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建議買什麼書?過英語四級需要那些書籍?

2023-06-04 23:15:05 字數 5766 閱讀 5426

1樓:offercoming留學

四級主要記詞彙,單詞記住了啥都不怕,記單詞可以用四級或六級詞根記憶法。

還有閱讀也很重要,佔的比例比較大,你要著重訓練閱讀質量和速度。

還有聽力的形式與高考是不一樣的,卷子上只有選項,沒有問題,問題也要靠你自己從聽力裡聽,所以你也應該先適應一下。

作文的話,估計你的功底比較高,所以主要還是要記詞彙,語法讀了高中的人一般都沒什麼問題。

還有完形填空、翻譯等,都是需要記詞彙的,詞彙書市場上很多,你可以看著自己喜歡的買。

綜合上述,建議你用星火的《新題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一本全》。這本書比較全面,從聽力到作文、閱讀都有,而且內容豐富,題目比較好,排版也很舒服。

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1、《新東方綠寶書四級詞彙詞根+聯想記憶法》

書籍介紹:嚴格按照考試大綱收錄所有的四級單詞,將其分為35個單元列出,同時補充超綱單詞和中學已學單詞及片語,詞彙全面收錄,完全樂意滿足了四級備考的需要。

書籍介紹:所有訓練參照英語四級閱讀考試改革新題型命題,備考針對性強;英語四級閱讀專項強化,掌握解題技巧;英語四級閱讀綜合模擬,考前實戰訓練。

3、《大學英語聽力1000題》

書籍介紹:參照全新聽力改革英語4級新題型命題,刪除不考的聽力短對話和四級單詞與片語聽寫,補充英語四級短篇新聞聽力,備考針對性強;大題量訓練,培養考生快速答題的能力。

書籍介紹:範文背誦+技巧點撥,一本話題全面的真題是必須的,該書能完全滿足背誦需求,搭配真題使用效果更好。

3樓:文

《大學英語四級閱讀180篇》書籍介紹:所有訓練參照英語四級閱讀考試改革新題型命題,備考針對性強;英語四級閱讀專項強化,掌握解題技巧。

4樓:限時動態

當然是要買一些單詞書,或者是一些四級的往年真題,沒事兒的時候,就拿出來背一背,看一看,坐一坐。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詞彙書,練習記單詞,詞彙量決定你的基礎,再買一些題目,真題最好,多練習,練速度,練閱讀能力。

過英語四級需要那些書籍?

6樓:帳號已登出

考英語四級可以用星火英語或者新東方教育的四級詞彙書;還有近10年的真題試卷。

四級考試之前要做好複習準備,閱讀、聽力、作文都要加強練習,考試前三個月每天背二三十個陌生單詞。真題是最好的備考資料,一定要做真題,保證一天至少做一份,還要讀懂,把真題文章理解透徹才行。

新東方名師大學英語四級翻譯》簡介。

新東方名師大學英語四級翻譯》的作者有十數年的一線教學經驗和閱卷經驗。由於深切理解學生可能出現的錯誤及難題,本書對易錯常考的知識點進行了精煉和總結,並配以練習和解析,以期讀者能看一章鞏固一章掌握一章。

此外,本書還例舉了考生在考試中常犯的錯誤,用具體的例項讓讀者一目瞭然;歷年真題與模擬翻譯並舉,讀者既學又練。各種板塊的穿插運用,讓本書不失為是一本全面、綜合的四級翻譯輔導材料。

想要備考英語四級應該買什麼複習資料比較好?

7樓:分享百知生活

《新東方四級單詞》亂序版,《星火英語四級真題試卷》。

1.單詞。大學四級英語的詞彙量大約是4000到5000,每天背單詞,反覆背。

4.寫作。寫作對單詞,語法要求都比較高, 因此儘量用自己熟悉和有把握的詞彙,陌生的詞彙以及拼寫不確定的詞彙就不要用了,為了句子通順,沒有語法錯誤,考前要多背範文。

5.真題。真題是必須要做的,選取最近5年的10套題進行練習,命題的宗旨和原則是不變的。

8樓:伯音

想要備考英語四級,你可以買一些歷年來的真題就可以,這是最好的複習資料,然後把真題認真的做幾遍。

9樓:小息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根據您描述的問題,精英講師解答如下:首先複習要緊緊圍繞四六級真題,這是由真題的權威性、規範性和高度的內在一致性決定的。從四六級真題圖書市場來看,星火、巨微、華研、長喜、振宇等品牌都有各自的真題圖書,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使用。

其次,複習要緊緊圍繞英語基礎和答題技巧兩個方面進行。四六級考試不僅要有較為堅實的基礎,還需要熟練掌握有效的答題技巧。離開詞彙和語法這兩大基礎來談答題技巧是荒謬的。

儘管熟練掌握答題技巧是錦上添花的事情,但是,沒有有效的答題技巧,基礎雖好,也未必能夠獲取理想的分數。因此,基礎與技巧,二者對於想獲得高分的考生來講,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對於基礎薄弱的考生來講,更是如此。

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您可以進一步詳細描述您當前的問題,或者提問教育相關的其他問題,讓精英講師這邊為您更好的解答,做更好的服務,感謝您對我們的理解與配合。希望我的可以解答您的問題,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詢問,沒有的話,麻煩您給個贊哦。

提問。同濟第七版高數同步練習冊用什麼品牌的圖書。

用的是劉強,袁安鋒,孫激流 著的高等數學(下冊)同步練習與模擬試題。

10樓:山知

備考英語四級,首先需要背單詞,買一本四級詞彙書,還需要買歷年的真題。

考英語四級需要看什麼書?

