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青銅器是什麼?價值多少,這個青銅器是什麼大概值多錢?

2021-05-29 01:30:43 字數 2230 閱讀 5818

1樓:雲林山人

「簋」,如果是到代的真品!價值不菲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得到的,多高,多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圓柱體的罈子,高80公分,

重30公斤,請問價值多少?

這個青銅器是什麼?_?大概值多錢? 5

4樓:七色土

這是黃銅,不是青銅。

現代的工藝作品。

5樓:

10以內有銘文的就貴了

這個青銅器是哪個年代的?是屬於什麼東西(有何用處)?價值多少?

6樓:荷香清雅

您好,這bai是一枚銅權,是元代左du

右的物件。上面zhi的文字由於dao

**的清晰度不好內看不清楚。隱約看容

到的是xx十一年造。銅權是一種度量衡器具。其**大約為:200-300元左右,各個地區會有一定的**差異的。(以上觀點僅代表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7樓:茅香

沒見過······

不會是現代臆造的吧?

專家看來給看看,讓我也學習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字看不清啊,中間部分是「十一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什麼器物上的一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看不清 無法判斷

11樓:上林頑石

支援荷香清雅的結論!確實是元代的銅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它是一件炊器,多用於祭祀或典禮時盛煮魚豬牛羊肉等食物,相當於現在的鍋。 它象徵著權力和地位。

這個青銅器值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bai

看,貌似是個老物件品相du還是zhi挺不錯的,至於是不是值錢,得dao看他是版一件古董還是現代的工權藝品。老話說的好盛世的古董亂世的**,一件真正的古董是沒有固定價值的,古董除了具有一定的觀賞價值,最重要的還是他的歷史文化研究價值。所以很多無良商人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就古董造假無所不用其極,關鍵是普通人分辨不出來,所以你最好找個專業人士幫你看一下,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

14樓:帥鍋浪子

青銅一般都是戰國時期的,肯定值錢,

15樓:尤老師

1.這百bai分之百是現代臆造品,胎體厚重du,銹色鬆而鮮zhi豔,沒藍銹,器dao外做不好且帶內範線。

2.這銹色很不自然容,必然染色為主,水洗易掉色,個人認為是老銅改裝,用樹酯漆做銹,火燒易燃,您用打火機小火燒底部幾秒,有變色火花就能證明。

16樓:淫火蟲一一

青銅器看是哪個年代的,如果是現代的,就不值錢。

17樓:記憶打卡機

這個青銅壺 不錯呀

看著還是挺好的

適合好好收著

我這個青銅器值多少錢?

18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銅香爐,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銅香爐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19樓:辛耀辛思真

漢代的青銅釜,應該叫雙耳平底釜,因為沒有明顯的貴族專用銘文,像是軍用的東西,就是以前行軍打仗的時候士兵用來煮東西吃的銅鍋。看真看老,價值很高,估價10萬元以上。

這是什麼年代的青銅器,是什麼?值錢嗎?

20樓:記憶打卡機

這是 古代 儀仗 所使用的 裝飾性 銅鉞銅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不錯的青銅鏟。漢以前。價值很高。

22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春秋戰國時期的矛頭,,,打仗用的不值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的,打仗用的,多少錢要看樓主

24樓:續保炒粉幹

70年代的勺子,大概多少錢左右

商朝出土青銅器現在值多少錢,這個青銅器能賣多少錢

除了黑市,平常是沒人敢買的,什麼種類?什麼器形?是否有銘文?是商早期還是商晚期?品相是否完好?等等都會影響到銅器的價值與 一般帶銘文的一字三萬以上吧,不過不建議買賣現在出土的銅器 無價之寶,100萬以上 那要看完整程度了,造型 銘文 紋飾 大小也都有很多英雄 這個青銅器能賣多少錢 這是春秋時期的,收...

青銅器九龍杯能買到多少錢,這個青銅器能賣多少錢

青銅器九龍杯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吏年代市場價值可非,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青銅器九杯能賣到多少錢?青銅器九龍杯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這個青銅器能賣多少錢 這是春秋時期的,收藏吧,國家不允許交易,要沒收的。敢快放好 朋友你如果是收藏青銅器的可以聯絡我,我這裡有可是出不了手愁死我了。國內青銅器...

這是什麼青銅器,青銅器是什麼的象徵

這好象!應該!確定!是一件 的青銅器!什麼是青銅器?青銅器是用來幹嘛的?其實,古人拿來吃飯用的!這是一件 的青銅器,價值連城 這是你看不見摸不著的青銅器!青銅器是什麼的象徵?5 青銅器象徵奴隸主的權威。青銅禮器是用來體現 禮治 的,即體現奴隸主貴族的統治制度特別是等級制度,因此青銅禮器是維護奴隸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