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vascript中,最大的Number是多少

2021-05-15 09:53:28 字數 1040 閱讀 5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 number.max_value 來表示 javascript 可描述的最大的值。

這個屬性的值為 1.79e+308,大於這個值的數字將被表示成 infinity。

例如,在 chrome 中,number.max_value 返回 1.7976931348623157e+308

2樓:育知同創教育

65536是極限值。

在javascript中,最大的number是多少

3樓:千鋒教育

number.max_value 是 js的一個常量bai,表示js可表du示的最大值 ,值為 1.7976931348623157e+308,在zhi使用dao時可用來判版斷某個值是否超出了js可表權示的最大值.

一般用在判斷 常量是否超出js 最大範圍可以通過

alert(number.max_value); 來自己看看 彈出值。

4樓:育知同創教育

number.max_value 是 js的一個常量,表示js可表示的最大值 ,值為 1.7976931348623157e+308,在使用時可用來判斷某個專值是否超出了js可表屬示的最大值.

一般用在判斷 常量是否超出js 最大範圍可以通過

alert(number.max_value); 來自己看看 彈出值。

5樓:匿名使用者

number.max_value

javascript中的number.max_value通常用於什麼情況呢?

6樓:匿名使用者

number.max_value 是 js的一個常量,表示js可表示的最大值 ,值為 1.7976931348623157e+308,在使用時可用來判斷某個值是否超出了js可表示的最大值

一般用在判斷 常量是否超出js 最大範圍 可以通過alert(number.max_value); 來自己看看 彈出值。

477中最大是幾為什麼,在算式囗7中最大的是最小的是?

47 7 6 5 餘數最大是6,如果 7就可以被7除了,所以餘數最大不能等於或超過除數。47 7 6.714285714857 在算式囗 7 中最大的是 最小的是 口 7 中,餘數最大是 6 當商和最大的餘數相同時,被除數是 6 7 6 48 7 最大的餘數是幾?解 7 餘數最大是6 商最小是0 被...

在全宇宙中最大的最大的星球是什麼星球

盾牌座uy就是當今已知宇宙裡體型最巨大的恆星。它的體積是太陽的50億倍,質量卻僅有太陽的32倍。已知質量最大的恆星是r136a1,質量相當於太陽的265倍左右。我相信,宇宙中還有其他更大恆星,隨著科技裝置越來越先進,我們會發現更多有趣天體!r136a1恆星。r136a1是一顆藍特超巨星,是目前在巨大...

海洋中最大的生物是,海洋中最大的生物是什麼

地球上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 海洋中最大的生物是什麼 地球上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 最大的海洋生物是什麼?體重有177噸的藍鯨,究竟有多可怕?海里最大的生物是藍鯨,但最大的魚是鯨鯊。最大的鯨魚是藍鯨,最大的魚是鯨鯊,最大的動植物是珊瑚礁 海洋裡最大生物是什麼 烏賊應該是大王烏賊,大王烏賊體長約2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