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頭皮痛怎麼回事,睡覺頭皮痛是怎麼回事

2021-05-18 16:06:22 字數 692 閱讀 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 多注意清潔頭皮和按摩頭皮會有緩解

睡覺頭皮痛是怎麼回事

2樓:白富美和白加黑

a.你的bai頭皮疼痛最大可能是枕神經du疼.

1.後腦的頭皮zhi:是枕神經支配區dao,2.火燒燒內的痛是軀體神經病變的特點.

b.原因容可能有:1.頸椎病:引起的頸部肌肉炎症病變刺激枕神經病變.

2.頸椎間盤突出:直接刺激頸神經根引發病變.

3.頸部腫瘤:也可壓迫枕神經引發枕神經病變.

c.要明確診斷:必要時可作ct,磁共振.

d.**:1.頸椎病或頸椎間盤突出可按摩,牽引,理療,神經阻滯等.

2.頸部腫瘤可手術**.

e.預防為主:頸椎病或頸椎間盤突出不僅要積極**預防也很重要.可以作保健操等.

3樓:—瘋狂的咪咪

從你的敘述來看這應該是神經衰弱的表現,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多吃含鈣高的是適當鍛鍊避免長期工作

睡覺很冷頭皮很痛怎麼辦

5樓:憂鬱的導彈

額頭處蓋上點東西,比如圍巾,枕巾什麼的。

頭皮痛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頭皮發紅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叔叔今年才四十多,可是卻在前幾鉻月瘋狂的脫髮。額前的頭髮都掉了不少,讓他看起來老了不少哇,最搞笑的是,我和他出去逛街,朋友見到了沒錯,以為他是我爺爺。極大的傷害了叔叔的心靈,於是他就決心要鎬好他的脫髮情況。之前我有看見 董玔俊日記 一文,說給他聽了呢,他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撫摸頭髮時感覺頭皮有點痛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頭皮分泌油脂過多導致的脂溢性皮炎的症狀,主要是皮脂腺分泌油脂過多引起的,用硫磺軟膏或者複方酮康唑發用洗劑洗頭 這段時間應該少食辛辣油膩食物。頭皮痛不是病,是其它疾病的症狀之一.當患風寒感冒時,頭部因受寒毛孔收縮,血流不暢,而此時神經系統又特別敏感,所以就會覺得頭皮痛,生活要有規律,注意勞逸結...

頭皮臭是怎麼回事,頭皮紅怎麼回事?

是上火了,也就是說體內溼熱也有這種情況的。現在環境汙染日益嚴重,頭髮定型和其他發用化妝品的殘留物越來越多,這都會令頭髮散發出特殊的氣味,並且伴隨著頭皮瘙癢。研究發現發臭是容易引起人們心情煩躁 失去耐心的一種氣味,頗影響工作效率。頭皮紅怎麼回事?染燙導致的頭皮紅斑現象,建議到正規專科醫院及時檢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