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求解,這是什麼樹,求解?

2021-05-29 14:15:49 字數 2752 閱讀 4007

1樓:楓葉

答:橡皮樹。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採納答案」。

這是什麼樹,求解?

2樓:心維天際

名稱:沙鬆、沙冷杉

別名:遼東冷杉、杉鬆、白松

學名: abies holophylla maxim.

科屬:松科冷杉屬

類別:常綠喬木

主要性狀:喬木,高達30米,胸徑達1米。樹冠寬圓錐形,老樹寬傘形。樹幹通直圓滿,幼時樹皮灰褐色,不開裂,老時細長淺縱裂,灰褐色或暗褐色;一年生枝灰黃色或淡灰褐色,**,有光澤,

二、三年生枝灰色或灰褐色;冬芽卵形,有樹脂。葉在果枝下部及營養枝上排成兩列,在果枝上部斜向伸展;線形,直或稍彎,長2-4釐米,寬1.5-2.

5毫米,先端急尖或漸尖,不分叉,表面亮綠色,背面沿中脈兩側各有7-8條白色氣孔線,橫切面具2中生樹脂道,皮下層細胞單層,稀具不連續排列的第二層。球果圓柱形,長6-14釐米,直徑3-4釐米,果梗極短或近無,熟時淡黃褐色或淡褐色;種鱗近扇狀四邊形或倒三角狀扇形,上部寬圓,邊緣稍內曲,兩側具不規則細齒,鱗背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3樓:大寶與瑩寶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拉丁學名:burmilla),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2023年,英國米蘭達·馮·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對食物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在國外,很多人建議使用生肉餵食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生性隨和,而且活潑可愛,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是一個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飼養的理想選擇。

波米拉貓種群是一種優雅的貓,中等大小,有著甜美和敞開的表情。他們獨特的外觀是漸層/毛尖色與純銀色底色的顯著對比。他們閃著光芒的綠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貓是圓潤的、外向、忠誠並且愛玩耍。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清楚細節,但是從形態花色看,應該是合歡樹。遼寧地區也叫芙蓉樹。

合歡(albizia julibrissin durazz.),又名絨花樹,馬纓花。落葉喬木,夏季開花,頭狀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色。

莢果條形,扁平,不裂。高4-15米。樹冠開展;小枝有稜角,嫩枝、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

托葉線狀披針形;頭狀花序於枝頂排成圓錐花序;花粉紅色;花萼管狀,花期6-7月;果期8-10月。喜光,耐乾燥瘠薄。木材紅褐色,紋理直,結構細,乾燥時易裂,可制傢俱、枕木等。

樹皮可提製栲膠。原產中國、日本、韓國、朝鮮。為威海市市樹。

5樓:花木蘭嫁人

柳樹柏樹楊樹還是呵呵,還是嗯,柏樹松樹或者是公園的就是種樹,常見的和常見的樹木應該是吧,我也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啊啥是?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芙蓉樹,也叫合歡樹。

7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樹!!!!!!!

8樓:匿名使用者

四照花cornus hongkongensis hemsl.山茱萸科 cornaceae 四照花屬 別名:香港四照花 山荔枝 糖黃子樹 糖黃子樹 香港四照花 癩楊梅 爛楊梅...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求解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吊燈樹(拉丁學名:kigelia africana (lam.) benth.

),別名:香腸樹,臘腸樹(臺灣木本植物誌);喬木,高13-20米,枝下高約2米,胸徑約1米。奇數羽狀複葉互動對生或輪生,葉軸長7.

5-15釐米;小葉7-9枚,長圓形或倒卵形,頂端急尖,基部楔形,全緣,葉面光滑,亮綠色,背面淡綠色,被微柔毛,近革質,羽狀脈明顯。喜高溫、溼潤、陽光充足的環境,在中國熱帶地區都有分佈。

中文學名

吊燈樹拉丁學名

kigelia africana (lam.) benth.

別    稱

香腸樹、臘腸樹(臺灣木本植物誌)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啊?求解!聽說好幾十年了!

10樓:在馬林佛多

我們潮汕話叫,「波子」,普通樹木而已,也確實可以長的很高,長那種果實也不會變啥顏色。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東西,拿來做子彈的,像打氣筒之類的竹槍。

11樓:為了你把心鎖起

我在我爸爸的藥書上看到過。好像是種藥材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土話叫糯米子.生的青色澀.成熟由黃到紅甜.樹冠可以長的很大.高太2o米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晉祠有兩千多年的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樹是香樟樹,長的小果實成熟就變黑色

香樟樹(樟科常綠喬木)

香樟樹,別名:樟、香樟、樟木、烏樟、瑤人柴、栳樟、臭樟、烏樟;拉丁文名:cinnamomum camphora (l.

) presl.樟科、樟屬常綠大喬木,高可達30米,直徑可達3米,樹冠廣卵形;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是優良的綠化樹、行道樹及庭蔭樹。廣佈於中國長江以南各地,以臺灣為最多。

植物全體均有樟腦香氣,可提製樟腦和提取樟油。木材堅硬美觀,宜制傢俱、箱子。香樟樹對氯氣、二氧化硫、臭氧及氟氣等有害氣體具有抗性,能驅蚊蠅,能耐短期水淹,是生產樟腦的主要原料。

材質上乘,是製造傢俱的好材料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是北美海棠樹,落葉小喬木,株高一般在5 7米,呈圓丘狀,或著整株直立呈垂枝狀。分枝多變,互生直立懸垂等無彎曲枝。樹幹顏色為新干棕紅色,黃綠色,老幹灰棕色,有光澤,觀賞性高。他們都說了,我也不知道對不對,我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樹。我只是回答個問題完成任務而已!看著特別像是桃樹,應該是桃樹。櫻花是紅色特別好...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從你的 上看,bai這個是合歡樹。du 歡樹 豆 zhi科 合歡屬喬木dao 一般指合歡版 薔薇 權目豆科植物 合歡 又名絨花樹,馬纓花。落葉喬木,夏季開花,頭狀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色。莢果條形,扁平,不裂。高4 15米。樹冠開展 小枝有稜角,嫩枝 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托葉線狀披針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麼?

紫葉桃,也叫紅葉碧桃,紫葉碧桃,落葉小喬木,株高3 5米,樹皮灰褐色,小枝紅褐色。單葉互生,卵圓狀披針形,幼葉鮮紅色。花重瓣 桃紅色。核果球形,果皮有短茸毛。這個是來 紅葉碧桃。開花源很漂亮。紅葉碧桃是碧桃的一個變異品種,性喜溫暖向陽環境,適生溫度15 30度。宜於深厚,喜肥沃而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