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這題為什麼選B

2021-03-19 18:30:00 字數 397 閱讀 6175

1樓:匿名使用者

m線是南半球冷鋒鋒線,隨著冷鋒向東北方向移動,冷空氣移動到以前暖空氣控制地區,氣溫降低氣壓升高。

2樓:收吉選哲

上圖中不同顏色表示不同溫度範圍。根據圖中氣溫的空間分佈規律(北暖南冷),可知該地區位於南半球。風向呈順時針運動,說明圖中閉合等壓線中心為低壓中心。

m線為低壓槽線,受m線西部較冷氣流影響(藍色箭頭),m線自西向東運動,即南部較冷氣團推動北部較暖氣團運動,形成冷鋒天氣,n地即將經歷冷鋒過境,氣溫降低,氣壓升高。因此該題選擇【b】。

3樓:高小曼

通過等溫線可以判斷這是南半球,再通過氣流的順時針運動方向可以判斷這個氣壓中心是南半球氣旋。那麼m就是冷鋒系統。所以n地未來會降溫,升壓!

這題為什麼選D?高中地理,高中地理 第13題為何選D?(這題整個沒看懂啊 )

避開豫西山地,降低工程成本。你好,是這樣的。首先我回答你發不了 所以只能拜託你結合地圖冊之類的,綜合地認識。中線經過的地形和地勢是怎麼的,總乾渠位於平原的西部,居高臨下,控制範圍廣,從丹江口大壩加高後擴容的漢江丹江口水庫調水,經陶岔渠首閘 河南省淅川縣九重鄉 沿豫西南唐白河流域西側過長江流域與淮河流...

這題為什麼選b,這題為什麼選B

這是考的as 做盡管,雖然講的時候的倒裝知識點as 做為儘管,雖然的時候,用倒裝,但不是主語謂語倒裝,而是形容詞,副詞提前 這個句子的意思就是 儘管攀登很困難 正常語序是 though as the diffculty was great 如果as 不到裝,那麼意思就是當什麼,因為講了 當as al...

高中地理第五題為什麼選D,一道高中地理題,只要第一題為啥選d

原問題 若圖中太陽能板與地面的傾角可隨季節調整,我國北方太陽能板傾角最大的季節是 a 春季 b 夏季 c 秋季 d 冬季問題解答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 太陽 照射地球的運動軌跡,春天到夏天,太陽直射從赤道到北迴歸線運動,夏至時節氣太陽直射北迴歸線,夏季到秋季,太陽直射從北迴歸線向赤道運動,秋分時節太陽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