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屋買賣後物業費的糾紛

2021-05-30 00:21:53 字數 340 閱讀 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物權轉移,那麼物權所附屬的債權債務一併轉移。這個你自己被業主鑽了漏洞,事先應該先去物業公司諮詢一下該處房產有無物業費等遺留問題。

至於物業合同,房主說的是沒道理的,根據物業管理條例,物業公司初期同開發商簽署《前期物業管理合同》、後期和業委會簽署《物業服務合同》即可,不必和每一戶住戶單獨簽署物業合同。業委會的合同代表了全體業主。

所以前房主是向把所有矛盾轉嫁到你身上,讓你和物業去打架,他輕鬆走開。

你可以直接把前房主告上法院,如果你懶得打官司,也可以找個律師朋友,給前房主發一個律師函。前房主惡意欠繳物業費,且不在交易前告知你,已經構成合同欺詐。

房屋買賣後,物業交割時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物業從開發商手中交割接收驗收的基本操作是 一物業接管驗收的準備工作 a組建接管驗收小組,一般5 8人並且由專案負責人擔任 b接管驗收的資料準備,包括檔案,圖紙 c進行現場初步勘驗 二物業接管驗收的程式 a建設單位書面提請並且提交資料 b接管單位在15日內約定驗收時間 c接管物業會同建設單位驗收,驗收...

房屋買賣過戶費怎麼算

第一 營業稅,稅率為5 對於不足5年的二手房對外銷售時要徵收相應的營業稅,按售房收入全額徵收營業稅 超過5年 含5年 的普通住房對外銷售時可以免徵營業稅 超過5年 含5年 的非普通住房對外銷售的,按其售房收入減去購買房屋的價款後的差額進行徵收營業稅。第二 契稅,普通住宅為銷售價的1.5 非普通住宅為...

一般房屋買賣合同糾紛,起訴費是多少

因房產問題所產生的糾紛一般都屬於財產糾紛,法院以及仲裁機構對財產糾紛都有固定的收費標準,收費方式都是按照爭議財產的價值來計算,分段收費。比如假設爭議房產價值為50萬,1萬元以下部分收費50元 1萬至10萬部分按2.5 收 10萬至20萬部分按2 收 20萬至50萬部分按1.5 收,這樣算下來50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