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包子和麻球再加一杯豆漿會肥

2021-05-29 20:04:39 字數 2957 閱讀 6290

1樓:蘿蔔小妹

肥不肥是要看你身體和鍛鍊成都的,跟吃的多少關係真不大!

小蘿蔔最靠譜!

2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不至於吧,這些東西熱量不算太高。

3樓:飛俠

胖不胖不在早餐,而是在晚餐,早晨吃什麼也不會胖

4樓:天天晴

不會胖 你這樣會餓的 有點少了

5樓:ccconline數碼

不會吧?這些東西不多

早上吃2個包子和一杯豆漿有營養嗎,還有會變胖嗎?

6樓:教主依依

早上吃兩個包子一杯豆漿不會變胖,但是不夠營養

早餐應該吃什麼:

1、蛋白質:

比如可以選擇豆製品,還有雞蛋,麵包等都是可以的。早餐來杯豆漿,吃點麵包豆沙包,蛋白質就已經足夠了;

2、碳水化合物:

就是各種主食類食物,麵條、包子、餃子、油餅、炒飯啥的都算,還可以算上粥類等,這是早餐必須有的,哪怕只是一點點也要有;

3、液體:

比如湯、還有粥或者豆漿神馬的,都算液體類。當然你若有時間也可以榨杯果汁,總不能早晨吃的乾巴巴的噎著難受吧;

4、蔬菜:

早餐最好有點小菜,哪怕自己動手涼拌一個菜也就幾分鐘的時間,也就是說我們需要吃點蔬菜以便我們身體裡的維生素不會缺乏大便可以通暢。尤其是夏季出汗多,身體裡會隨汗液流失很多維生素,所以必須多多補充才能夠讓支出平衡;

5、水果:

水果可以帶著去單位吃如果吃不動的話,留著上午當個加餐。儘量早餐有一個水果,哪怕只是幾塊西瓜、桃子或其它你愛的水果都是可以的,補充水果裡的營養。當然也可以晚上回家以後吃,這個看個人飯量而定。

所以,早餐應該品種多樣化,比如您可以捨棄一個包子改成一盤小拌菜和一個水果,早餐一定要吃飽會有危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麼,差不多了。至於胖不胖,完全看你個人的消耗量了,如果你體力消耗有點大的,自然吃的多點。如果你是想**的話,個人感覺你應該堅持定量的運動,然後適當的控制飲食,當然不是說一定要吃多麼多麼少,只是吃的感覺6 、7分飽就行了。

要是鍛鍊而且食糧也跟上去了,那是達不到**效果的,畢竟人體也是收支平衡的 。祝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營養的搭配,已經包括了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2個包子和一份豆漿的量作為早餐很合適,也沒有超量。早餐吃飽甚至吃多不會對體重造成影響,晚餐才是很重要的。建議晚上不要吃澱粉類食物,吃蔬菜和少量的肉,配合一些飯後的散步或者小運動。

慢慢就會瘦下來,肯定不會胖的。

9樓:情感巫師

對於成年人男性來說,不算多,基本上正常。可以再吃個水果,如橘子,蘋果。注意的是,男性和女性的熱量需求是不一樣的,男性的熱量消耗比女性要大得多,所以也就需要多一些的熱量。

10樓:專屬╄→天使

早餐吃什麼都不會發胖。 早餐多吃點兒有營養的東西

11樓:手機使用者

很健康。早上吃得好,不容易胖。

12樓:乖寶寶

看什麼包子,包子有多大

早餐吃兩個包子,一杯豆漿可以嗎,**期間。

13樓:癜瀦瀦

完全可以啊~ 你這樣吃很健康

一天要多喝水,水能排毒,大概6-8瓶礦泉水那麼多,而且要是白開水早餐前,一杯白開水或是淡鹽水

早餐,無糖豆漿或脫脂牛奶,一個蛋清或全麥麵包中午,多以蔬菜為主,少吃主食,

晚上,儘量不吃,吃的話,可以吃蔬菜,蘋果,西紅柿,黃瓜等

14樓:九選艾蘄艾製品

可以的,雖然包子是澱粉類食物,但是早餐的話吃一些沒關係的,只要保證中午和晚上不要吃過油過膩的脂肪性食物就可以了,並且配合運動相信你很快就可以瘦下來!

15樓:好生活

有點多,我不**早餐才吃倆包子不喝豆漿,我家包子是小包子直徑7釐米以內的,估計你吃的包子跟我家的差不多,

建議你吃一個包子一杯豆漿

16樓:霸氣哥

眾所周知,早餐是一天中需要的一餐,但是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多人都習慣了不吃早餐,其實這是最不好的現象,對於這些人來說,每天都少了很多需要的元素在裡面。隨著商用豆漿機的出現,豆漿越來越細膩香濃。為什麼早餐這麼重要,這個不是今天討論的重點。

關於早餐應該吃點什麼,或者隨便吃點什麼是有什麼區別的。小編今天來為大家介紹! 一份早餐,兩個包子,一杯豆漿是最好的搭配了。

以前經常會聽到豆漿油條的搭配,現在的人來說,油條也是越來越少了。主要是因為油條太油膩,很多人不習慣這樣的早餐,再者就是油條的製作過程中,或產生大量的熱量,經常吃會造成不好的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豆漿補充蛋白質,但建議稍微多吃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包子就行了,兩口豆漿

19樓:十三香澳龍

這也叫**?相當可以了。

20樓:吉他小菜

非常可以,營養均衡,這哪像**呀,我正常食量就和這差不多

21樓:羅大麥大麥羅

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就簡單一些,水果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吃的多了。獼猴桃去皮搗碎溫水化開,怕酸加點蜂蜜。補充一天所需95%的微量元素,**期間最好的早餐。給個最佳謝謝。

23樓:烈酒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鹽水 在吃一個蘋果 希望採納

24樓:陳以木

坐在家裡一天吃兩頓飯,不餓不要吃,餓了少忍一會,20天不瘦跟你姓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包子有肉不必吃,

早餐只喝一杯豆漿,會有啥影響,早上只喝一杯豆漿,可以嗎

空腹喝豆漿對身體健康並不是有利的。從營養角度講,豆漿是蛋白質含量很豐富的飲料,但是他只有在攝入足量澱粉食品後才能不被作為熱量來消耗,而真正發揮構造新組織,修補舊組織的作用。如果空腹飲服豆漿,它只能代替澱粉作為熱量消耗掉,這樣不僅使蛋白質浪費,又使體內營養失去平衡,從而加重消化 泌尿系統的負擔。因此極...

早餐吃一杯豆漿雞蛋菜包,午餐一碗白粥菜包,晚餐蘋

可以採用輕斷食的方法,控制熱量 均衡營養 一天的食物熱量不超過1500大卡的基礎上,5天正常飲食,2天少量進食 均衡營養 也要搭配適量的瘦肉,補充蛋白質 飲食方面 期間最好不要輕易放棄主食,午餐最好還是要吃米飯,這個脂肪量很少,可以適量吃,再配些不油膩的菜就好。晚餐的話,一星期內3 4天還是要適當地...

每天只吃雞蛋和一杯酸奶能瘦多少 慢跑35分鐘10天

放心吧,你這樣做的結果只能讓自己變的更胖,也許短期內會瘦一點,不過從長期來說下定會變的更胖。原因很簡單,這樣的做法不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的提高,只能進一步的讓新陳代謝變的更低,沒有正確的方法,偏聽偏信,是不可能瘦下來的,只能讓身體變的更差。早上和晚上可以,但是中午必須要有主食,要有大米。最好吃點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