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哪些省份可能改用全國卷

2021-03-19 18:30:00 字數 896 閱讀 6176

1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您好,2023年全國各省高考試題使用版本一覽表:

(一)全國卷使用地區

01、新課標全國ⅰ卷適用地區: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江西為新增省份)

02、新課標全國ⅱ卷適用地區:青海、**、甘肅、貴州、內蒙古、新疆、寧夏、吉林、黑龍江、雲南、廣西、遼寧(廣西為新增省份)

03、海南省:教育部考試中心命題(政、史、地、理、化、生)+ 新課標全國ⅱ卷(語、數、英)

(二)2023年高考改用「全國卷」使用地區

01、江西省:2023年高考全部改用「全國卷」(不出意外,可能是「新課標全國ⅰ卷」)

02、遼寧省:2023年高考全部改用「全國卷」(不出意外,可能是「新課標全國ⅱ卷」)

03、山東省:2023年高考英語改用「全國卷」,並恢復「英語聽力考試」(截至發稿時,尚未公佈英語具體使用「全國卷」其中的哪一套試卷)

2樓:小隋揚帝

全國卷分一卷和二卷的

2023年高考哪些省份用「全國卷」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您好,在2023年高考中

新課標全國卷ⅰ適用: 河南 河北 山西

新課標全國卷ⅱ適用:貴州 甘肅 青海 ** 黑龍江 吉林 寧夏 內蒙古 新疆 雲南 海南

廣西使用大綱卷。檢視2023年高考真題:http://****dwz.**/hzkol,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23年高考哪些省份用"全國卷

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2023年新課標全國卷ⅰ適用: 河南 河北 山西;新課標全國卷ⅱ適用:貴州 甘肅 青海 ** 黑龍江 吉林 寧夏 內蒙古 新疆 雲南 海南;大綱卷適用:廣西。

2023年高考熱門專業,2023年高考熱門專業

專家 2009年高考熱門專業有 國際經濟與 或稱對外經濟 發燒原因 中國加入wto是最直接,最根本的原因。2009年高考理科冷熱門專業 冷門的我記得像什麼核物理倒是很冷門 近幾年高考的熱門專業都有哪些 所謂高考熱門專業就是就業情況較好的專業。最近幾年熱門專業集中在經濟金融類專業和理工科專業上面,比如...

2019高考統一命題省份哪些省份高考用全國卷

2016年高考新增 全國卷 省份為 01 已經明確確定採用 全國卷 的省份 四川02 可能採用 全國卷 的省份 安徽 湖北 湖南 山東 陝西 福建 重慶 2015年高考使用 全國卷 省份為 01 新課標全國 卷適用地區 河南 河北 山西 江西 江西為新增省份 02 新課標全國 卷適用地區 青海 甘肅...

2023年高考二模數學答案,2023年高考二模數學答案

建議以後還是把題目發上來,否則像你現在這樣提問是不可能得到解答的.2017二模正進行,語文和數學答案出爐,二模與高考是啥關係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2017濰坊二模數學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