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358無縫鋼管是什麼材質,求助ST35是什麼材質?

2021-05-30 01:28:36 字數 1419 閱讀 6447

1樓:hi漫海

st35.8屬於鋼高光潔度冷軋精密管 。

精密管是一種通過冷拔或冷軋工藝生產的高精密度、高光亮度的無縫鋼管。其內外徑尺寸可精確至0.2mm以內,在搞彎、抗扭強度相同時,重量較輕,用於製造機械結構、液壓裝置、汽車零件, 鋼筋套筒,也常用作生產各種常規**、槍管、炮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st35.8ⅲ無縫鋼管是dinl 7175----德國工業標準用途:適用於鍋爐行業用管道。

[求助]:st35是什麼材質?

3樓:匿名使用者

st35是din標準din是一套德國標準化學會標準,st35在din17175 st35.8對應中國標準是gb8163材質為10#鋼您可以查詢中外金屬材料手冊對比內容

4樓:道神傷

st35屬於鋼高光潔度冷軋精密管 。

精密管是一種通過冷拔或冷軋工藝生產的高精密度、高光亮度的無縫鋼管。其內外徑尺寸可精確至0.2mm以內,在搞彎、抗扭強度相同時,重量較輕,用於製造機械結構、液壓裝置、汽車零件, 鋼筋套筒,也常用作生產各種常規**、槍管、炮彈等。

5樓:匿名使用者

st.35相當於1.0308,是德國牌號結構鋼,化學成分為:

c:max0.17si:

max0.35mn:0.

4p:max0.040s:

max0.040相當於中國的20鋼,而不是35鋼 到cad家園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grade st35.8 是什麼材質 ? st35.8對應國內什麼材質?

6樓:陽光的

st35.8 標準din17175 對應國內牌號20

7樓:低下頭丶吻你丿

st35,精密無縫鋼管

st35鋼高光潔度冷軋精密管

st35是特種鋼管用鋼

德國標準 st35 的鋼管相當於國內什麼牌號?

8樓:匿名使用者

st35對應國內的牌號10#,叫法不同,肯定有一點的差異的。所以不能完全一致。

如果用途上要求不是很嚴格,是可以替代的。微量元素上有一點小差異。推薦上海天陽鋼管**** 有德標st35的鋼管,質量很好。

我們的一個工程上就是用的這種德標鋼管,關鍵他們有庫存,量小也能做的。你可以打**問問看。

****steeltube-**.*** 021-57590228請給我加分吧。

鍍鋅鋼管的材質和無縫鋼管的區別有哪些

鍍鋅鋼管和無縫鋼管是鋼管的兩個類別,二者有很多差別,具體如下 製造工藝區別 鍍鋅是指對鋼管表面進行鍍鋅處理,這個鋼管可以是焊接管,也可以是是無縫管 無縫鋼管更多指的是鋼管的製造工藝分為焊接和無縫。鍍鋅鋼管的優劣勢 表面鍍了一層鋅,所以它更耐腐蝕,不容易生鏽,而且重量也比較輕,比較耐用。無縫鋼管的優劣...

無縫鋼管材質規格執行標準大全,求常用無縫鋼管規格表

1.無縫鋼管執行標準規格用途如下表 2.無縫鋼管材質鋼號及產品標準 3.無縫鋼管長度可米定尺,6米定尺,以及長達16米定尺,還可根據使用者需要定尺。主營材質 10 20g 40cr 20gr 16mn 45mn 27simn cr5mo 12crmo t12 12cr1mov 12cr1movg 1...

鋼管撓度計算,無縫鋼管的撓度公式是什麼?

fmax 5ql 4 384ei 確切的說你算這個兩端簡支不能用這個公式,這個 公式應為內 一端簡支 一端鉸支的容承受均布荷載的樑中心的最大撓度的公式,及剛度公式。fmax 為中心最大撓度 mm l 中心長度 q 均布荷載.e 彈性模量,對於工程用結構鋼,e 210gpa.j 鋼管的截面慣矩.中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