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2021-05-25 04:51:39 字數 5373 閱讀 7935

1樓:藍胡麗

是北美海棠樹,落葉小喬木,株高一般在5--7米,呈圓丘狀,或著整株直立呈垂枝狀。分枝多變,互生直立懸垂等無彎曲枝。樹幹顏色為新干棕紅色,黃綠色,老幹灰棕色,有光澤,觀賞性高。

2樓:往事如煙

他們都說了,我也不知道對不對,我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樹。我只是回答個問題完成任務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特別像是桃樹,應該是桃樹。櫻花是紅色特別好看的一種花。這就是桃樹啊,桃樹裡面的一種可能是嫁接的桃樹,嫁接了一次,才開的這麼多花。

好漂亮,超好寫**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泡桐樹,為玄蔘科(scrophulariaceae)泡桐屬(paulownia)的樹種。屬於落葉喬木,初步統計我國共九個回種和兩個變種,除答東北北部、內蒙古、新疆北部、**等地區外全國均有分佈,栽培或野生,有些地區正在引種。白花泡桐在越南、寮國也有分佈,有些種類已在世界各大洲許多國家引種栽培,主要用其木材。

我國具有完整的泡桐屬植物種群,這為選育良

5樓:手機使用者

這書開的花是無比絢爛,花朵爭相開放。可謂極其好看。他又櫻花的飽滿,又有桃花的色彩,但又好似映山紅一般的枝幹。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桃樹,

這個季節也只有桃樹這麼大片的開花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櫻花村,?開花落惹人愁。

8樓:紫楓

櫻花或者桃花吧?看不太清楚不好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櫻花嗎?叫染井吉野

10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吧,我看像櫻花。

11樓:戴啊七

我個人感覺應該是櫻花樹吧,但是因為你這個**不是很清楚,所以可能看得不是很出來。

12樓:羞羞s君

好像是桃花樹,我也不確定

13樓:ag7點in貛蒲

百花齊放,紅花似火,好漂亮的花,這是海堂樹……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不清,但有點像櫻花,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櫻花有很多品種,這種粉紅的很少見,一般白色的比較多,現在這個季節正是桃花,梨花,櫻花開的燦爛的時候,出去郊遊吧,會有一個好的心情。

15樓:神魔之劫

第一個是紫荊

第二個是鞠桃花

16樓:

看不清楚花的具體形狀。看花型個顏色,像是三角梅。三角梅的花瓣呈三角形,顏色就是這種顏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17樓:sx心靈

這是木蝴蝶

木蝴蝶(學名:oroxylum indicum (linn.) kurz)是紫葳科,木蝴蝶屬直立小喬木,高6-10米,樹皮灰褐色。

小葉三角狀卵形頂端短漸尖,基部近圓形或心形,偏斜,兩面**,全緣;總狀聚傘花序頂生,粗壯,花大、紫紅色。花萼鍾狀,紫色,膜質,果期近木質。花冠在傍晚開放,有惡臭氣味。

蒴果木質,常懸垂於樹梢,2瓣開裂,果瓣具有中肋,邊緣肋狀凸起。種子多數,圓形,周翅薄如紙,故有千張紙之稱。花期7月至10月,果期10月至翌年2月。

原產亞洲的中國、越南、寮國、泰國、柬埔寨等地,生於海拔500-900米熱帶及**帶低丘河谷密林。喜溫暖溼潤,耐乾旱貧瘠,不耐寒。種子和樹皮可供藥用,也是一種觀果和觀花園林綠化植物。

形態特徵

直立小喬木,高6-10米,胸徑15-20釐米,樹皮灰褐色。大型奇數2-3 (-4)回羽狀複葉,著生於莖幹近頂端,長60-130釐米;小葉三角狀卵形,長5-13釐米,寬3-10釐米,頂端短漸尖,基部近圓形或心形,偏斜,兩面**,全緣,葉片千後發藍色,側脈5-6對網脈在葉下面明顯。

木蝴蝶總狀聚傘花序頂生,粗壯,長40-150釐米;花梗長3-7釐米;花大、紫紅色。花萼鍾狀,紫色,膜質,果期近木質,長2.2-4.

5釐米,寬2-3釐米,光滑,頂端平截,具小苞片。花冠肉質,長3-9釐米,基部粗1-1.5釐米,口部直徑5.

5-8釐米;簷部下脣3裂,上脣2裂,裂片微反折,花冠在傍晚開放,有惡臭氣味。雄蕊插生於花冠筒中部,花絲長4釐米,微伸出花冠外,花絲基部被綿毛,花葯橢圓形,長8-10毫米,略叉開。花盤大,肉質,5淺裂,厚4-5毫米,直徑約1.

