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病,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3-19 18:29:50 字數 491 閱讀 5711

1樓:農醫生

屬於黑bai點病。摘

袋後,蘋果果皮細嫩,du對病蟲害抗性低,zhi感染黑紅點病的機率dao大。在摘袋後2—內3天應全園容噴施一次防治小紅點病菌的殺菌劑,儘量避免使用粉劑藥劑,以免汙染果面,影響著色。建議配方:

吡唑醚菌脂或戊唑醇+甲基硫菌靈懸浮劑,同時加入含鈣量高、易於被吸收的螯合態鈣肥 痘麗淨,可防止發生裂果病和苦痘病。

各位老師西紅柿這是什麼病,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農醫生

灰黴病病果。番茄灰黴病用75%百菌清800倍液,50%多菌靈500倍液,75%甲基託布津800倍液,45%特克多(噻菌靈)懸浮劑3000倍液,60%防黴寶超微粉劑500倍液,2%武夷菌素(bo-10)水劑150倍液,以上藥劑交替使用,每5天1次,連續噴灑2—3次,每10—15天摻加1次1000倍「天達-2116」,以便提高藥效,增強植株的抗逆效能。若遇陰雪天,改用百菌清粉塵劑或利德煙霧劑防治。

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請問老師,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柑橘砂皮病 第一次用藥 春梢萌發期 1 2釐米 37 苯醚甲環唑3000倍 多菌靈專或者25 苯醚甲環唑溴菌腈 屬炭潔 第二次用藥 謝花2 3 37 苯醚甲環唑 代森錳鋅 第三次用藥 幼果期 43 戊唑醇3000倍 代森錳鋅 第四次用藥 果實膨大期 氟環唑 嘧菌酯 凝翠2500倍 第五次用藥 秋梢萌...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褐斑病的bai典型特徵是新鮮病斑du正面有褐色zhi 表面光滑的半球dao形圓點回,即病菌產生的分生孢子 答盤,直徑為0.1 0.2mm。實際生產中可依據這一特徵診斷褐斑病 戊唑醇 氟矽唑 丙環唑 咪鮮胺等。內吸性殺菌劑在病菌侵染後的7天之內使用,防治效果能達95 以上。使用越晚防治效果越差。嘧菌酯...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根系不發達,土壤酸性太高,見意使用海藻肥配複合微生物水溶肥淋根 注意 這一個月不要使用化肥 七天至十天一次。葉面噴海藻肥,每十天一次。淋到第三次加大量水溶肥20 20 20,把黃化的枝條修剪了,噴施細包 素加海藻肥放梢 注意 養根一個月在放梢,如果養根時間短了梢會很短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目前造成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