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面板夏天看起來比較白冬天黑

2021-03-19 18:30:04 字數 1262 閱讀 5012

1樓:殘夜幽吻

讓我天才嬌女來回答抄吧,我相信我的回答一定會讓你滿意的: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但跟冬天相比,夏天的**更好一點,而冬天卻會使**乾燥一點,只要利用天然的護膚品,來保養你的**,會更好,而且不需要花太的錢。首先:

早睡早起是必要的,然後就是夏天用乳液護膚,多吃點維生素水果,還有就是喝飲料時不要選擇喝有顏色的飲料。這樣會把**弄得更不好,我建議您有時喝點綠茶會好一點,綠茶有排毒功能,有利於**。冬天用爽膚水護膚更好一點。

不知我的回答會讓你們滿意嗎?如有不餒,請多賜教、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都要像夏天一樣精心呵護,如果秋天沒有保護好,冬天會直接表現出來,天冷的時候大多數人的膚色都不是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乾燥 缺水

充分補水之後 **就會恢復夏日的光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與天氣和氣溫是有關係的~~

5樓:紫萱蠻兒

可能和你穿的衣服有關吧

建議你穿一些黑色、紫色、粉色的衣服

我的**夏天很白,為什麼一到冬天就變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較嫩、角質層薄、適合溫度高的天氣,夏天炎熱**擴張黑色內

素淡化,冬天**收縮黑色容素聚集,另外夏天毛孔變大有利於體內毒素的排出,還有空氣內水分大,有利於**的新塵代謝,而冬天天氣冷空氣幹,角質堆積,推介你常用補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乾冷。**乾燥缺水,當然就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用我的產品吧,包你一定白,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鬧鬧夏天常常開心,冬天常常鬧心

為什麼冬天我**黑些,夏天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同意以上來兩姐妹說的,光線

源是一個問題。

還有其他兩個方面可能也有作用:第一低溫導致血液迴圈特別是體表的血液迴圈程度較低,**就處於低溫少氧的狀態下,所以不會好看,往往青青的;第二,應該是溼度問題,**越水嫩越白皙。冬天**較幹所以也比較難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天光線比夏天要暗

12樓:

夏天日照強烈看起來**白。冬天則反之。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面板白的女生?面板白看起來比較漂亮嗎

漂亮呢,但是抹化妝品的變白的醜的嚇人啊,不過是少部分,因為他們抹的化妝品好假,感覺臉上有東西似得,可醜了,但是天生白的都漂亮哦,抹化妝品大部分抹的白的也都好看,不過有的人你別看它白,可是你嫌棄他醜,你知道為什麼嗎,她用了化妝品,而且臉上感覺抹嗯好假,即使臉是白的,但是感覺白的有點不均勻,好醜的,這類...

帆布鞋的哪些搭配看起來比較時尚

第一,現在非常火的是帆布鞋和西裝的搭配。一開始如果只是在腦海中思考這些搭配,可能會覺得這種風格的撞擊會顯得很突兀,但實際搭配起來還挺協調的。現在的西裝不再像以前一樣,一板一眼的,好像只有在正式場合才能穿,現在有非常多休閒風格的西裝,這些西裝搭配牛仔褲,在配上一雙帆布鞋,非常的年輕。這樣的搭配不單單會...

灰色美瞳配什麼顏色的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混血

粟色頭髮為上佳之選,如果想看上去更時尚些,可挑染部分黃色發縷。其實灰色的美瞳,很容易配頭髮顏色的,都比較有混血的效果。親。可以試試巧克力色的頭髮。看起來很好看。有混血的感覺。或者淺亞麻色。我有朋友也是這麼搭配的 眉 自然的棕色眉筆勾畫眉型。眼影 在上下眼瞼用咖啡色眼影暈開,如果喜歡時尚些可選擇金色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