5釐米。花柱長5-7釐米,柱頭2片開裂,長約7毫米,寬約5毫米[2],花期7月至10月。[3]

蒴果木質,常懸垂於樹梢,長40-120釐米,寬5-9釐米,厚約1釐米,2瓣開裂,果瓣具有中肋,邊緣肋狀凸起。種子多數,圓形,連翅長6-7釐米,寬3.5-4釐米,周翅薄如紙,故有千張紙之稱[2]。

果期10月至翌年2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夾竹桃科倒吊筆屬植物倒吊筆(如下圖),不過倒吊筆應該是常綠樹種,請問樓主是在**看到這種樹的,我可以根據產地再詳細找找看。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麼?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19樓:匿名使用者

玉樹(學名:

抄crassula arborescens (mill.) willd.)是景天科襲,青鎖龍屬多漿肉質亞灌bai木。

株高du可達3米。莖幹肉zhi質,粗壯,幹皮灰白dao,色淺,分枝多,小枝褐綠色,色深。葉肉質,卵圓形,葉片灰綠色。

花期冬末春初,筒狀花直徑2釐米,白或淡粉色。

原產非洲南部,中國有引種栽培。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怕強光,稍耐陰。土壤土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好。

玉樹葉片肥厚,葉形奇特,光潔宛如碧玉,樹冠挺拔秀麗,枝幹蒼勁古樸,頗具古樹風韻。夏秋季節,繁花盛開,傘房花序點綴枝頭,綠白相間,十分清雅別緻,是一種適宜盆栽的優良植物。

這是什麼樹?

20樓:為生活更精彩

金銀忍冬(學名:lonicera maackii (rupr.) maxim.

)又叫金銀木,為落葉灌木,高達6米,莖幹直徑達10釐米;凡幼枝、葉兩面脈上、葉柄、苞片外面都被短柔毛。冬芽小,卵圓形。葉紙質。

有五枚雄蕊(花葯+花絲) ,花兩性,整齊或不整齊,花冠合瓣,管狀或輪生,有時2脣形,萼筒貼生於子房,花冠及萼筒5或4裂齒;常具苞片;子房下位,雄蕊五枚;花序變化大,多為聚傘、輪傘或2花並生。果實暗紅色,圓形,直徑5-6毫米;種子具蜂窩狀微小淺凹點。花期5-6月,果熟期8-10月

經濟價值

主要用途

金銀忍冬是園林綠化中最常見的樹種之一,花是優良的蜜源,果是鳥的美食,並且全株可藥用。莖皮可制人造棉,種子油可制肥皂及作庭園綠化樹種。金銀忍冬春末夏初繁花滿樹,黃白間雜,芳香四溢;秋後紅果滿枝頭,晶瑩剔透,鮮豔奪目,而且掛果期長,經冬不凋,可與瑞雪相輝映,是一種葉、花、果具美的花木。

適合園林中庭院、水濱、草坪栽培觀賞。其花亦可入藥。[4]

園林景觀

金銀木花果並美,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春天可賞花聞香,秋天可觀紅果累累。春末夏初層層開花,金銀相映,遠望整個植株如同一個美麗的大花球。

花朵清雅芳香,引來蜂飛蝶繞,因而金銀木又是優良的蜜源樹種。金秋時節,對對紅果掛滿枝條,煞是惹人喜愛,也為鳥兒提供了美食。在園林中,常將金銀木叢植於草坪、山坡、林緣、路邊或點綴於建築周圍,觀花賞果兩相宜。

金銀木樹勢旺盛,枝葉豐滿,初夏開花有芳香,秋季紅果綴枝頭,是良好之觀賞灌木。[3]

醫藥用途

化學成分

經研究確定,金銀忍冬的有效成分為總黃酮類化合物和綠原酸、異綠原酸,含量測定表明金銀忍冬中總黃酮和綠原酸的含量高於金銀花;另外,野生和栽培的金銀忍冬葉中均含有綠原酸和異綠原酸,其總黃酮和綠原酸的含量基本相似,而且測定表明金銀忍冬花、枝、葉、果的總黃酮含量,依次為葉》果》花》枝。

用雙波長薄層掃描法對吉林省不同產地的金銀忍冬中的綠原酸、異綠原酸的含量進行了測定,結果測定金銀忍冬中的綠原酸類含量為2.06%3.40,與對新疆地區金銀忍冬測定的結果一致,並且還測出金銀忍冬未成熟花蕾中綠原酸含量低於成熟花蕾。

對金銀忍冬果實中非環烯醚萜苷類化學成份進行研究,利用柱層析、薄層層析、重結晶、色譜技術等分離手段,從其氯仿提取物的石油醚、丙酮溶解部分,分離得到17個化合物,經理化性質和波譜資料分析,鑑定了這17個化合物。

