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章字是什麼材質,字是什麼字求助老師指導

2021-03-19 18:18:23 字數 510 閱讀 1153

1樓:

st.35相當於1.0308,是德國牌號結構鋼,化學成分為:

c:max0.17si:

max0.35mn:0.

4p:max0.040s:

max0.040相當於中國的20鋼,而不是35鋼

這個印章是什麼材質?刻的什麼字?

2樓:殘燭老翁

這個印章的字有問題。只有左下角的貴字是正確的。

左上第一個字,既不是「富」,也不是「當」。如果說是富,上面多了兩點。如果說是當,裡面又多了一橫。另外兩字像是「風意」,但都不是正常的篆書寫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兩字是富貴,右邊兩字看不出來。

請懂印章的老師幫忙看下這三個印章是什麼材質刻的什麼字?謝謝。

4樓:鬼子炮樓

萬里江山鴻爪遍,一天風月馬蹄寬。

壽山芙蓉石

求問這個是什麼字篆書,求問這個篆體字是什麼字

大清乾隆年制 的六字款 上下讀,從右往左 年乾大制隆清 這樣排列的 求問這個篆體字是什麼字 藝術的藝字 第二個去掉了雲字底,第三個去掉了草字頭,是第一種的簡化,都是藝字的繁體字的篆書 篆字查詢 求問這是什麼字!謝謝,等 這是蔡曉華三字。可以對比 圖中底款篆體三字,右為 蔡,左為 曉華。合起來為 蔡曉...

這個是什麼字啊,求拼音,這是什麼字求拼音

好像沒有這個字呢,查不到啊,是不是什麼新造的字。這是什麼字求拼音 看不清,不太像漢字。其實就是 小 火星文 這個是什麼字,求拼音 鸏 的繁體字。m ng 1.鳥類的一屬,生活在熱帶海洋上,吃魚類。2.沒有生毛的幼小水鳥。繁體 鸏 拼音 m ng meng聲調是三聲,是一種身體大,嘴大而直的鳥,生活在...

求問這個是什麼字的篆體,求問這個是什麼字的篆體

篆zhu n基本字義1.漢字的一種書體 大 小 體。書。2.書寫篆字 額。3.印章多用篆文,故為官印的代稱,又為對別人名字的敬稱 刻。攝 次 臺 求問這個篆體字是什麼字 藝術的藝字 第二個去掉了雲字底,第三個去掉了草字頭,是第一種的簡化,都是藝字的繁體字的篆書 求問這兩個字是什麼字,應該是篆體 求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