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過英語4級,英語四級怎麼過

2023-03-26 12:55:04 字數 5186 閱讀 3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我過四級的經驗,我個人認為資料不要多隻要精就好,一本單詞手冊,你可以買快易通的那種全真詞彙,另加真題集,這是相當必要的,我用的是王邁邁的,真題做得差不多了,你可以買上海交大的**試卷,聽說**很準的!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套王長喜的 歷年真踢`

自己做一編 再回頭仔細解決一下出的錯誤。

然後把他總結的高頻詞彙 全背熟了`

準過` 祝你通過四級。

我英語四級得了567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六級是cet4/6,意思是college english test,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如果工作以後想考英文水平的一個基本證書,可以考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通過英語四級的方法,這裡我給出一些小建議。詞彙可以通過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和巨微英語的真題書《四級真題逐句精解》來積累和運用;而聽力的話可以多聽、灌耳音;而關於翻譯,你除了要掌握一些翻譯的技巧之外,要多看《四級真題逐句精解》裡面的翻譯,發現並糾正你的問題。

最後關於作文這一塊,平時一定要多積累,所謂並不是讓你只背作文模板,可以經常自己寫一寫,改一改,再運用一些你積累的經典句式和高階詞彙,這樣,你作文的含金量才會更高。如果你可以參加英語四級的考試,上面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如果不能,可以參加開頭說的pets。謝謝!

4樓:娃爸娃媽一家親

臨時抱佛腳,沒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單詞最重要!

英語四級怎麼過

6樓:一口吃掉九個月亮

英語四級通過的方法如下:

1、自己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見了同學,尤其是和好朋友在一起時儘量用英語去問候,談心情……這時候你需隨身攜帶一個英漢互譯小詞典,遇到生詞時查一下這些生詞。

2、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多聽聽各種各樣人的發音,男女老少,節奏快的慢的你都應該接觸到,如果這樣的機會少的話,你可以選擇你不知內容的文章去聽。

3、如果沒有合適的夥伴也沒關係,你可以拿過一本書或其它什麼東西做假想物件,對它談你一天的所見所聞,談你的快樂,你的悲傷等等,長此堅持下去你的口語肯定會有較大的提高。

4、找適合自己的方式來練習口語。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比較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5、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6、可以直接通過網路尋找適合自己的外教。現在這種方法很流行,並且進步也快,效果比較好,感興趣的可以去嘗試。當然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7樓:cy唐

四級基本上可以通過鞏固基礎就達到基本的分數。

剛剛高考完的大一是最適合過四級的,你們的基礎還比較牢固,通過背單詞,聯絡一些題型,基本上能過。

唯一比較難的點就是聽力和題型安排。先寫作文,沒有題目的聽力是大部分人的痛點,所以可以通過對這類題型的反覆聯絡來加深印象!

千萬要注意一定要按時背記單詞,規劃好每天的量,根據自己的能力制定合適的計劃,不用一昧的追求輸了。

此外要多練,大學生基本上對四級題型不熟悉,學校也不會像高中一樣給你安排各種各樣的試卷和練習,一切都需要靠你自己,你要把握好時間,分配不同題型,按照自己強弱方面進行練習。

再而是多聽,聽力一般分為長對話和短新聞,只給你選項沒有題目,題目要靠自己聽,因此一定要聽清楚,抓住關鍵詞,可以在聽的過程中寫下一下關鍵詞,再找出答案!

8樓:櫻亂琉璃

①英語四級單詞得一直背,每天規定個數,不推薦直接背單詞,那樣很難記住,可以採用在閱讀中找單詞,在拓展出相同意思的英語單詞,知道的也要拓展出來記下(沒準什麼時候就變得看著好像見過)

②聽力要主抓,可以選擇聽寫,這個需要長期練習,一開始很容易放棄的。

③翻譯,可以看抖音翻譯博主的直播,還是很有用的。推薦抖音上的鄒老師,一直在學。

④閱讀的話,首先是詞彙量,閱讀不用全篇通讀,先看問題,不看選項(會造成干擾),從問題中找關鍵詞,直接在順著段落找,找關鍵句,如果判斷不出來,就將關鍵句的上下句都設為參考,將關鍵句的意思分析懂,需要詞彙量。