金銀忍冬葉中的黃酮類化學成分進行了研究,結果鑑定出其含有的黃酮類化學成分為六羥基穗花杉雙黃酮,5,7,4′三羥基黃酮,4,5,7'三羥黃烷酮。對於金銀忍冬黃酮類化合物的提取,有人確定其最佳提取工藝條件為乙醇濃度60%,料液比為1∶30,溫度為70℃,浸提4 h,提取2次。

黑龍江藥品檢驗所對金銀忍冬葉中的綠原酸進行了定性鑑定和含量測定,以此來完成強力止咳寧膠囊的質量標準研究。 此外,對於金銀忍冬和金銀花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有人也做過了兩者的紫外光譜鑑別和tlc鑑別,均獲得了理想的鑑別效果。[5]

臨床療效

11種細菌的體外抑菌實驗表明,金銀忍冬葉中總黃酮部分、綠原酸部分均與金銀花的作用相似或偏高,其抑菌機理認為是金銀忍冬中含有幾丁質合成酶ⅱ抑制劑,通過抑制細菌細胞壁合成而達到抑菌的目的,抑菌作用可達81.5%。

金銀忍冬在提高免疫力、解熱、抗炎等功效方面與**金銀花比較,實驗表明:金銀忍冬水煎液、口服液、注射液對角叉菜膠、三聯菌苗致熱有不同程度的退熱作用,對蛋清、角叉菜膠、二甲苯所致足腫脹均有不同的抑制作用。金銀忍冬臨床作為清熱解毒劑**感染性疾病主要是通過調節機體的免疫功能實現的。

金銀忍冬煎劑**20例風熱感冒,總有效率為90%,對體溫升高及咽喉腫痛療效尤為顯著。用金銀忍冬沖劑**小兒肺炎100例,對其進行療效觀察,**84例,好轉16例。因此確定本藥對於肺熱型小兒支氣管炎療效最好。

[5]根:解毒截瘧。 莖葉:祛風解毒,活血祛瘀。 花:淡,平。祛風解表,消腫解毒。產地作金銀花入藥。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20

21樓:風聲

這是核桃樹。又名胡桃樹,屬胡桃科植物,品種分為野生山核桃和人工嫁接改良品種核桃。原產於中亞地帶,中國各地均有種植,一般選擇種植人工改良後的品種,因為改良後的品種要比野生的品種產量高,殼薄,俗稱泡核桃。

野生的殼厚、個大、油多等特點,吃起來較香,俗稱鐵核桃。胡桃樹可作道路綠化的防護林;由於其木質堅韌、富有彈性,也是工業中使用的上等材料;核桃殼可以加工成藝術品。核桃同扁桃、腰果、榛子在國際市場上被並稱為「四大堅果」。

核桃樹適應於土壤深厚、疏鬆、肥沃、溼潤、氣候溫暖涼爽的生態環境。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核桃樹。一般在春天和秋天種植,秋天種植比春天種植好一些,成活率也相對高一些。栽種土壤要求是微鹼性。

1.秋天播種,不用處理種子,直接播種。2.

春天播種需處理種子才可播種,將種子外包溼潤沙子或者浸泡在80攝氏度溫水裡面的方法來處理。3.將種子均勻播種,當小苗長到一定程度進行栽種。

4.之後進行正常養護,經常疏鬆土壤,如雨淋,及時排出雨水。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麼?

紫葉桃,也叫紅葉碧桃,紫葉碧桃,落葉小喬木,株高3 5米,樹皮灰褐色,小枝紅褐色。單葉互生,卵圓狀披針形,幼葉鮮紅色。花重瓣 桃紅色。核果球形,果皮有短茸毛。這個是來 紅葉碧桃。開花源很漂亮。紅葉碧桃是碧桃的一個變異品種,性喜溫暖向陽環境,適生溫度15 30度。宜於深厚,喜肥沃而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麼?

女貞 學名 抄ligustrum lucidum 為木犀科女貞屬常bai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 du25米 zhi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 灰色或紫紅色dao,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女貞為 帶樹種,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是常用觀賞樹種,可於庭院孤植或叢植 行道樹 綠籬等。女貞原產於中國,廣泛分佈於長...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從你的 上看,bai這個是合歡樹。du 歡樹 豆 zhi科 合歡屬喬木dao 一般指合歡版 薔薇 權目豆科植物 合歡 又名絨花樹,馬纓花。落葉喬木,夏季開花,頭狀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色。莢果條形,扁平,不裂。高4 15米。樹冠開展 小枝有稜角,嫩枝 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托葉線狀披針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