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題題目求英文翻譯,英語翻譯。第三題

2021-03-19 18:29:53 字數 681 閱讀 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天婦羅嗎?

たこと表示有做過…的經歷。

have you ever tried tempura?

2樓:冰心亦悠

翻譯為中文:吃過的東西嗎?

翻譯為英文:have you ever tried to do?

英語翻譯。 第三題

3樓:諾亞

體育新聞 電視劇 明星新聞 一種 非常好 討論、談論

英文翻譯,第一三題

4樓:對不起我戒刀了

both keaty and susan are good at dancing? no they are not .kerty is good at dancing but susan is good at swimming .

第一題回答裡面有了,club前面加個the

5樓:幸福微甜x潔

1.are you in english club?

yes ,i am.

6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in the english club

簡單的英語翻譯,簡單英文翻譯

其他的螞蟻 工蟻 抬著蟻后,因為她又大又胖,大約要幾百只螞蟻來抬。剩下的時間裡,我們圍城一個圈子,大家都向外看,如果有什麼攻擊我們,我們就和他戰鬥,我們對蟻后非常的衷心,每天,我們會死幾千只。簡單英文翻譯 純手工翻譯,希望採納,樓上的一看就知道是機器翻譯的。健康和社會行為雜誌中一項對8000名年輕人...

英語翻譯漢語,英文翻譯成中文?

的,絕對好 雖然我知道幾個不錯的 但那些翻譯語法都太錯誤了 真誠建議還是不要用好 自己翻譯吧 如果有些不會喊別人幫忙 那個翻譯的千瘡百孔 實在不行你讓我幫你翻譯吧 是愛詞霸的 英文翻譯成中文?翻譯 吳亦凡和爸爸,max有一個賽跑。那兒有很多的人。他的爸爸跑得非常快,但是吳亦凡卻不能。他什麼都做不了。...

把英語翻譯漢語,再做一做這個題,請把英文翻譯成中文!!!!這個重要!並做一下練習,並告訴我你是從哪裡獲得的答案。能畫出你的出處麼?

今天農場是一個 來晴天。爺爺有一個自農場。農場很小。那有12只馬,16頭牛和50只母雞。我爺爺非常喜歡西紅柿。因此農場上有很多西紅柿。看,西紅柿都紅了。它們非常漂亮。1 f2 t 3 f4 t 5 t祝你學習進步,如果有什麼疑問,請追問,如果回答有所幫助,請千採納.今天農場天氣晴朗。我的祖父有一個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