過四級。

英語四級怎麼過啊

9樓:胡慧亮

別太擔心 其實也沒什麼的~~~

我也是剛過四級不久的大學生 現在剛讀大二。

我個人覺得 只要你基礎紮實 比如說高中平時成績能夠115以上 大學裡沒怎麼荒廢時間 還是在學外語 那麼過級的問題就不大 估計成功率至少75% 我就是一例子 我大學裡沒怎麼學 就吃高中的老本知識 也從沒做過一次的四級外語練習 結果考試中由於時間緊急而且還不在狀態 還亂猜了100多分吧 結果輕而一舉的過了四級 才進大學老師們對四級的要求說的那是暈乎乎的 有點嚇人 都說的冠冕堂皇的 老是摸不著底。

只要你覺得英語還不錯的話 那麼我相信你過四級是沒撒問題咯~~~這就是我的真情實感 跟你分享分享。

其實我又覺得 如果真按照考試四級的標準學習到了位的話 我認為你哪才學到四級的知識哦 起碼都可能有六級咯 誰知道了 畢竟誰會去檢測自己記了多少單詞 說不定比四級要求的詞彙輛多的多 聽力嗎例外卅!! 一句話 沒有什麼的 放輕鬆點 迎接四級 當然能夠多學 多記 志在必得 那當然最好不過了 穩操卅~~~

10樓:眼影串串兒

多記單詞,每天聽聽聽力,一週做做真題練習~~~偶看你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還好,不是很難,主要是聽力多練練,聽力的分上去了,別的部分注意寫寫,過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我當年就是這麼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學習 英語四級證書還是挺重要的。

13樓:

好好學習,天天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前一兩個月做一套歷年真題,一定每個題都認認真真的做 每天早上練練聽力 四級其實很好過的 不用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 簡單語法 做一下真題 ok!話說 我們專業的直接考的六級 四級沒有考過 應該方法差不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記單詞,聽聽力,做真題,多看多背英語作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加緊複習以外,做真題是最好的辦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計單詞,多看原聲電影。

英語四級怎麼過啊

19樓:

這個答案別人給不了,只能你自己給出!

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 可以說你現在的英語很差,詞彙量太少了!

你可以制定一個計劃,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每天要記住的單詞量,當然每天要多記,因為你總會有那一天有別的事情沒有背單詞。

2.語法 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學語法。

3.模擬題。

每週做一套模擬題,看看你能得多少分,錯題馬上檢查。

4.聽力 聽力佔得比重也很大,每天聯絡聽力很重要。

5.最重要的一點,毅力,你必須能堅持住。

如果以上這些你能通過,那麼你可以通過四級考試。

20樓:網友

做試卷 都是做出來的 這是保險的辦法 別想歪腦筋。

如何過英語四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刷了很多題目,背背作文模板,積累單詞等等。

22樓:心有九思

如果英語基礎不錯的,就沒必要擔心,題雖難但門檻低。如果英語不好,就補基礎,背背四級單詞,做做四級真題,平時多聽聽力,會有用的。

英語四級怎麼過,求技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

所謂的技巧那得用錢買的,去報培訓班即可。但是大多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熟能生巧。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如今的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已經不在於 過 與 不過 而是更著重於分數的高低。有很多...

怎麼過英語四級

現在拿著課本背單詞是不奏效了,英語是長期積累的過程,那麼要過四級就必須掌握出題的 規律和解題技巧 1,聽力 這個題目是分數最重也是最頭疼的一道題,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就必須堅持每天都聽聽真 題,反覆多聽幾遍。看著材料聽,發展一些規律。比如,提到火車到站,就一定是晚點了。對話裡問教授的講座lectur...

英語四級怎麼過?

聽力 每天聽廣播,最好帶有字幕的,先聽一遍不看字幕,然後再看著字幕聽一遍,這樣你就會知道剛剛是哪些沒有聽懂的,然後再不看字幕再聽一遍。也不能只聽不做,每天還是要做一定量的聽力題目,做完也再看著原文聽一遍,我以前考試就是這樣的,會有很大的提高。閱讀 做題目是必須的,每天做幾篇,做完後可不能就不理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