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題為什麼不選b選c,第五題為什麼選c

2021-03-19 18:22:30 字數 1772 閱讀 3333

1樓:萬昌機電

實驗b只能證明二氧化塘不支援燃燒,但是不能證明它的密度比空氣大。

第五題為什麼選c

2樓:黑豹

既然這樣出題,說明公司成立之初就有約定可以把股份轉讓給外人。

丙乘人之危壓價收購,不予考慮。

轉讓給乙,乙就有絕對控股權,有可能損害丙的利益。

轉讓給丁,引入新人替代自己,公司原有的架構不變,三足鼎立,有利於公司的發展。

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普通合夥企業,甲要將自己的份額轉讓出去的話,優先轉讓給剩下的兩個合夥人,所以丁雖然以估值總價購買,但他不在優先轉讓之列,排除丁;在乙和丙裡面選,乙以總價購買,丙以半價購買,正常人都會選擇賣給錢多的,所以選乙。

4樓:匿名使用者

1、任何人賣東西,肯定是賣給出價高的,所以丙出價少一半,不會賣給他。

2、只有乙和丁的出價高且**一樣,合同法規定,同等條件下,公司股東有優先購買權。

3、乙是公司股東,所以應該賣給乙。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理不懂,反正我只看出是甲乙丙合作組建企業,甲不能把合作企業的財產份額轉給合作人,只能賣給其他人,應該是受某條法律的規定吧。你可以查查「合作企業財產份額轉讓相關規定」試試。望採納

6樓:煙花實易冷

突然感覺自己白讀了十二年的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程題目太難啦,我從來不會做,我是世界上導數第一的人。

這個第五題為什麼選b不選d啊,求大神解答

8樓:中公教育

因為是發生在學校課間,學校是有責任的,還有當事人也是有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沒有及時阻止,而其監護人並不在現場

英語29題為什麼選c,如何分析

10樓:晟睿教育

all the time 強調一段時間內,表示正在進行的動作或狀態。所以選擇c

英語中,下面一題為什麼選d不選c?

11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這是和found 並列作謂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並列,與found一致。and連線兩個並列動作。found....and sat...

13樓:中公教育

前面有個found,and前後詞性應該一樣,用過去分詞

14樓:晒著豔陽奔騰

sat和found同為動詞,並列

這道高一政治題為什麼不選c 10

15樓:雷鋒精神大家學

注意題幹:題目問的是養老金逐年上調說明的問題,直接答案就是中國經濟的發展這個根本原因。並沒有問收入分配的或者債務的問題。

英語18題為什麼選b,如何分析

16樓:晟睿教育

雖然這句話是一般過去式,但是老師說的是一個常識現象,即無法改變的自然現象,所以用一般現在時runs。例如she told me that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是一個道理

17樓:段寶寶

因為,客觀事實,用一般現在時,主語為單數加s

這題為什麼選b,這題為什麼選B

這是考的as 做盡管,雖然講的時候的倒裝知識點as 做為儘管,雖然的時候,用倒裝,但不是主語謂語倒裝,而是形容詞,副詞提前 這個句子的意思就是 儘管攀登很困難 正常語序是 though as the diffculty was great 如果as 不到裝,那麼意思就是當什麼,因為講了 當as al...

請問這題為什麼選a,圖中的題為什麼選C?

cl ch2 ch2 ch2 cl,加一個cl,加在1,3位置,或者2位置,而加在1.3位置是一樣的 圖中的題為什麼選c?1 曲線的極座標方程的定義 一般地,在極座標系中,如果平面曲線c上任意一點的極座標中至少有一個滿足方程f 0,並且座標適合方程f 0的點都在曲線上,那麼方程f 0叫做曲線c的極座...

18題為什麼選B

因為後面用 many 來形容,說明是可數名詞,如果是不可數就用much 了。而選項裡a米飯和c肉 都是不可數,d orange 不是oranges,所以是橙汁不是橘子,所以也是不可數,就選b 了 因為ac都是不可數的,不能用many 其次dorange沒有用複數 所以選擇b 從後面一句ther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