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呢?

2023-02-13 05:30:07 字數 702 閱讀 1865

1樓:益漢堂

土圞兒apios fortunei

maxim.

豆科 fabaceae 土圞兒屬。

別名:九子羊 地栗子 土圞兒 佛雞子 黃皮狗欒 金線吊葫蘆 九蓮珠 九牛子。

2樓:楊秋

感染了細菌,裡面有水嗎?用皮康寧消炎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番木瓜 拉丁學名:carica papaya l. 別稱:番瓜、萬壽果、乳瓜 、木瓜、石瓜、蓬生果、萬壽匏、奶匏 科:番木瓜科 屬:番木瓜屬。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燕子掌 拉丁學名:crassula obliqua 別稱:

景天樹、八寶、看青、冬青、肉質萬年青 二名法:crassula portulacea 科:景天科 屬:

青鎖龍屬。

5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這個叫樹舌 跟靈芝長的有些像。

6樓:宿舍小五哥

老舊的木頭上面經常會看到,有的還是黃色的,但是不知道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去山上也發現了這種東西 應該是一種真菌吧。

這是什麼呢。誰知道,這是什麼有誰知道呢

這是中藥 訶子 訶子又名大金果 麻來 訶梨 訶黎 訶子 香柴 微毛訶子 隨風子。為使君子科欖仁樹屬植物柯子樹 terminalia chebula retz.以果實入藥。斂肺止咳,降氣。主治久瀉久痢 便血脫肛 崩漏帶下 遺精盜汗等症。廣西 廣東及雲南等省 區有栽培。訶子實生苗定植後5 6年或7 8年...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

四季梅。學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don 別名 日日春 日日新 日春花 長春花 四時春 五瓣梅 雁來紅 天天開等。夾竹桃科長春花屬植物,常綠直立亞灌木。株高30 60釐米,葉對生,長橢圓形,深綠具光澤。花腋生,花冠高腳碟狀,裂片5,呈輪狀排列,花徑3 4釐米,白色 粉紅色或紫...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第一張圖石頭不認識。第二張石頭,我們老家那就有這樣的石頭,不知道它叫什麼石頭。看上去挺好看的。那個時候也不拿他當回事兒啊。誰知道 這是什麼石頭。10 精品的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石材是玉石石材品種中較名貴的一種石材。這是homeini礦,底色純白,密度高 有油質感,區域性有細且較緻密的白紋線,有較多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