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手機鬧鐘沒有天氣預報怎麼辦

2021-04-17 19:36:38 字數 949 閱讀 6670

1樓:賤賤維爾康

在你手機桌邊空白的地方長按 會出來一個新增小掛件的選項 裡面有天氣掛件 拖到桌面就好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中自帶的天氣小

元件丟失,建議操作:

1.重新新增天氣小元件:長按桌面版空白處-小元件權-找到天氣小元件-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

2.若小元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無效,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幫您檢查機器。

注:部分型號手機系統升級後會移除天氣小元件。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新增天氣小元件:長按桌面空白回

處-小元件-找到天答氣小元件-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

2.若小元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無效,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幫您檢查機器。

vivox5手機天氣預報有網路怎麼顯示無有效天氣預報

紅米手機的天氣預報沒有顯示怎麼辦 紅米手機的天氣預報沒有顯示怎麼辦?

4樓:小米

嗨!親,需要更新到最新的系統才有天氣更新。

5樓:傾你一世溫柔

你看看你是否開啟了天氣預報

我的手機是vivox9,手機的天氣預報怎麼不能顯示所在城市

6樓:雲上孝感

您好,麻煩您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天氣儲存-儲存-清除資料,然後重新新增城市。

7樓:一棵樹

可以啊,都可以自動定位的。

vivox5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vivo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了小月亮圖示是由於開啟了勿擾模式。若想取消勿擾模式,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勿擾模式 部分機型是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勿擾模式 關閉手動開關。具體操作步驟 以x9為例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2 選擇勿擾模式。3 關閉手動開關。4 關閉後開關呈灰色,並且狀態列不顯示小月亮圖示。建議...

vivox5手機攝像頭進水了怎麼辦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viv...

vivox5手機在唱吧k歌房裡面如何設定耳返效果,求解,簡單

這一款機子好像只可以在唱吧裡面才有,k歌房裡面沒有 建議您嘗試一下操作 1 唱歌的時候可能沒有對準手機下面的話筒進行錄音導致聲音錄入過小,導致同步到自己的聲音。2 在唱歌介面將人聲調大,伴奏聲音稍微調小,這樣相對可以增大錄製時人聲。3 建議戴上耳機錄製,耳機錄製的情況下受到雜音影響較小,相對於來說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