11樓:ysa教育培訓小助手

1、單詞書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適合複習時間緊張的同學)2、真題巨微英語《四級真題逐句精解》(適合基礎差的童鞋)推薦理由:書裡面的解析特別詳細,真的是一句一句講解詞彙,一句一句分析句子,做題的時候完全不用自己動手查單詞書和語法書。原文裡面的每一個句子都有講解,簡單句是語言表述的,長難句是以**的方式來呈現的,基礎再差都能看懂,特別適合用來惡補基礎。

3、作文四級寫作與翻譯。

4、聽力軟體推薦:可可英語、「零元課」

12樓:文

詞彙書我買的是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因為四級大綱單詞太多了,4000多個,看著厚厚的單詞書都不想背。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英語四級詞彙書,看英語四級真題解析,或者說英語四級考點及難點,書店裡面好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英語報刊和**雜誌吧,現在四級很多閱讀題都是從這些資料中提取的,多看看會有提升。

15樓:中國熊貓28度軒

考英語四級一定要掌握四級單詞,並研究好往年真題,針對薄弱環節重點訓練。

大學英語四級買什麼書好?

16樓:桑嗣桑韶敏

可以看一下這個。

還一個四級的。

語法。

17樓:幹苑良冰潔

王長喜英語**試卷。

學苑出版社。

還有上海交通大學的星火英語也不錯。

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

18樓:澹臺代桃建能

如果是在短期內還是要做大量的真題,**題基本上不需要做。只要將真題坐上兩遍然後對照答案好好分析,四級不會有問題的。但如果是長期的話,則可以考慮採用模組複習。

比如說是詞彙部分,語法部分,寫作部分。四級還是比較好過,基本上高中剛畢業考四級是沒問題的。

19樓:毓憶安戢頤

買本四級英語真題。

做做我也是要考四級的。

我已經做完那些練習了。

現在我要把聽力。

拿到高分。因為聽力和閱讀都是很重要的。

20樓:艾瓏庫芳林

我也是年底考四級,我問老師需要買什麼資料,她說什麼都不用買,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多進圖書館就行了,買資料只是浪費錢。

21樓:肥香梅佼升

買書最好買上海交大的,因為試卷是出自那的,其次就是真題最重要啦。

詞彙的還是星火的好,很多人就說的。其他的資料就是一定要買本歷年的真題,這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真題都搞懂了,甚至達到背下來的時候,你的四級就沒問題了。

任何考試,真題都是最重要的。它告訴了你考試的方向和難度以及考試的範圍。至於歷年真題買誰出的都一樣。

不過千萬不要買王長喜的書,他的書又多又爛。很多都不是他出的,是以他的名義出。這種人很不付責任。

其他的嘛就隨便看看了,十本參考書也不如一本歷年真題好!切記切記啊!再和你說一句,新東方的資料還是蠻不錯的。

書不必多,但要精!

英語四級資料買哪個好

22樓:專屬暱稱

1、閃過《四級詞彙閃過》

備考時間短,想要快速背完單詞的朋友,選它!選它!選它!

這本單詞書非常有重點,整體是按真題考頻劃分的。重要性越高的越排在最前面,能第一時間讓你背到重點,不浪費時間。

真題短語一起記。每個重點詞,後面都有真題短語,一起記,方便學習用法,背到單詞的考點上。而且書中還附有有朗讀音訊,可以把音訊下到自己的手機裡,很方便聽。

總之,用這本書,特別適合想快點背完單詞的同學。比如你的目標是快點過級,那背高、中、低頻詞就可以了!如果你的目標是刷高分,那簡單詞和補充詞也可以記一記,滿足不同需求!

2、星火《四級詞彙星火式巧記速記》

如果備考時間充足,選擇星火沒錯!如果備考時間不足,建議選其他重點比較突出的詞彙書。星火的詞彙書收集的挺全的,不僅收錄了大綱詞彙,還有擴充了中學出現的詞彙。

每個單詞的解析很詳細,有例句有擴充,但是重點不是特別突出。獨家的星火式記憶法是這本書的一大優勢。利用以前高中學過的單詞,去擴充聯想記新詞。

對高中本來單詞基礎就好的同學來說,很適用。

不過這本書每個單詞都有全綵漫畫,好看是好看,但我覺得跟百詞斬一樣,看圖背單詞容易分心。

3、新東方《四級詞彙詞根+聯想》

這本書對單詞講解的也很細緻,每個單詞都有詞根詞綴的講解,還有詞源講解!我是覺得詞源講解真的很不錯,如果說有bug的話,就是我只記住了詞源裡的故事,就是沒記住單詞。

所以如果自控能力比較強,並且聯想記憶力比較好(不會跟我一樣只記住詞源,沒記住單詞)的朋友們,選它沒錯!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

英語四級查詢成績,具體步驟如下 2 接下來,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然後,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接下來,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四級...

過英語四級難嗎,英語四級難不難?

在討論四級難不難之前,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只有在校專科生 本科生或研究生可以參加考試。大學英語考試分為四級 cet 4 和六級 cet 6 兩種考試。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但四級425分 含42...

英語四級怎麼過,求技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

所謂的技巧那得用錢買的,去報培訓班即可。但是大多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熟能生巧。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如今的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已經不在於 過 與 不過 而是更著重於分數的高低。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