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溼地區冬天適合蓋什麼材質的被子

2021-03-19 18:30:00 字數 410 閱讀 9927

1樓:世紀

蠶絲材質的被子。

適合蓋蠶絲被的原因是:

恆溫:蠶絲內部38%以上是空心的,具有較強的保暖性和一定的透氣性,能保持恆溫,因此蠶絲被不會像羽絨、棉被等在剛入睡時感到寒冷,也「不會因為悶熱而翻身、蹬被,使人著涼」。

保健:蠶絲被選用100%純天然蠶絲製成,能防禦蟎蟲等病菌的侵入,緩解**搔癢(對老年人效果顯著);增強**細胞的活力,減緩**衰老;另外對關節炎、風溼病、哮喘等病人也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保溼:蠶絲具有多孔性,並含有許多親水性基團,易於吸收或散發水分,並保持一定的水分。因此蠶絲被可以調整被內溼度,幫助**保有一定水分,防止**乾燥。

蠶絲的吸水性是棉的1.5倍,能自動調節被內的溼度,當人體**乾燥時,蠶絲中的水分會補充進來,當被內比較潮溼時,蠶絲能很快地吸收並散發。

家裡潮溼,適合放什麼植物

超市裡很有賣專門的乾燥劑 比如盒裝的放置在衣櫃裡那種 竹炭包也可以 不過吸溼效果最好的還是乾燥劑 實在要放點植物的話 說實話室內不適合放植物 畢竟缺少陽光很難存活很久 實在要放就弄點富貴竹仙人球之類的吧 買些竹炭炭包放在家裡就可以了。另外保持家裡空氣流通。竹炭有防潮的作用。屬相從在風水學上家裡能擺放...

冬天適合煮什麼湯,冬天適合煲什麼湯喝

參芪猴頭燉雞 材料 猴頭菌 黃芪 母雞 黨蔘 大紅棗。做法 將母雞洗乾淨切塊,然後將母雞還有其他準備好的中藥一起放入鍋中燉煮,直到母雞肉軟爛之後加入調味品就可以起鍋了。功效 這道食譜具有很好的補氣健脾養胃的功效,對於各種胃病具有很好的 作用,同時還能夠滋補身體,令身體更加的強壯。母雞具有保健脾胃以及...

貴州的冬天種什麼蔬菜適合?冬天適合種植什麼蔬菜

9月適合種冬天的蔬菜 大白菜 包菜 蓮花白 生菜 萵苣,紅菜薹之類。好多年沒有種菜,都忘記卡 如果是大棚,那什麼都可以種的。辣椒 種植時間為2 3月,採收5 7月。批發 在每公斤3元左右。也在3元每公斤左右。白菜 這東西在開陽有時候可以賣到3元一斤,一般情況1元 2元。秋季播種,冬季就可以出貨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