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這種物質不易被人體吸收,對健康會產生不良作用。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也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鬆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13樓:家庭醫生網

豆漿與雞蛋同吃,有利於提高豆漿的營養效價;

豆漿不含膽固醇,與雞蛋同吃可取長避短;

豆漿煮到沸騰後,須再加熱5~10分鐘才能飲用。

營養師點評:豆漿衝雞蛋,不但沒有影響雞蛋的營養價值,還有助於提高豆漿的營養價值。

"雞蛋中的粘液蛋白質與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被人體吸引的物質而失去營養價值"這個說法有誤。胰蛋白酶由人體胰腺分泌,是一種具有消化蛋白質作用、對人體有益的酶。豆漿中並沒有胰蛋白酶,所以就不存在與雞蛋中的黏液性蛋白結合的問題。

豆漿**於大豆(黃豆、黑豆)。大豆含有的抗胰蛋白酶物,能抑制人體蛋白酶的活性,使人體不能好好地消化和吸收蛋白質,所以,黃豆的蛋白質消化率不高,僅有65%。但是,黃豆經過水泡、磨漿和加熱後,抗胰蛋白酶物被破壞,蛋白質消化率大大提高,豆漿的消化率可達85%。

大豆製成豆腐後消化率更高,達到92%~96%。抗胰蛋白酶物不僅在大豆中含有,在其他食物如棉子、花生、油菜子中也存在,都可以通過加熱滅活。

豆漿加熱還可以破壞植物紅細胞凝集素,後者能凝集人和動物紅細胞的蛋白質,使人出現中毒症狀。因此,豆漿一定要煮沸騰後,再加熱5~10分鐘後才能飲用。

事實上,生雞蛋中也含有影響蛋白質消化和吸收的抗生物素和抗胰蛋白酶物,加熱到一定程度後,這些成分都會被破壞,使蛋白質消化吸收和利用更完全,所以雞蛋不宜生吃。

從以上分析及目前已有的營養學資料顯示,豆漿衝雞蛋並不相沖,只要二者徹底加熱,破壞了抗胰蛋白酶,就不會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吸收。豆漿與雞蛋同吃,不僅不影響營養價值,還具有更健康的意義。

第一,有利於提高豆漿的營養效價。豆漿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接近人體需要,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但是,豆漿蛋白質中有一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即蛋氨酸含量較少,這是豆漿蛋白質的一大缺陷。

相反,雞蛋中的蛋氨酸含量較多。如果豆漿與雞蛋同吃,在吸收過程中,雞蛋中的部分蛋氨酸補充入豆漿中的氨基酸譜中,使豆漿氨基酸比例更接近於人體需要,因而可有效地提高豆漿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使豆漿的營養價值得以提高。

第二,有利於平衡膽固醇攝入量。雞蛋中的蛋白質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且氨基酸組成模式與合**體組織蛋白質所需模式相近,容易消化吸收,其生物學價值達95分,是其他食物蛋白質的1.4倍左右,是最理想的天然優質蛋白質,是高營養價值的食品。

不僅如此,雞蛋黃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生素及卵磷脂。

但是,現代有許多人談蛋色變,主要是擔心蛋黃中的膽固醇。雞蛋的膽固醇含量極高,一個雞蛋的膽固醇含量接近300毫克。一般成年人一天中膽固醇的需要量也為300毫克,而血脂高的人一天只需要200毫克,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怕吃雞蛋的原因。

由於豆漿不含膽固醇,而且脂肪含量也特別低,所以雞蛋與豆漿同吃,可以取長避短,有利於營養吸收和營養平衡。

要提醒的是,為安全起見,有必要在豆漿煮熟煮透後再衝雞蛋,或將豆漿、雞蛋分開煮熟後再進食。(點評者: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營養科陳超剛副主任醫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營養--但最好加一點麵包--加點穀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雞蛋都假得很,不過是土雞蛋還是很好的,加上自己做的真材實料的豆漿,營養很好啊,吸收方面不會有什麼影響啊,堅持下去,雖然做起豆漿有點麻煩,健康快樂每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和雞蛋同吃影響蛋白質吸收,早餐裡雞蛋可以和牛奶或酸奶吃都很營養,餓的話再加個刀切就很好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一起吃!!!影響它們的營養素!!!

建議雞蛋和牛奶同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錯嘛 豆漿/雞蛋主要是蛋白質還有水。最還加個水果會更好的

19樓:小峁

樓主,雞蛋不要打在豆漿裡面煮是可以一起吃的。請放心。

一天一杯豆漿一個饅頭三個雞蛋,熱量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1個饅頭含有熱量113大卡;1只雞蛋含有熱量76大卡;1杯豆漿含有熱量35大卡。

所以你一天吸收的熱量=35+113+76*3=376大卡,而人體一般基礎代謝每日需約一千多大卡。故而你的不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太多啦,一天一個雞蛋就夠了,多了你的膽固醇會高的。而且現在的雞蛋也不是好東西了,不是家養的那種了,都是飼料樣的有機雞蛋,吃多了沒有好處。

22樓:怪阿姨飄過

三個雞蛋?這是高膽固醇脂肪肝的節奏麼·····脂肪太高了熱量也不低

23樓:四國夜

不高 但是請注意膽固醇含量 蛋白中是大量的蛋白質 而蛋黃中多數的是膽固醇

一杯香飄飄奶茶的熱量是多少?一杯優樂美奶茶的熱量

我剛剛看了。香飄飄說一杯熱量是901千焦啊,那不就是215248卡路里。不會是打多一個千字吧。如果真的是215248卡路里那嚇死人了,要運動多少天才能減回來 杯身上面會寫吧?奶茶是高糖 高油 高熱量的飲品,一杯估計有200大卡以上哦。每100g 200 300卡 都差不多的 我正好剛看完,是215....

奶茶熱量有多高,一杯奶茶有多少熱量?

1 4杯的珍珠奶茶中含有136大卡的熱量,該資料來自美國農業部全國營養資料庫。雖然木薯粉圓不含糖或只含極少量的糖,但是每1 4杯的珍珠奶茶中含有1g糖,珍珠本身就富含大量碳水化合物,而且基本上沒有其他營養。100g的珍珠中88 質量來自碳水化合物,可是消化纖維素和蛋白質的含量只有1g。脫脂牛奶製作的...

早上吃了一根油條,一杯豆漿,他們熱量總共是多少?會長胖嗎

一根油條的熱量是差不多270千卡 一杯豆漿的熱量大約30千卡,熱量總共300千卡左右。一般 每天需要1500 2000千卡的熱量,300千卡的熱量相對攝入量還是有點低,早餐應該佔到全天攝入熱量的30 左右,如果午餐晚餐控制得當,不會發胖的。擴充套件資料 選擇適用健康油條 食品專家認為,當前我國最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