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手機在唱吧k歌房裡面如何設定耳返效果,求解,簡單

2021-03-26 03:02:16 字數 809 閱讀 3401

1樓:演員

這一款機子好像只可以在唱吧裡面才有,k歌房裡面沒有

2樓:顏觀文

建議您嘗試一下操作:

1、唱歌的時候可能沒有對準手機下面的話筒進行錄音導致聲音錄入過小,導致同步到自己的聲音。

2、在唱歌介面將人聲調大,伴奏聲音稍微調小,這樣相對可以增大錄製時人聲。

3、建議戴上耳機錄製,耳機錄製的情況下受到雜音影響較小,相對於來說錄製的人聲就會大一些了。

vivo手機唱歌聽到自己聲音

vivo唱歌聽到自己聲音怎麼辦?

vivo x5sl唱吧耳返沒有了怎麼設定?

如何讓唱吧唱歌的時候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我是vivox5手機,感覺聽到自己聲音錄音效果沒有聽不到自己 10

3樓:nb耐克阿迪

用唱吧錄歌效果最好的方法,本人也玩唱吧,錄歌用不帶話筒的耳機錄,只是單純的耳機,然後對著手機的話筒唱歌,這樣效果是最好的,沒有雜音也沒有唱歌時的破音,你可以試試肯定效果槓槓滴!!!

唱吧裡的耳返怎麼弄??急急急求解~

4樓:愛學習的阿樂

這要看你的手機有沒有耳返的功能了,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這項功能,唱吧裡也調不出來的,但是你可以買一個帶有耳返功能的麥克風,比如bbs的手機麥克風,帶有耳返功能,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vivox5有像蘋果手機那樣k歌能邊唱能邊聽到自己的聲音嗎

vivox5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vivo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了小月亮圖示是由於開啟了勿擾模式。若想取消勿擾模式,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勿擾模式 部分機型是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勿擾模式 關閉手動開關。具體操作步驟 以x9為例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2 選擇勿擾模式。3 關閉手動開關。4 關閉後開關呈灰色,並且狀態列不顯示小月亮圖示。建議...

vivox5手機鬧鐘沒有天氣預報怎麼辦

在你手機桌邊空白的地方長按 會出來一個新增小掛件的選項 裡面有天氣掛件 拖到桌面就好了。如果手機中自帶的天氣小 元件丟失,建議操作 1.重新新增天氣小元件 長按桌面版空白處 小元件權 找到天氣小元件 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2.若小元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

vivox5手機攝像頭進水了怎麼辦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