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浙江省高一地理歷史答案

2021-05-23 11:31:03 字數 448 閱讀 503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自己的能力,加油,祝你成功

2樓:宇正李

你猜啊,有本事自己好好學。加油!!!

2011浙江省高一會考試題及答案(歷史和地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人來自杭州,和您一樣,我也是高一剛參加完會考,據老師說,成績要等到8月才能出來,而卷體和答案要等到新的《會考條目》,《會考導引》編出來後才能看到,謝謝!

本人來自學軍中學的,應該這樣答吧:(4分)1.促進世界政治經濟一體化 2.

改變世界政治經濟格局 3.有利於發揮聯合國作用 4.有利於緩和大國間國家關係(法、德兩國和解) 其實還可以寫第五點第六點的,樓主不用擔心。謝謝!

4樓:陌望

歷史我答案已經看過了.有什麼可以問

求高一地理必修一練習答案,求高一地理必修一練習答案

孩子,我知道答案,你告訴你,你還是自己做吧 孩子,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呃,買一本課後輔導就行啊.求高中地理必修一練習題及答案。謝 行星地球 一 單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20小題,每小題2分,共40分。在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項 是符合題目要求的。1 下列天體系統中,不包括地球的是 a 銀河系 b...

急求,怎樣學好高一地理,怎樣學好高一地理?

1。你看東西記東西不要孤立的去記,聯絡旁邊相關的內容比較著去記。比如幾個季風氣候的區別,比較著去記。不要一個一個去記。2。一定要在頭腦中形成一個地球的模型,考經緯,時區的時候腦子中的地球就變成書上那個經緯的地圖,平檢視時,把0度經度放在眼前就要知道後面的180在 20度 e在面前就要知道160度在哪...

高一地理求回答急求!!就一大題,高一地理試卷,求答案 急求!!!!!!!

1夏季 依據 北半球氣壓陸低海高,判斷為北半球夏季。反之冬季,解釋 因回為陸地比熱容小答於海水,夏季時陸地升溫多於海水,故陸地溫度高於海面,氣壓陸低海高 冬季大地喪失熱量,而海水降溫慢,故海面氣溫高於陸地 氣壓陸高海低 2a處右上,b處左上 好好看風的成因以及季風 3西南,氣壓帶風帶的季節移動 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