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的熱量一般是多少?

2023-01-02 09:50:10 字數 1431 閱讀 1556

1樓:百科生活小當家

魚的熱量是100克為113大卡。魚的種類很多,每種魚的熱量是不一樣的,魚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豐富的,所含的營養也是不同的。草魚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對血液迴圈有利,是心血血管病人的良好食品,對身體虛弱食慾不振的人來說,魚肉內而不膩可以開胃滋補。

魚的脂肪是比較低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是一種富含優質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魚放冰箱凍多久不能吃:

一般新鮮的魚最多儲存兩到三天,其次冰凍的魚最多儲存3到4個月的時間。另外魚不能長時間放在冰箱,因為一般家裡的電冰箱的冷藏溫度為-15℃,其它最好的電冰箱也只有-20℃,而一般魚類產品,尤其淡水魚,如果儲存的溫度沒有做到-30℃下的時候,就會產生脫水或是其他的轉變,比如草魚如果長期的冷凍,就很容易出現變質,魚肉的肉質產生變化,導致不能食用。

另外,電冰箱裡面的食物,儲放的時間過長的話,就會造成細菌,並且非常容易汙染冰箱中的環境。所以還是儘快吃掉。此外,冰箱還需要定期的做一下清潔,才能夠保持冰箱中的石材衛生健康。

2樓:三好學生學長

魚的熱量一般是大卡/100g。

魚的熱量並不高,一般是大卡/100g,分為鹹水魚和淡水魚兩大類,營養價值比較豐富,功效也比較廣泛。

魚體內含有豐富的硫氨酸、核黃素、尼克酸和維生素d,還有一定的礦物質,比如說鈣離子、鐵離子等成分。適量的吃魚不但可以起到營養神經、改善口腔潰瘍、預防腳氣的功效,還可以促進骨骼對鈣離子的吸收,降低骨質疏鬆發生的概率,促進身體內血紅蛋白的生成。

魚的營養含量:

魚的蛋白質含量相對比較豐富,大約在15%-25%之間,並且魚類的蛋白質易於消化、吸收,因而能夠為機體補充豐富的蛋白質,提高機體的免疫力。

魚類脂肪的吸收率比較高,尤其是魚類脂肪中的二十碳五烯酸也就是epa,以及二十二碳六烯酸也就是dha,這兩種脂肪酸都具有非常明顯的降血脂、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

魚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也是維生素b2的良好**,尤其是海魚的肝臟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d富集的地方,適當食用對於骨骼的代謝和視力的維持效果非常明顯。

特警的工資一般是多少,焊工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特警由於地域不同,工資也有差異,截止至2020年1月特警月工資在3000元 15000元不等。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一般情況下,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特警有兩種,一種是武警部隊的特警 一種是公安系統的特警。工資是看具體情況來定的。公安的特...

黑米酒度數一般是多少,米酒的度數一般是多少?

30 40度。醪糟的酒bai精含量在du1 2 韓國米酒。zhi的酒精含量在6 以上。dao和時間溫度有關,發酵版時間越長糖權變成酒精越多,溫度越高發酵也快。發酵溫度20攝氏度左右發酵1 2天是甜米酒,發酵5 7是米酒。常喝米酒的好處。1 對畏寒 血淤 缺奶 風溼性關節炎 腰痠背痛及手足麻木等症,以...

公路限高一般是多少,公路的限高一般是多少?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根據交通部 超限運輸車輛行駛公路管理規定 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米以上 集裝箱車貨總高度從地面算起4.2米以上 車貨總長18米以上 車貨總寬度2.5米以上,以及其他不同軸數 輪胎數的車輛超過規定載質量的,都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