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紅綠燈上有攝像頭左轉闖紅燈了能被拍到嗎

2021-03-19 18:30:15 字數 1195 閱讀 2855

1樓:九州天極之光

左轉闖紅燈了,能拍到。

雖然是在直行車道上方安裝

了交通違法監控裝置,但是監控的的監視範圍寬度在10米左右都可以清晰地拍到**,因此在左轉車道上闖紅燈應該也是能拍到的。

為了安全起見,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闖紅燈太危險了。

紅綠燈附近沒有攝像頭是不是就沒有闖紅燈拍照?

2樓:殘雪的楓林

是的,沒有的都沒有扣分罰款。

交通訊號燈是交通訊號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道路交通的基本語言。交通訊號燈由紅燈(表示禁止通行)、綠燈(表示允許通行)、黃燈(表示警示)組成。分為:

機動車訊號燈、非機動車訊號燈、人行橫道訊號燈、車道訊號燈、方向指示訊號燈、閃光警告訊號燈、道路與鐵路平面交叉道口訊號燈。紅綠燈(交通訊號燈)系以規定之時間上互動更迭之光色訊號,設定於交岔路口或其他特殊地點,用以將道路通行權指定給車輛駕駛人與行人,管制其行止及轉向之交通管制設施。

基本資訊

中文名:紅綠燈

包含:紅燈、綠燈、黃燈

分類:機動車訊號燈、人行橫道訊號燈等

用意:指揮交通

這種情況左轉闖紅燈會不會被電子眼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左轉闖紅燈,是要在本側道路上,機動車後方安裝有自動拍照監控裝置,才可以自動拍照,否則是拍不到。從圖上來看,所在的車道後方並沒有安裝違法自動拍照監控裝置,所以闖了紅燈也不拍不到。橫向的電子眼,是拍橫向車道的車輛違章的。

黃燈亮時,拍照系統延時2s後啟動;紅燈亮時,系統已經啟動;綠燈將要亮時,提前2s關閉系統,主要是為了防止誤拍。所以很多計程車司機都知道,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一樣沒事就這個道理。但是建議大家不這樣做,因為時機比較難把握。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攝像頭處於開啟狀態,那一定會拍到

5樓:夕陽的刻痕

一定要有規矩,無規矩不成方圓,如果你怕被電子眼拍到,那說明你就是犯規了。

6樓:氹圡尐笸

不會,親,攝像頭只能管理直線上的車道,左右的車道是沒有辦法判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都沒用,過幾天最多半個月就知不知道違章了沒有?

8樓:玉哥

想問樓主,最後被拍沒?

紅綠燈壞了算不算闖紅燈

一般來說,訊號燈發生了故障,車輛通過時被拍下違章的幾率不算太大,但並不能說沒這種可能,比如人工操作失誤 違章抓拍系統仍處於工作狀態等。這種情況下,如果車主發現自己被錯拍了違章,是不會進行違法處理的 即使收到違章提醒,也可以申請行政複議,經過稽核,確認是裝置故障,可給予消除該違章記錄。那如果路口沒有交...

這種攝像頭拍闖紅燈嗎,闖紅燈攝像頭不是拍車屁股嗎,我所在的車

抓拍闖紅燈的裝置基本上都是抓車尾的,你 上那個就是,所以這種電子警察只抓拍自己方向的車輛。電子警察是有技術瓶頸的,距離35米以外的車是無法識別車號牌的,畫素不夠,人眼識別車牌的極限是70個畫素。闖紅燈拍照有一個攝像頭嗎?一般說,闖紅燈拍照,是一條需要監控的車道有一個攝像頭。路口闖紅燈不管有幾個攝像頭...

紅綠燈不亮算闖紅燈違章嗎

不算闖紅燈。訊號燈故障可以申訴撤銷,因為交通訊號故障而造成的違章,比如不變燈 燈光交替錯誤等,如果因為交通訊號燈的故障造成違章,需要證明的是當時訊號燈的確有故障。最好的辦法就是錄 或者用行車記錄儀記錄下來,如果證實是紅綠燈壞是不會被罰款的,每一筆罰款都要稽核的。如果被罰了可以到當地交警部門申訴,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