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vivo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

2021-05-29 06:51:14 字數 1474 閱讀 7381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了小月亮圖示是由於開啟了勿擾模式

若想取消勿擾模式,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勿擾模式(部分機型是進入手機設定-聲音-勿擾模式)-關閉手動開關

具體操作步驟(以x9為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

2、選擇勿擾模式。

3、關閉手動開關。

4、關閉後開關呈灰色,並且狀態列不顯示小月亮圖示。

2樓:巴黎之戀

建議截圖給我們看看的,以便解答。

vivo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

3樓:鹹魚

這是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的標誌,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以後,只有允許版的**才會接通權。

這裡以vivo x20手機為例,關閉勿擾模式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的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二、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下拉選單,選擇「勿擾模式」選項,如圖所示。

三、最後在勿擾模式介面將「手動開啟」一欄的開關關閉即可,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諮詢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可先進入手機設定--聲音--關閉勿擾模式試試。

若手機內沒有勿擾模式,可將顯示介面截圖檢視下,以便小v更快更準確的為您回覆。

5樓:袁嫣曹琪睿

那是因為你開啟了勿擾模式,勿擾模式下別人打**或發簡訊來你的手機不會有聲音和振動提示,免得打擾你休息

6樓:伊喬司元柳

是不是右上角紅框裡符號,如果是的話你點下邊紅框再點這個

吧這個紅框裡的開關關掉

這樣右上角的符號就沒了

vivox5手機屏右上角有小月亮怎麼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月亮代表著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在螢幕鎖定時的來電和提醒將被設為靜音。

在設定裡面,有個勿擾模式,開啟之後,點選關閉,即可。

vivox5pro螢幕上的小月亮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表示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在勿擾模式下,除了您設定允許打擾的聯絡人外,其他聯絡人來電都會被靜音處理。設定路徑:設定--(聲音與振動)--勿擾模式。

9樓:only丶消逝

嘗試進入設定--聲音--勿擾模式中關閉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有個問題,和你的這個問題一樣,後來是去連動數碼部落提問解決的。(方法:開啟手機**-興趣部落-搜尋:

連動數碼-關注-發帖)-----清醒、坦誠是做人之必需。聰明、智慧是做人之必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月亮一般都是指「勿擾模式」,不通知來電、簡訊等

vivox6手機右上角顯示4G

部分機型左上角會有兩個訊號圖示,上面4g為資料網路訊號圖示,下面2g為通話訊號圖示。vivox6手機右上角顯示4g,這說明當地覆蓋4g網路,如果當地沒有4g網路會切換到3g或2g網路。vivo x6 全網通 引數 網路型別 vivo x7手機螢幕右上角出現英文hd 手機狀態顯示hd,表示手機開啟了高...

手機螢幕右上角有個月亮的形狀oppo手機右上角月牙怎麼才能取綃

那是免打擾模式,將狀態列中的免打擾模式關掉就可以了 下拉狀態列把免打擾模式關閉就可以 那是手機免復打擾模式開啟的制狀態顯示,下滑狀態列關閉該模式即可。免打擾模式,泛指避免無關資訊對正在進行中的程序造成影響的一種模式。如手機來電簡訊免打擾,遊戲免打擾。oppo免打擾模式設定方法 設定 免打擾模式 新增...

iphone手機右上角出現半個月亮是什麼意思

夜間11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之間的勿擾模式,時間段自己可以設定,開啟後有人打你 打不通的,如果三分鐘內他在打就可以接通 蘋果手機勿擾 抄模式設定方法 一 前襲往 設定 勿擾模式 輕點開啟 設定時間 然後按需設定時間。二 從螢幕底部向上輕掃以開啟 控制中心 然後輕點 月牙 按鈕。勿擾模式 開啟後,狀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