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為什麼選b,這題為什麼選B

2022-02-05 23:55:19 字數 4166 閱讀 13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考的as 做盡管,雖然講的時候的倒裝知識點as 做為儘管,雖然的時候,用倒裝,但不是主語謂語倒裝,而是形容詞,副詞提前

這個句子的意思就是:

儘管攀登很困難

正常語序是:

though (as) the diffculty was great

如果as 不到裝,那麼意思就是當什麼,因為講了

2樓:

當as - = although-/ though-,引導讓步狀語從句時,從句的語序是,表語或賓語部分必須提到句首:這叫「前置」。

提前/前置部分+ 主語+ 謂語,即主、謂部分沒有顛倒,依然 "主語在前,謂語在後」。舉個例子:雖然他是個孩子,但他已聞名世界了。

although he is a child, he's well known all over the world.

= though he is a child, he's...

=child though he is, he's....(這種情況 定冠詞a要省略)

=child as he is, he's....(同上)

而你的題目中應該就是as作「即使」譯的用法,需要前置,所以選b不選a。

譯為:即使困難很大,攀爬者們還是征服了珠穆朗瑪峰。

3樓:陳太太周霞

這題主要是考as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這裡用了倒裝句基本結構是:adj/adv/ 情態動詞/不帶冠詞的名詞+as+主語+謂語

所以這題要選b

再者a不能選,a如果選了表明前面也是一個句子,後面也是一個句子,兩個從句之間沒有必然聯絡,也沒有用到連詞,這樣子用是不合理的

4樓:雨澤

as在這裡表示雖然,儘管,即使的意思

這裡是as的到裝

基本句型是:adj/adv/ 情態動詞(多為may)/不帶冠詞的名詞+as+主語+謂語+其他...

所以要選b

這題為什麼選b不選c?

5樓:蕭蕭

感謝你治好了我的頸椎問題。

從句子語境看,是過去式,這是從graduated這個詞看出來的。

所以c不對,如果表示他將來要去做,應該是would go

圖中的題為什麼選c?

6樓:大寶與瑩寶

1、曲線的極座標方程的定義:一般地,在極座標系中,如果平面曲線c上任意一點的極座標中至少有一個滿足方程f(ρ,θ)=0,並且座標適合方程f(ρ,θ)=0的點都在曲線上,那麼方程f(ρ,θ)=0叫做曲線c的極座標方程。

a:圓c的極座標方程為:ρ2+2ρcosθ=0,所以x2+y2+2x=0,圓心座標(-1,0),半徑為1,

點p的極座標為(2,π2

),所以p的直角座標為(0,2),

過點p作圓c的切線,則兩條切線夾角的正切值為:tanα=b:根據0.618法,第一次試點加入量為

或8000-(8000-2000)×0.618=4292故答案為:4292.

c:連線oc,

pc是⊙o的切線,

∴∠ocp=90°

∵∠cpa=30°,oc=ab

為什麼這題選b 不選c?

7樓:天橋臥龍

這裡是固定搭配

anther one 另一個(把)

extra 是額外的

沒有 extra one 這種搭配

英語的固定搭配就像中文的成語或俗語一樣,其中的幾個字不能換的閱讀多了,遇到類似的情況見多了,憑感覺就能做對的,不需要死記

8樓:匿名使用者

extra 是額外的,椅子如果多了一個,可以叫額外的。

other如果在此處用法不對

different 是要換一個

another 再來一個

這個題為什麼選b? 10

9樓:抹茶蛋糕

根據語義來就應該選b呀,其他的也翻不通呀。

這道題為什麼選b? 5

10樓:天使的星辰

接a還是an,看後面的單詞第一個音標是子音還是母音。

ugly [ˈʌgli] 接an

useful的音標為[`ju:sful],所以接a

11樓:愛建木

因為ugly的首字母是發母音,所以選用an,而useful的首字母是發子音,所以選用a。

12樓:匿名使用者

母音音標開頭用an,子音的用a。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一谷水

按讀音來決定用an或a

14樓:上官緯

你又沒寫出題目我們怎麼知道?

