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螞蟻嗎,有大神嗎,請問這是什麼蟲?

2021-05-17 12:25:07 字數 1056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繁殖蟻,每個螞蟻群落中少數具有生殖功能的螞蟻,雄性居多,而且在交配以後雄性會馬上死掉。

2樓:小小友間嘿店

是螞蟻之前經常玩,螞蟻的一個種類吧 和那種沒有翅膀的螞蟻經常打架

3樓:第三隻眼睛

不是白蟻,白蟻之所以是白蟻是因為它是白的,也不是螞蟻,一般螞蟻沒有翅膀。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這些炒了,味道嘎嘣脆!蛋白質是牛肉的十六倍!

有大神嗎,請問這是什麼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天蛾幼蟲。

天蛾是鱗翅目天蛾科昆蟲的統稱。鱗翅目(lepidoptera)天蛾科(sphingidae)昆蟲。全球分佈。

體粗壯。腹部紡錘狀,觸角末端成鉤狀。前翅狹長,後翅較小,翅展5∼20公分(2∼8吋)。

許多種類在吸花蜜時給花(如蘭花、矮牽牛花)傳粉。

6樓:植物網

某斑蝶的幼蟲,沒事,沒毒

請問這是什麼螞蟻?有圖

7樓:過路的**

像是白蟻,它們走過的地方都會有泥在旁邊,兩邊有泥,它們走中間,就像一條專門的道一樣

8樓:張三金三石

白蟻,常見於傢俱之中,會蛀蝕木材類傢俱。

請問這是什麼蟲,是螞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蠼螋,別稱夾板子、剪指甲蟲、夾板蟲、或剪刀蟲、耳夾子蟲、二母夾子。為一種雜食性昆蟲。盛產於熱帶和**帶。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螞蟻。這是蠼螋,是喜歡生活在陰暗潮溼的狹隙裡的昆蟲,是蠶農的大敵,因為它們以蠶為食。天津人稱之為「火夾子」,冀東人叫它「夾子蟲」。

11樓:追憶ta的愛

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絕不是螞蟻

請問這是野雞嗎請問這是野雞嗎?

野雞的外形特徵你們都知道嗎?我們家也有,跟你這個很像。你這個我看不到全身我不敢確定它是,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下我家的是什麼樣的的。1看起來很瘦.2那個毛黑色居多,黃紅色也帶點.3是最明顯的拉,它的尾巴毛很長的比家雞長一倍左右。同意樓上,這是隻公山雞,這個品種有人工飼養的。以下內容歸納引自百科 山雞,又叫...

這請問這是翡翠嗎,請問這是翡翠嗎?

是的,是天然翡翠,俗稱a貨,但是種差,屬地瓜種,水頭差。料子不好。是翡翠但是你拍的比較模糊 是翡翠,但是價值不高,500元以下 請問這是翡翠嗎?不但是翡翠,而且是種質非常好的高檔翡翠。這種 拍攝很專業,而且每張之間有色差。從第一張顏色光澤看,像是翡翠材質。而且種水不錯,能達到比較不錯的冰種料。僅供參...

請問這是鼻炎麼,請問這是鼻炎嗎?

我知道一款很不錯的保健品,叫鼻康 氣霧劑,它主要成爭是天然植物提取物的製成的,對身體沒有任何的 安全有效,建議可以諮詢一下,平時要注意鼻部的預防,鼻炎的預防 注意工作 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請問這是鼻炎嗎?請問我是鼻炎嗎?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你很可能是患有過敏...