15樓:superman其實

母音開頭用an 子音用a

16樓:體育wo最愛

你不是已經把後面單詞的音標寫出來了嗎?

根據音標的首字母讀音,如果是母音,則前面用an;如果是子音,前面就用a。

17樓:匿名使用者

ugly第一個字母為母音,用an

useful第一個字母為子音,用a

18樓:劉華年同學

母音就用an,子音就用a

19樓:喜滋滋圓滾滾

把課本後母音因素和子音因素記住

20樓:我再不想取名了

我覺得你自己其實已經知道了呀!

你在那個空格那裡不是寫了他們的音標嗎?

看冠詞用a還是an,是看【音標】而不是單詞的第一個是不是母音aeiou中的某個

音標前一個空是∧,相當於字母a,是母音中的一個,選冠詞 an。後一個空是j,相當於字母j,這不是母音,選冠詞a

21樓:233333憨憨

母音字母發母音的時候前面用an 發子音用a

22樓:杞量

第一個單詞是母音開頭用安,四個選項只有b符合

23樓:莽夫嘚啵得

ugly的讀音是a,useful的讀音是u,用a或an是根據音標的讀音來判斷的,不是根據首字母來判斷

24樓:匿名使用者

ugly的音標中第一個是母音,所以前面跟an。

useful的音標中第一個是子音,所以前面跟a。

很多人會犯的錯就是根據首字母判斷應該用a還是an,但這只是對大部分單詞的規律,少數是例外。正確的判斷方法是看首音標而不是首字母。

望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把音標寫出來了,你還不明白嗎?

ugly的音標是母音音素開頭,useful是子音音素開頭。不是說單詞首字母決定a或者an,而是單詞的音標決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ugly開頭是母音音素,usual開頭是子音音素

27樓:汝靖靈

哦哦哦。好的那就回來了呀!好像有一個地方的朋友們好好玩吧唧啵啵你幫我打擾了

這題為什麼選c

28樓:琳琳

選c。觀察題目,每幅圖裡有且只有兩個面積相等形狀相同的圖形

如下圖所示

29樓:中公教育

d項中間那兩個梯形面積肯定不相等,因為左右兩邊的長方形的寬都不相等。

考公圖形推理,這題為什麼選b?

30樓:紫落影痕

規律是黑+黑=白

黑+空格=白

黑+白=黑

所以左上的圖案是黑+空格,應該=白

,排除cd

右上的圖案是黑+白=黑,所以選b

31樓:白日衣衫盡

前兩個圖形,如果都是實心,則第三個圖形相同的位置上就變成空心(反之亦然)

前兩個圖形,如果一個空心和一個實心,第三個圖形相同位置上的就是實心

前兩個圖形,如果一個有圖案,另一個是空白,則第三個影象同樣位置上,就是前面圖案的翻轉(空心變實心,實心則變空心)

高中地理這題為什麼選B

m線是南半球冷鋒鋒線,隨著冷鋒向東北方向移動,冷空氣移動到以前暖空氣控制地區,氣溫降低氣壓升高。上圖中不同顏色表示不同溫度範圍。根據圖中氣溫的空間分佈規律 北暖南冷 可知該地區位於南半球。風向呈順時針運動,說明圖中閉合等壓線中心為低壓中心。m線為低壓槽線,受m線西部較冷氣流影響 藍色箭頭 m線自西向...

18題為什麼選B

因為後面用 many 來形容,說明是可數名詞,如果是不可數就用much 了。而選項裡a米飯和c肉 都是不可數,d orange 不是oranges,所以是橙汁不是橘子,所以也是不可數,就選b 了 因為ac都是不可數的,不能用many 其次dorange沒有用複數 所以選擇b 從後面一句there a...

23題為什麼不選b選c,第五題為什麼選c

實驗b只能證明二氧化塘不支援燃燒,但是不能證明它的密度比空氣大。第五題為什麼選c 既然這樣出題,說明公司成立之初就有約定可以把股份轉讓給外人。丙乘人之危壓價收購,不予考慮。轉讓給乙,乙就有絕對控股權,有可能損害丙的利益。轉讓給丁,引入新人替代自己,公司原有的架構不變,三足鼎立,有利於公司的發展。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